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14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14集:

劉洪霞郭向東喊到房間,要求他將年卡退了,郭向東堅持不願意退,要拿著存摺前去還錢,兩人爭吵起來,郭一鳴進來,表示還是將年卡退了吧,郭向東死要面子將郭一鳴推出房間,表示自己願意給孫女辦一張遊樂場年卡。

郭一鳴回到房間表示郭向東不願意退掉年卡,田蓓蕾表示年卡太貴,抵得上他一個多月的工資,不能慣著貝貝,郭一鳴得意洋洋的說出自己漲工資當上組長的事情,不在乎那點小錢。

郭向東因為所欠遊樂城八千元的事情而上火牙疼,劉洪霞帶著郭向東來到醫院看診,牙醫表示需要做根管治療,郭向東一聽說要花一千多塊錢,急忙開了幾顆止疼片就走了。

白傑馮麗麗五萬塊錢買的包以二萬五的價格賣掉,並換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包。

公司議論郭一鳴即將榮升為副總監,就等著吳總簽字了,郭一鳴很是驚訝,此時羅嘉藝走了過來表示這件事情是真的。郭一鳴從組長榮升為副總監不過短短十天時間,同事小岳背後議論郭一鳴吃軟飯,郭一鳴氣不過與小岳打了起來,被羅嘉藝叫到辦公室訓斥。郭一鳴決定辭職,白傑勸說郭一鳴,但是怎么勸都沒有用。

郭向東為了籌集八千元欠款,先到了賣手機、平板電腦等一切值錢的東西,但是商場的人員給的價格太低,郭向東只得帶著東西離開。

田蓓蕾要給郭向東和劉洪霞租房子,租金需要一萬六,郭一鳴為了籌錢,忍痛賣掉了自己花三萬買的鏡頭,將賣的一萬五千元錢交給田蓓蕾,並謊稱是項目獎金。

郭向東四處籌錢,來到一處商場門口,聽見一名穿著卡通衣服的年輕人抱怨太熱,幹不了這活,他急忙走過去表示自己願意幹這個活。

郭一鳴帶著貝貝逛商場,貝貝認出跳跳虎裡面的人是郭向東,郭向東急忙躲了起來,卻被商場管理人員發現誤認為郭向東偷懶。郭一鳴趕過來,看見汗流浹背的郭向東,得知父親是為了還遊樂城八千塊錢才做的苦工,心中非常的難受。

郭一鳴拿著年卡去遊樂城退掉,負責人表示他需要將欠繳的八千元交齊後才能退款。郭一鳴回到家中偷偷將交給田蓓蕾的一萬五千元錢拿出來八千。

下一集(第 15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