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12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第12集 - 滿寵遭貶仍調查 足智多謀郭嘉回許都

滿寵等人拿著曹丕遇刺現場找到的小石頭,當著劉平的面與楊修對質。楊修看到石子就爽快的承認是他安排徐福去護衛皇上的,機緣巧合之下救了曹公子也是意料之外,同時楊修也承認當初是他派徐福殺了五名許都衛取信董承。伏壽派人調查了冷壽光的背景,她詫異冷壽光一直在她身邊深藏不露。伏壽質問冷壽光進宮的目的,冷壽光告訴伏壽,他的師父是神醫華佗,可惜被曹操所殺,他機緣巧合之下才進入宮廷。伏壽害怕冷壽光會被別人收買,冷壽光急忙表示他絕不會出賣娘娘。

滿寵等人正在與楊修對質,曹夫人過來了,她開口竟是彈劾滿寵。曹夫人不滿曹丕幾乎失去性命,滿寵等人卻只是在追查石子的事情。曹夫人質問滿寵,為何許都衛守衛森嚴,卻讓王越輕易進來,而且刺客一下就找到了曹丕的位置。曹夫人懷疑滿寵與張繡勾結,故意放刺客進來殺害曹丕。曹仁為滿寵求情,其他人也連聲附和,最後在曹夫人的堅持下,劉平削去了滿寵的官職。

冷壽光回憶往事,當年他受到師傅處罰萬念俱灰,是伏壽路過救了他,冷壽光一直感念在心。伏壽直言她流亡多年,早已不記得了。冷壽光說當年的伏壽與現在的皇上一樣像,他還告訴伏壽劉平很在意她。滿寵跟荀彧等人走出大殿,滿寵信心滿滿的說郭嘉就要回來了。伏壽與楊修父子討論陛下救曹丕能否瞞過滿寵,伏壽出言為劉平說好話。楊修不以為然,他讓伏壽抓緊用美人計控制劉平。伏壽表示她自有主張,楊修離開後自語伏壽與劉平看對眼了。

郭嘉派給滿寵的人告訴滿寵,殺死孫儀的人武功不高,兩人分析,殺死孫儀的是司馬懿。滿寵自語道司馬家在這場利益角逐中也扮演了某種角色。徐彪問楊修徐福是不是他派去的,楊修直言他得到訊息王越南下,所以定出了這一計畫。徐彪擔心郭嘉回來會對大局不利,楊修卻是自信滿滿,楊彪只好對他說,所有人都有一個共識,那就是郭嘉從不犯錯。伏壽埋怨劉平為了救他暴露了武功,劉平解釋天性使然,這是他下意識的舉動。伏壽指責他太過仁慈,若是這樣他們也就不需要他了。

劉平告訴伏壽,當他救曹丕的時候,他知道了自己回來的本心,他的本心是救天下人。劉平說獻帝是武帝,他是文帝,他會用自己的方式拯救漢室,不會犧牲無辜的人。伏壽說劉平睡地鋪讓曹操的人看到了一定會生疑,兩人同床而眠。伏壽告訴劉平,等時局穩定,會幫他納妃,但不能是曹操的女兒。劉平解釋他對曹節並無意思,他對著伏壽的背影說他喜歡的姑娘其實是伏壽,可惜後半句沒有說出口。

滿寵去看望賈詡,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滿寵分析賈詡的經歷,他說賈詡可以從許多狡詐之人手下謀生足見才智。賈詡回憶初次見到陛下的情形,言語間對陛下頗多讚賞。滿寵推測陛下最近的變化與袁紹有關,他拜託賈詡去試探陛下,賈詡不置可否。賈詡面見陛下,劉平不屑賈詡的為人,他毫不掩飾自己的不屑,此時手下來報郭嘉回來了,劉平就打發了賈詡。

滿寵特意去城門口迎接郭嘉。他恭敬地等在馬車旁,車內卻有一個美艷動人的女子任紅昌董璇 飾)陪著郭嘉(王陽明 飾)。郭嘉招呼滿寵跟上了馬車,路上滿寵跟郭嘉匯報了許都最近發生的事情,滿寵說出了對楊修的懷疑,郭嘉表示會給楊修安排個好地方。郭嘉跟任紅昌毫不在意的調情,讓滿寵尷尬萬分。

劉平向伏壽詢問郭嘉的事情,伏壽表示死在郭嘉手下的對手不知道有多少,是一個可怕的對手。劉平表示郭嘉是曹操最倚重的人,他一定不會在許都停留多久,靜待他離開就行了。伏壽告訴劉平,他最大的弱點是司馬懿。這邊,滿寵也向郭嘉匯報了司馬懿的事,郭嘉覺得很有意思。郭嘉帶著任紅昌進了司空府,他淡定的告訴滿寵,今天就讓他復職。曹丕聽到郭嘉回來的訊息,急忙要見郭嘉。曹節說郭嘉每天都帶著不同的女人,不是個正經的人,她不喜歡。曹丕聽了以後告訴妹妹,做人不能看表面。寢殿內,劉平正等著郭嘉,冷壽光告訴他,郭嘉一回許都,先去司空府拜見曹夫人了。

下一集(第 13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