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13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13集:

羅嘉藝郭一鳴對酒暢談,郭一鳴將近一段時間按將自己在家中所受到的委屈說了出來,羅嘉藝表示自己很是羨慕郭一鳴有那么一大家子人。

兩人聊的很是投機,最後羅嘉藝靠著郭一鳴的肩膀睡著了,郭一鳴突然間驚醒,小心翼翼的將她放在沙發上平躺著,然後替她蓋上外套,悄悄的離開。

郭一鳴回到家中,田蓓蕾詢問他昨天晚上上哪兒去了,郭一鳴並沒有說話。田蓓蕾向郭一鳴道歉,表示自己說話太過分,希望他原諒自己。田蓓蕾眼看著郭一鳴氣消了,話題一轉說自己決定親自出馬會見一下羅嘉藝。

郭一鳴來到公司邀請羅嘉藝吃飯,羅嘉藝當場答應下來。田蓓蕾在家中精心打扮一番,準備會一會傳說中的羅嘉藝,好給郭一鳴的職場鋪路。田蓓蕾不知道的是郭一鳴已經升為創意組組長,只是郭一鳴並沒有告訴她。

白母最近的記憶力非常差,總是忘記吃藥,白傑帶著母親來到醫院看診,醫院表示他母親的病不能光吃藥,還得要多花時間陪伴。

白傑給母親請了一名保姆,就急匆匆上班去了,但是剛走到樓下,母親就像小孩子一樣跑出來跟著白傑,怎么勸說也沒有用處。最終白傑決定留下來陪母親聊天。此時馮麗麗打來電話,讓他下班早點回家,白傑左右為難。

郭向東田雲青帶著貝貝前去遊樂城,田雲青慫恿郭向東給貝貝辦一張年卡,並表示如果他沒有錢,自己願意幫忙給貝貝辦卡,郭向東把心一橫決定辦個年卡。銀行卡里只有四千多,辦一張年卡需要一萬二千,郭向東只得寫了一張八千的欠條。

田蓓蕾約見羅嘉藝,她本以為羅嘉藝是一名更年期的老女人,沒想到這么年輕貌美。田蓓蕾準備好的一大堆說辭都在這一瞬間短路,反倒是羅嘉藝侃侃而談,落落大方,舉止優雅。

羅嘉藝藉口上衛生間將餐費結了,然後推脫有事情離開,郭一鳴和田蓓蕾看著滿滿一餐桌飯菜,郭一鳴只得將飯菜打包。田蓓蕾越想越氣,走到門口將飯菜全部扔到垃圾桶,並警告郭一鳴最好不要跟羅嘉藝有什麼事情發生,郭一鳴發誓自己跟羅嘉藝清清白白。兩人的這一幕正好讓不遠處的羅嘉藝看見,她意味深長的笑了一笑,此時吳總打來電話詢問她副職的人選,羅嘉藝表示現任創意組組長的郭一鳴可以勝任。

郭向東和田雲青帶著貝貝回到家中,劉紅霞得知郭向東給貝貝在遊樂場辦了一張年卡,花費一萬二千,認為是田雲青忽悠郭向東辦的年卡。

下一集(第 14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