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4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4集:

田雲青的身體一直不太好,郭向東前去醫院想給他掛一個心血管外科全國專家的號,但是張主任的號已經沒有了,郭向東失落的離開。

郭向東剛從醫院走出來,一個陌生男子上前表示自己手中有號,詢問他買不買。郭向東用八百塊錢買了一張張主任的號,高高興興的回到家中交給田雲青。張主任是全國有名的心血管外科專家,田雲青看到後非常的激動。

趙總的老婆這周日舉辦結婚周年派對,希望田蓓蕾帶著貝貝前去參加宴會。

下午劉紅霞廖衛平做飯的時候閒聊,廖衛平懷疑郭向東給田雲青掛號不懷好意,好趁他們前去醫院掛號,帶著貝貝回山東,郭向東生氣好心當成驢肝肺,要將自己掛的號要回來,田雲青打圓場,向郭向東賠不是,並拉走了廖衛平。

第二天,田雲青和廖衛平前去醫院看診,貝貝在家中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並不搭理郭向東和劉紅霞。郭向東沒有辦法,走出家門,正好看見路邊的喜洋洋玩具車,於是掏錢將玩具車買回家中,貝貝看見後很是高興。

田雲青和廖衛平等了很長時間也不見叫到自己,廖衛平上前詢問護士,護士表示這張號是昨天的,已經過期了,田雲青想到之前郭向東騙走貝貝的手段跟這次如出一轍,氣的暈倒在地。

田蓓蕾得知父親在醫院暈倒,急忙丟下工作趕往醫院,同事小關向趙總打小報告,表示田蓓蕾丟下工作回家了。

郭一鳴和田蓓蕾趕往醫院接回田雲青和廖衛平,廖衛平回到家中看見郭向東正在陪著貝貝玩耍,上前想要抱走貝貝,並責罵郭向東是個騙子,拿一張假號來欺騙自己。郭向東忍受不了廖衛平說自己是個騙子,怒氣沖沖前去醫院門口找到黃牛販子,將他打了一頓,並大喊著讓警察抓自己。

郭一鳴和田蓓蕾來到醫院接郭向東,警察表示郭向東確實在黃牛販子手中買了一張過期的掛號單,但是他應該出手打人。郭向東表示自己會賠償醫藥費,但是他這樣做就是為了向某些人證明自己不是個騙子。郭一鳴和田蓓蕾對於郭向東這樣自證清白的行為表示無可奈何。

郭向東回到家中再次因為貝貝跟田雲青和廖衛平發生爭執,並都想帶著貝貝睡覺,郭一鳴沒有辦法搶過貝貝,表示貝貝今天晚上跟他和田蓓蕾睡覺。

周日這一天,田蓓蕾和郭一鳴要帶著貝貝參加趙總的派對,廖衛平和劉紅霞爭相讓貝貝穿自己挑選的衣服。

下一集(第 5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