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3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3集:

郭一鳴很是委屈,責怪田蓓蕾碰瓷碰到家中了,生氣的回到家中。郭向東劉紅霞來到房間開導郭一鳴,郭一鳴表示自己想要靜一靜,將父母推出門外。

第二天早晨田蓓蕾醒來收到郭一鳴的簡訊,簡訊上說自己搬走。田蓓蕾急忙下樓攔住了郭一鳴,表示他不能離開,郭一鳴表示他們兩現在需要冷靜一下。田蓓蕾耍賴爬到汽車車頭上坐下,郭一鳴堅持自己的態度,田蓓蕾無奈表示他贏了,自己會想辦法讓貝貝來北京。

郭一鳴看見田蓓蕾妥協,很是高興,表示只要貝貝能夠來到北京,他會做郭向東和劉紅霞的工作,不再逼迫她生下第二胎。田蓓蕾將自己想好的計畫說了出來:田蓓蕾給遠在四川老家的母親打電話,表示自己和郭向東想要帶著貝貝去埃及旅遊,田母當場同意了田蓓蕾的要求,表示自己會將貝貝送到北京,到時候她和田雲青一起陪同他們去埃及旅遊。

田蓓蕾沒有想到母親也要前去旅遊,百般推脫,但是最後薑還是老的辣,田蓓蕾妥協。郭一鳴坐在一旁很是焦急,田蓓蕾掛掉電話安慰郭一鳴,先把貝貝騙到北京再說。

田雲青和廖衛平帶著貝貝來到北京,並沒有前去郭一鳴家中,而是電話通知郭一鳴他們住酒店了。郭一鳴和田蓓蕾雖然告知了郭向東,貝貝來北京的事情,但是並沒有告訴他們兩人貝貝因何而來。郭向東雖然高興貝貝來北京,但是認為田雲青並不會這么輕易將貝貝送來,但是他並不擔心,田雲青即便有張良計,但是他卻有過牆梯。

郭向東接到郭一鳴的電話,田雲青住在了酒店,郭向東早就料到田雲青這么一出,親自出馬帶著劉紅霞來到酒店。郭向東要宴請田雲青一家人吃飯,並暗中將貝貝帶走,打計程車前去汽車站,準備回山東老家。

郭向東和劉紅霞帶著貝貝來到長途汽車站,貝貝鬧著要回家,這一幕引起了車站警衛員的注意,上前檢查郭向東的身份證,郭向東和劉紅霞由於走得匆忙,並沒有帶身份證,再加上貝貝鬧著要回家,並不認郭向東和劉紅霞,警衛員誤認為郭向東和劉紅霞是人販子,將他們送到警察局。

這邊,郭一鳴和田蓓蕾陪同著田雲青和廖衛平等不來貝貝,田雲青和廖衛平這才發現上當了,旅遊是假,帶走貝貝才真。正在眾人找不到貝貝的時候,派出所打來電話讓郭一鳴前來派出所一趟。

眾人趕到派出所,澄清了誤會,將郭向東和廖衛平領了出來,在派出所門口,田雲青和廖衛平責罵郭向東是個騙子,四個老人再次為了貝貝吵了起來。郭向東情急說出田蓓蕾懷孕的事情,田雲青和廖衛平很是驚訝,田蓓蕾也很是無奈,沒想到事情鬧成這個樣子。

廖衛平回到酒店後,詢問田蓓蕾懷孕的事情,田蓓蕾表示北京生活壓力大,自己並不想生二胎,但是郭向東和劉紅霞逼著自己生下來。廖衛平很是理解田蓓蕾,表示自己制定了一個“七天計畫”,幫助田蓓蕾打掉孩子,而自己也能夠將貝貝帶回四川老家。

田雲青和廖衛平帶著貝貝來到郭家,表示他們準備住在北京三個月,到時候貝貝選擇誰,就跟著誰。

下一集(第 4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