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36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36集:

郭父為跟德興樓合作另想了一招。他在德興樓大老闆到德興樓用餐時,提著自己做的包子也以顧客的身份到德興樓吃飯。他故意引起大老闆的注意,然後請他品嘗包子。大老闆對他獨家秘方配製的包子餡給予很高的評價。郭父乘機跟他談合作事宜。

隔天德興樓的經理一改過去傲慢的態度,謙恭地與前來談合作的郭父詳談合作。郭父與他談好細節後簽下了契約。

麗麗發現了白傑偷偷挪用家裡的錢,打電話質問他,誰知電話不通,麗麗氣的揚言要去醫院做掉孩子。白母嚇壞了,趕緊聯繫白傑。白傑趕到醫院找到麗麗時,麗麗已跟蓓蕾做好產前檢查出來。白傑以為她已經做了人流手術,氣的要與麗麗離婚。後來得知麗麗並沒有手術頓時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欣喜。

一鳴以前公司的吳總在他辭職時曾威脅他,要讓一鳴在廣告界無立足之地。原以為只是氣話,沒想到一鳴公司開張後以前的客戶真的避之不及。已經很多天了一鳴公司一單生意也沒有。李鐸在去找合作夥伴徐總談生意時遇到找徐總拉生意的一鳴,得知徐總拒絕他後,李鐸主動找蓓蕾,願意把與徐總談判項目的相關資料提供給一鳴參考。

隔天徐總主動聯繫一鳴想把一年的廣告交給他們做。這可是一單大生意。一鳴和白傑廢寢忘食二十多天終於完成。他們與徐總簽契約前宴請徐總,雖然花去九千多元錢,但想到為了契約捨不得孩子套不住狼。誰知第二天李鐸沒有與徐總談成生意,自然徐總也放棄與一鳴的合作。一鳴他們多天的努力付之東流。白傑心疼花出去的錢,又覺得自己冒然辭職實在欠妥,不免埋怨一鳴。兩人於是大吵起來,最後白傑憤然決定與一鳴散夥。臨走前他告訴一鳴懷疑是李鐸從中搞了鬼。

趙總把蓓蕾的註冊會計師證交給她,蓓蕾拿著證百感交集。趙總又讓她去人事部辦理北京戶口的事情。好事接二連三,蓓蕾第一時間給一鳴打電話想告訴他這個好訊息。哪知電話接通還未說話就聽一鳴在那頭不停地罵騙子。蓓蕾聽的一頭霧水。

田母為掙錢幫蓓蕾還房貸,屈尊降貴地去給她成大明星的學生當助理。在拍攝現場因為有個演員有事讓田母臨時頂替,田母的表演被導演看中,邀請她參演下一部反映川劇演員的影片,田母很高興。

下一集(第 37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