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5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5集:

好不容易搞定兩對老人,郭一鳴開車帶著田蓓蕾和貝貝前去參加趙總的派對,讓兩人沒有想到的是,兩對老人竟然偷偷跟隨他們,並進入了派對酒店。

同事小關諷刺田蓓蕾參加一個派對,竟然帶著一大家子前來。郭一鳴和田蓓蕾懇求兩對老人離開派對,給她留一點面子,此時趙總前來敬酒,田蓓蕾無奈只好跟趙總介紹自己的公公婆婆和爸爸媽媽。

趙總看見貝貝很是可愛,帶著她前去見自己的女兒萌萌。小關藉口灌郭向東酒,好讓郭向東出洋相,給田蓓蕾難看。

趙總很是看好田蓓蕾,將她介紹給了公司合作夥伴陳總,趙總太太帶著田蓓蕾來到後院看貝貝和萌萌。

郭向東喝多了酒,在派對上吵鬧著要見貝貝,此時田蓓蕾帶著貝貝前來想要回家,此時萌萌趕來跟貝貝告別。田蓓蕾要拉著貝貝離開,貝貝責罵田蓓蕾是個臭老娘們,田蓓蕾沒有想到貝貝竟然出口說髒話,很是下不來台,抱著貝貝離開。

晚上,田蓓蕾將自己關在屋中複習工作,明天就要註冊會計師考試了,田蓓蕾想要靜一靜專心為考前做準備。

第二天早上,田蓓蕾依舊複習著功課。郭向東讓劉紅霞前去將貝貝抱回來,表示從今天起貝貝就要跟他們一起睡。李紅霞來到房間,正好聽見廖衛平正在給貝貝將小紅帽的事情,但是將狼外婆改成了狼奶奶,劉紅霞大怒認為廖衛平是故意給貝貝灌輸奶奶壞的形象。兩對老人為了貝貝再次爭吵起來。

田蓓蕾和郭一鳴好不容易勸說兩對老人冷靜下來,廖衛平卻看見貝貝手中拿著身份證,田雲青表示他剛才看見貝貝從郭向東房間裡面拿出來的。

廖衛平拿身份證說事,郭向東承認是自己拿了貝貝的身份證,兩對老人再次爭吵起來。ijq.tv。田蓓蕾非常的煩惱,想要將兩對老人趕走,郭一鳴不滿田蓓蕾要趕走自己的父母,與之發生爭執。

就在田蓓蕾和郭一鳴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田雲青想起了田蓓蕾今天要參加註冊會計師考試的事情,全家總動員,帶著田蓓蕾來到考場。考場上,田蓓蕾心事重重,一道題也寫不出來。

田蓓蕾失魂落魄的回到公司,來到趙總的辦公室,表示自己註冊會計師考砸了。趙總非常生氣,表示公司財務總監的位置到現在之所以沒有招人,就是等田蓓蕾註冊會計師的結果。正在此時,同事小關進來,打田蓓蕾的小報告,趙總讓田蓓蕾回家休息,一切工作暫時由小關負責。

下一集(第 6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