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7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7集:

兩對老人做好分工工作後,各司其職,相處的非常融洽。田蓓蕾郭一鳴看見自己的爸媽相處的這么愉快,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鬆。

一次全家吃飯期間,田蓓蕾表示自己下個星期去做手術,郭向東劉紅霞眼見田蓓蕾仍然沒有放棄打掉孩子,決定另行他法。

郭一鳴將自己的方案交給羅嘉藝審核,卻被打回來無數次,郭一鳴非常的氣憤。

趙總不讓田蓓蕾參與任何工作,田蓓蕾在公司無事可做。小關提供給趙總的財務報表,趙總根本看不懂,做為同一個辦公室的小陸懇求田蓓蕾幫幫忙,將這次的財務報表先做出來應急。馮麗麗提醒田蓓蕾,這些都是小關的本職工作,不要只為他人做嫁衣,但是田蓓蕾還是表示願意幫忙。

兩對老人帶著貝貝出去玩耍,眾人玩的很是開心。郭向東提出想讓田蓓蕾留下二胎的想法,田雲青表示可以考慮一下,但是廖衛平認為要尊重田蓓蕾的想法。

郭向東和劉紅霞非常的溺愛貝貝,導致貝貝不再跟廖衛平親,貝貝更是無意間說出狼外婆的話語,這讓廖衛平很是失落。

晚上睡覺,貝貝纏著郭向東和劉紅霞睡覺,並不想跟廖衛平一起睡覺,廖衛平回到房間心中很是難受。ijq.tv。田雲青想起白天郭向東想要田蓓蕾生二胎的事情,趁機表示如果田蓓蕾再生一個,他們家一個,自己家一個,也不用再為爭奪貝貝而煩惱。

白傑跟郭一鳴借錢,但是並不肯說出乾什麼。馮麗麗最近一段時間看見白傑偷偷打電話,又對自己大獻殷勤,這讓馮麗麗認為白傑肯定有事情瞞著自己。

趙總看完小關的財務報表,看出報表裡面有田蓓蕾的幫忙,小關不僅沒有感謝田蓓蕾,更是在趙總面前大肆說田蓓蕾的壞話,小陸在門口聽得一清二楚,將二人的談話告訴了田蓓蕾。

田蓓蕾非常的生氣,但是小關先發制人,在辦公室裡面像跳大神一樣瞎鬧騰,田蓓蕾遇見不講理的也無可奈何,前去找趙總說理,但是趙總並不想聽田蓓蕾解釋,讓她回家休息休息。

郭向東得知田蓓蕾在公司受到小關的陷害,非常的生氣,決定替田蓓蕾出一口氣。郭向東以物業的名義在公司樓頂舉辦一個露天燒烤會,邀請田蓓蕾公司的員工參加,並特意給馮麗麗打電話,讓她叫上小關參加。

郭向東看見小關後,故意在她面前露出胳膊上的傷疤,並表示自己以前殺人搶劫什麼都做過,而且自己的報復心理也特彆強,小關聽出郭向東話中之意,嚇得花容失色。郭向東在大廈樓頂燒烤,驚動了大廈物業,並對郭向東進行了罰款。

趙總給田蓓蕾打電話,非常生氣的表示大廈自建設以來,鬧得最大的笑話,他們公司頭一份。田蓓蕾替郭向東向趙總道歉,但是趙總並不想聽。

廖衛平眼看著郭向東的計畫搞砸,決定親自出馬,智取小關。

下一集(第 8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