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9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9集:

田蓓蕾停職休息,四位老人紛紛支招拿出自己的退休金補貼家用,並給田蓓蕾制訂了嚴格的生育作息計畫。

晚上田蓓蕾心情不好,郭一鳴為了讓田蓓蕾心情好一些,故意大喊著“趙總”是個大混蛋。

第二天早上,貝貝要讓田蓓蕾抱抱,但是被劉紅霞制止,表示她肚子裡面有孩子,一定要特別注意身體。田蓓蕾回到書房想要玩電腦,廖衛平表示電腦有輻射,對胎兒不好。田蓓蕾坐在客廳無所事事,想要給貝貝嗑核桃吃,卻被郭向東制止,表示自己已經幫助她嗑好了,田蓓蕾是個閒不住的主,對於這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很是無奈!

羅嘉藝召開會議,白傑的手機在會議上響起,羅嘉藝明確要求會議上手機一定要靜音,郭一鳴替白傑背了黑鍋,挨了羅嘉藝一頓批評。

田蓓蕾在家閒著無事,找到閨蜜馮麗麗訴苦,希望她幫忙找一個財務兼職,馮麗麗讓她在家好好養胎。

劉紅霞給郭一鳴打電話,表示田蓓蕾一不留神跑出去了,郭一鳴表示她現在跟閨蜜馮麗麗在一起,讓他們不要擔心。郭一鳴開車接田蓓蕾,田蓓蕾表示她真的不想呆在家裡閒著,郭一鳴明白田蓓蕾為了生二胎犧牲了很多,表示自己有個新計畫。

郭一鳴帶著田蓓蕾來到一家影樓,表示自己在這裡兼職攝影,可以賺點外快。郭一鳴帶著田蓓蕾參觀完影樓後,開車帶著她回家,在樓下,郭一鳴拿出自己新買的項鍊送給田蓓蕾,田蓓蕾心情不好,責怪郭一鳴亂花錢,隨機下車準備回家。郭一鳴下車責怪田蓓蕾,正好被買菜回家的郭向東等人看見,郭向東責怪郭一鳴不該對田蓓蕾凶。

眾人回到家中,郭向東拉著郭一鳴向田蓓蕾道歉,表示自己能夠理解這段時間她被老闆炒魷魚的心情,如果不是生二胎她早就成為了一名叱吒職場的女強人,而不是現在一名碌碌無為、普普通通的女人。田雲青在從旁勸說,田蓓蕾心中的委屈終於得以發泄,心中的梗也終於放了下來。

夜幕降臨,幾位老人眼見終於解開了田蓓蕾的心結,開始商量著如何照顧田蓓蕾。田蓓蕾知道郭一鳴在公司總是受到上司羅嘉藝的訓斥,心中很是心疼,給他出謀劃策搞定羅嘉藝。

馮麗麗的信用卡還款期到了,自己身上的錢又不夠了,想要先拿家中公用賬戶裡面的錢先行墊付,白傑推脫公共賬戶的錢被他拿做其他用途了。馮麗麗表示他每月除去放到公共賬戶的錢至少還留有5千塊錢,白傑謊稱自己瞞著她買了一個鏡頭,因為怕她知道放在公司了,馮麗麗讓白傑下班後將鏡頭和發票拿回來讓她看看。

下一集(第 10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