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12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12集:

郭一鳴早上前去公司上班,同事們紛紛祝賀他,郭一鳴不知所然,白傑跑過來告訴他,羅嘉藝要任命他擔任創意組組長。

郭一鳴認為這個組長來的不是太正當,跑到羅嘉藝的辦公室,表示組長這個職位自己勝任不了。羅嘉藝表示自己並不是一個感情用事的人,她認為郭一鳴有才能,能夠勝任這個職位,並給他三分鐘的時間,準備在會議上就職發言。

會議上,羅嘉藝宣布任命郭一鳴擔任創意組組長,並要求郭一鳴發表任職感言,郭一鳴心中還是不是滋味,勉強答應公司的指派。

散會後,羅嘉藝叫住郭一鳴,生氣的批評他一個山東大老爺們,卻表現的扭扭捏捏的。此時白傑從衛生間捂著肚子出來,郭一鳴急忙將白傑送到醫院輸液,白傑心疼輸液的錢,讓郭一鳴懷疑白傑之所以省吃儉用,是在外面金屋藏嬌了。白傑解釋不清楚,帶著郭一鳴前去查看自己的秘密。

原來白傑並沒有金屋藏嬌,而是藏著他有輕度抑鬱症的母親。白傑之所以四處借錢,是為了給母親看病,但是他結婚前跟馮麗麗有約定,各人看管好自己的父母,不能帶到家中同住。為了瞞住馮麗麗,白傑這些天心力交瘁。

白傑和郭一鳴到這母親來到醫院看診,醫院表示他母親的抑鬱症並不是很嚴重,只要配合治療就一定可以好轉。

馮麗麗發現了白傑的一些異常情況,找到田蓓蕾訴苦,猜測白傑在外面養小三了,田蓓蕾安慰馮麗麗,白傑不是這樣的人。

郭向東劉紅霞擔心貝貝在幼稚園過得不好,前去看望貝貝,卻看見貝貝一直在哭鬧,於是悄悄將貝貝從幼稚園帶了出來。幼稚園得知貝貝不見了,急忙通知貝貝的家人,通過攝像頭得知,貝貝是被郭向東和劉紅霞接走了。

田雲青等人得知郭向東帶著貝貝前去遊樂城,等他們趕到的時候郭向東和劉紅霞正要給貝貝買票,貝貝撒腿就往遊樂城裡面跑去,眾人擔心貝貝摔著,急忙追趕。貝貝好不容易被抓到,田蓓蕾責怪郭向東和劉紅霞不該如此的慣著貝貝。

劉紅霞帶著貝貝買奶茶,一不留神找不到貝貝了,眾人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在遊樂場找到貝貝,此時的貝貝正在跟小朋友們玩耍。貝貝表示自己不喜歡家裡面天天吵架,眾人聽了心裡難受。

回到家的田蓓蕾認為現在的家庭環境不利於貝貝的成長,建議兩對老人必須搬出去一家。郭一鳴心裡知道田蓓蕾是想要讓自己的父母搬走,但是他卻說不出口。

郭一鳴躲到公司不回家,卻聽見羅嘉藝打電話給胡寧,並責罵他不要臉。原來胡寧和女模特的緋聞都刊登到雜誌上了,借酒消愁的羅嘉藝希望郭一鳴陪自己喝酒,郭一鳴心中也很是煩悶,兩人對飲起來。

下一集(第 13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