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19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19集:

田雲青廖衛平抱著貝貝離開,田雲青更是一路抱怨,埋怨郭向東劉洪霞突然殺回北京而破壞了自己的計畫。

郭向東和劉洪霞告訴郭一鳴,小敏此次來北京是來投奔他的,需要他的幫助實現小敏的模特夢想。郭一鳴很是為難,表示在北京這個大都市,想要從一個默默無名的人成為一個模特,真的很難。

郭向東和劉洪霞讓小敏住在郭一鳴的家中,兩人暫時住在了賓館。郭一鳴安排好自己的父母后,就離開了賓館。郭向東尋思著也要租住一間房子,盯著田雲青和廖衛平。

郭一鳴回到家中跟田蓓蕾說了小敏想要當模特的事情,田蓓蕾也感到不可思議,認為小敏已經過了當模特的年紀。田蓓蕾向郭一鳴打聽他父母在北京住幾天,郭一鳴搪塞過去。

第二天郭一鳴來到公司,希望他能夠幫助自己的表妹找一個經紀公司,白傑很是為難,但還是儘量幫忙。白傑走後,羅嘉藝走了進來,表示豐盛地產競標的案子由他主抓,自己從旁協助,郭一鳴很是高興。

小敏在家中精心打扮自己,並看著電視上模特的步伐練了起來,弄的家裡一團亂。田雲青和廖衛平接貝貝回家,看見小敏不僅將家裡弄的一團糟,還穿著簡陋的衣服在屋裡走來走去,廖衛平受不了小敏的新潮時尚裝扮,讓她多穿點衣服,小敏卻不以為然,認為廖衛平不懂藝術。

吳總又給了羅嘉藝一個房地產的案子,羅嘉藝認為她手上已經有一個房地產的案子,創意肯定雷同,不想接手。吳總表示多多益善,都是為公司創造收益。

田蓓蕾和郭一鳴來到賓館請求郭向東和劉洪霞回家住,並誠懇的表示不能讓自己的父母有家不能回,劉洪霞很是感動,只有郭一鳴知道這是田蓓蕾的計謀,先讓郭向東和劉洪霞接回家,在吃一頓大餐,然後將二老送回山東老家。

郭一鳴和田蓓蕾接郭向東和劉洪霞回到家中,看見家中一團糟,而小敏也穿著超低短裙。田蓓蕾看見自己的臥室被弄的一團糟,新買的香水也被打翻在地,憤怒的指責小敏太過隨意,不尊重別人的隱私,小敏不服氣,跟田蓓蕾發生爭執。

郭向東和劉洪霞受不了家中的爭吵,生氣離開,回到了自己租住的房間。

郭一鳴為了安慰田蓓蕾,買了一個削黃瓜皮的工具,並教習田蓓蕾,田蓓蕾感到很是好玩,認真的學了起來。

郭向東和劉洪霞租住的房子正好跟田雲青對門,兩人明確的告訴田雲青和廖衛平,只要他們不離開北京,自己也不會離開北京。

下一集(第 20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