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39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39集: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

白傑通過羅嘉藝做HD日化中間人的事想一直瞞著一鳴,他不想讓一鳴參加簽約儀式。可這么重要的事一鳴不可能缺席,白傑糾結萬分,也只好硬著頭皮順其自然。除了知道內情的白傑,其他人都興奮地歡呼雀躍,終於等到雲開日出的這一天。

蓓蕾和麗麗盛裝出席簽約儀式,共同見證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先到儀式舉辦大廳的一鳴意外地看到羅嘉藝。一鳴非常尷尬,倒是羅嘉藝落落大方,稱一鳴是合伙人,將他介紹給HD日化大中華區的負責人托尼。白傑突然發現蓓蕾和麗麗趕到了,趕緊過去與蓓蕾打招呼,藉以擋住蓓蕾視線,但蓓蕾還是看到一鳴正與羅嘉藝交談。蓓蕾一時呆在原地。

一鳴靠近羅嘉藝在她耳邊輕輕地告訴她,他感情上有蓓蕾,事業上有白傑,他非常知足。他既然敢面對她就說明他已經邁過心裡那道坎,一切都過去了。他知道聰明的羅嘉藝知道他要表達的意思。羅嘉藝看著他離開的背影,意味深長地笑了。

蓓蕾在大廳外看到一鳴,善解人意的她知道一鳴的決定和選擇,她理智地面對一鳴與羅嘉藝重逢的事情。蓓蕾的成熟和理性讓一鳴更加地愛她,兩人把簽約的事交給白傑後,就瀟灑地去吃他們愛吃的小吃。白傑原以為他們會大吵大鬧,結果看到兩人風輕雲淡的表現,白傑一時呆住了。

隔天蓓蕾單獨約見羅嘉藝。蓓蕾稱讚她是個優秀能幹漂亮的女人,也坦陳一鳴曾對她動過心。但自己與一鳴有堅實的感情基礎,更重要的是一鳴愛自己。蓓蕾表示,如果羅嘉藝能放下,那衷心祝福她儘快找到幸福;如果她還是放不下,那自己願奉陪到底。羅嘉藝感到蓓蕾的成熟和睿智,感慨如果自己當初能有她這種認識,她的婚姻也不至於走到失敗這一步。

社區為像郭父之類的北漂老年人成立了老年人食堂,由郭父每天為他們做飯,同時也把他們聚在一起,參加一些活動,藉以關愛北漂老年人。田母也從劇組回來了。社區主任讓她教教愛好戲曲的老年人唱戲,田母非常樂意。老人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他們過得充實又開心。

麗麗的孩子要出世。蓓蕾一家三口和白傑母子都在醫院產房外焦急地等候。公司已在正常軌道順利發展的一鳴又接到一單生意。一鳴和蓓蕾非常高興。這時醫生也出來報喜,麗麗順利產下一個七斤多的男孩。

一鳴和蓓蕾的生活趨於正常和平靜。二人手拉手在林蔭道上散步。

溫馨提示: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已更新完畢,小編將會全力以赴為您奉獻最優質的影視劇情內容,感謝您對本站的關注!

下一集(第 39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