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34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34集:

郭家二老敲開羅嘉藝的家門,看到二老羅嘉藝很吃驚。得知二老的來意她更是感到哭笑不得。二老請她遠離一鳴,不要再擾亂他好不容易才平靜下來的生活。羅嘉藝既否認了與一鳴的關係,還堅持自己不會遠離他,會繼續與他保持工作聯繫。二老無功而返,只好告誡一鳴處理好與女上司的關係。得知二老去找過羅嘉藝,一鳴頓感無語。

趙總告訴蓓蕾公司有兩個留京的指標,他想給蓓蕾爭取一個,但前提是蓓蕾要考到註冊會計師證。蓓蕾想到自己失敗的考試深感遺憾。誰知趙總告訴她已經找人為她弄了個因病缺考,也就是說她可以重新考最一科。突如其來的幸福讓蓓蕾欣喜若狂,她感激地擁抱了趙總。

一鳴夫婦和白傑夫婦四人聚餐為蓓蕾慶祝。蓓蕾責怪白傑不該讓一鳴替他幹活,白傑一時反應不過來,矢口否認。原來蓓蕾看到一鳴晚上在家做廣告策劃案,他瞞著蓓蕾藉口說是幫白傑做的。白傑這才想起來一鳴瞞著蓓蕾說自己已經調到客服部去了的事,連忙裝作恍然大悟的樣子向一鳴感謝他的幫助。一鳴和白傑互看的眼神里滿是無奈。麗麗突然噁心想吐,她匆忙跑到洗手間,白傑很擔心。可一鳴夫婦卻懷疑麗麗是不是懷孕了,白傑聽後又驚又喜。

這天是一鳴的生日。他讓家裡人晚上準備好飯菜和蛋糕後一定等他回來。下班時間一鳴正要離開,羅嘉藝讓他到她的辦公室去。羅嘉藝告訴一鳴因為公司在上海的業務開展的比較好,急需她過去,走之前她想為他過個生日。一鳴急著想回家,可羅嘉藝拉著一鳴忘情地傾訴她對一鳴的感情,甚至提出不在乎名分只求能和他在一起。一鳴很吃驚,他承認自己對羅嘉藝動了心,可他不想和蓓蕾離婚使蓓蕾變成第二個痛苦的羅嘉藝。一鳴的話讓羅嘉藝明白了自己在一鳴心裡的地位和一鳴的選擇。她最後只求能和他一起吃個生日蛋糕。

蓓蕾他們久等一鳴不見他回來,蓓蕾給他打了好幾個電話他也沒接。蓓蕾心裡的感覺越來越不好。她藉口說買生日蠟燭走出家門。郭父看到蛋糕盒子上帶著的生日蠟燭表情若有所思。蓓蕾打車到了一鳴的公司,看到了他的辦公室空無一人和落在桌子上的手機。等她出去正看到一鳴從另一個辦公室走出來,在她身後不遠處羅嘉藝正捧著已點燃蠟燭的生日蛋糕。一鳴告訴蓓蕾剛剛跟領導談完工作,現在可以回去了。羅嘉藝悄悄地拐進另一個辦公室沒讓蓓蕾看到。

回到家裡,蓓蕾表現的什麼事也沒發生的樣子和家人一起為一鳴慶祝生日。隔天一鳴就不顧公司老總的挽留和威脅毅然決然地辭職了。後來蓓蕾告訴一鳴,因為經歷了這么多事,她明白和成長了許多,也能夠站在一鳴的位置和立場為他著想,而不是一味地埋怨和指責,遇事她也能做到顧全大局冷靜處理了。一鳴為蓓蕾的寬容大度和深明大義而感動。

下一集(第 35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