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24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24集:

劉敏糾纏郭一鳴,想要跟他借錢整容,此時郭一鳴正在羅嘉藝的辦公室談事情,羅嘉藝聽說劉敏的事情後,主動幫助小敏約了著名攝影師安華,小敏很是高興。

田雲青怒氣沖沖的往家趕,但是中途接到廖衛平的電話,詢問他有沒有拿到稿費,田雲青只得陪著笑臉回去找馮經理。馮經理表示萬總的自傳已經有人接手了,田雲青懇求馮經理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馮經理百般挖苦田雲青,最後給了他一個難度大稿酬低的活,田雲青硬著頭皮答應下來。

郭向東劉洪霞前去飯菜找工作,詢問要不要大廚,卻都被拒絕。劉敏前去攝影棚找安華,卻被工作人員羞辱臉大胸小,劉敏氣的前去找郭一鳴,卻正好遇到郭向東和劉洪霞前去郭一鳴家中送西瓜。

小敏故意獻殷勤幫助郭向東提東西,卻發現郭一鳴家中水管漏水。郭一鳴囑咐小敏去臥室找尋工具,小敏卻看見了臥室桌子底下裝滿錢的信封,急忙放入了自己的挎包中。

郭一鳴和田蓓蕾看完電影回到家中,看見桌子上的大西瓜很是高興,但是卻發現田蓓蕾剛發的兩萬塊錢獎金沒有了,這兩萬塊錢是給貝貝報名補習班的。郭一鳴和田蓓蕾分別給自己的父母打電話詢問情況,郭向東接到電話後很是生氣,認為郭一鳴是懷疑自己偷拿的錢,正當他要發火的時候,突然看見小敏神色慌張,頓時明白了一切,而電話另一頭的郭一鳴聽到郭向東朝著小敏發火,也意識到錢很有可能是小敏偷拿的。

田蓓蕾很是著急,表示找不到錢就會去報警。郭一鳴來到郭向東家中,質問小敏,小敏並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劉洪霞打了一巴掌小敏。

第二天郭一鳴帶著小敏來到整容醫院,想要退定金,醫院負責人表示契約上明確的寫著如果違約,定金是退還不了的。郭一鳴四處借錢,卻都遭到拒絕,無奈之下只得開口向公司預知兩個月的工資,羅嘉藝表示公司沒有這個先例,但最後還是幫助他。

田雲青帶著貝貝在小區往家走的時候,差點被一輛機車撞倒,田雲青衝過去保護貝貝,結果貝貝輕微擦傷,田雲青心臟不舒服,坐在地上起不來。路過的小敏急忙抱著貝貝上樓,眼看著電梯一直不下來,只好脫了鞋抱著貝貝從樓梯上去。等跑上樓的時候,小敏已經累的脫虛了,廖衛平急忙拿著藥下樓。

田蓓蕾回到家後得知父親已無大礙,這才放下心來。廖衛平告訴田蓓蕾,今天多虧了小敏,並勸說田蓓蕾讓小敏搬回來住。

郭一鳴回到家中,將預支的兩萬塊錢拿給田蓓蕾,並小心的替熟睡的田雲青脫下襪子,蓋好被子。田蓓蕾很是感動,答應讓小敏留下來,小敏也表示自己會收斂一下自己的暴脾氣。

下一集(第 25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