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16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16集:

白傑通過貓眼看見了門外的馮麗麗,嚇得急忙將母親藏在了臥室。馮麗麗眼看著白傑不開門,其中一個閨蜜想了一個開門的辦法,三人衝進了房間。馮麗麗進屋就大吵大鬧,眼看著臥室門緊閉著,她不顧白傑的勸阻要求打開臥室門,白母只得走了出來,眾人都愣住了。

馮麗麗讓兩位閨蜜先下樓,她沒有想到“小三”變成了自己的婆婆。馮麗麗接受不了這一切,起身離開,白傑上前解釋,卻被一腳踹倒。

郭向東劉洪霞收拾好東西,跟田蓓蕾告別。郭向東和劉洪霞走後,田雲青悄悄的前去中介公司,租了一間離田蓓蕾不遠的房子。田雲青和廖衛平假裝前去機場回老家,但是卻又偷偷的返回。這一切郭一鳴和田蓓蕾都不知道。

四位老人都走了,郭一鳴和田蓓蕾終於開開心心的享受著二人世界。郭一鳴去廚房做飯,但是郭向東只叫他怎么做魚,並沒有教他殺魚,但是最終還是笨手笨腳的為田蓓蕾準備魚湯喝。這一切都讓不遠處另一套房子裡面的田雲青和廖衛平看的一清二楚,兩位老人很是欣慰。

魚湯終於做好了,但是郭一鳴沒有經驗,貝貝喝了帶刺的魚湯,掐住了喉嚨,郭一鳴想要將貝貝送到醫院,此時郭向東打來電話表示自己想念貝貝,聽說貝貝掐住了喉嚨,急忙出主意讓郭一鳴給貝貝吃乾饅頭不要嚼。

羅嘉藝找來白傑,詢問郭一鳴家裡面的事情,白傑表示田蓓蕾流產了,四位老人也離開北京回老家了。羅嘉藝讓白傑給郭一鳴帶一句話,讓他處理好家裡事情後前來公司上班。郭一鳴聽說後很是高興,田蓓蕾也替郭一鳴感到高興。

趙總給田蓓蕾打電話,希望她能夠回到公司負責起財務部門的一切事物。郭一鳴和田蓓蕾都用工作了,但是貝貝卻無人照顧,兩人決定將貝貝送到私立幼稚園。

第二天一大早,田蓓蕾不僅要帶著貝貝去幼稚園,還要去公司上班,田雲青和廖衛平帶著口罩躲到小區花叢中,看見田蓓蕾急匆匆拉著貝貝上計程車,很是心疼田蓓蕾如此不會照顧貝貝。

田蓓蕾回到公司,趙總表示由於她現在沒有註冊會計師證,現在還不能擔任財務總監,只能先跟小關一起打理財務部的工作。

下一集(第 17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