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36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36集 - 帝後隨軍出征烏巢 劉平偶遇故人被郭嘉得知身份

曹丕王越練劍,他對司馬懿不願跟隨自己的事情耿耿於懷,王越讓他發泄自己的恨意,這樣才能發揮最大的功力。曹丕告訴王越,劉平將要出征,這是他為弟弟報仇的好機會。司馬懿花重金收買各方勢力派來監視自己的人,其中一個下人正好是司馬朗派來照顧司馬懿的。劉平與伏壽跟著曹操出征烏巢,路遇大雨,曹節也隨行在側,她感染風寒仍堅持趕路。劉平主動幫助士兵安營搭寨,曹丕見狀也前來幫忙。

曹植在軍營照顧妹妹,郭嘉告訴曹操,這雨一時半會停不下來了,軍士們因為這場大雨許多人都病倒了。手下向曹操匯報,前路被山洪沖斷,不能前行,郭嘉建議曹操在盧龍駐紮。曹操感慨自己出征前精心準備,卻遇到十年不遇的大雨,莫非是老天爺不想讓他一統中原。曹操聽從郭嘉的建議,率領大軍駐守盧龍,他要求大軍遵守紀律駐紮城中,不得擾民。曹操喝薑湯的時候,想到了劉平,他讓人把湯也送去給劉平。

劉平主動為曹節治療風寒,他告訴曹操,曹節身體弱不適合繼續趕路。曹操聽到後,認為劉平的醫術是冷壽光所教,他請求劉平讓冷壽光治好郭嘉的病。郭嘉知道箇中內情,他婉言謝絕了。盧龍的地方官不解曹操為何對劉平如此之好,郭嘉笑著告訴他,劉平是曹操特意請來的謀士,比自己重要百倍。劉平事必躬親,在軍中威名日盛,郭嘉將這一點告訴了曹操,曹操談起天子以前的事情,感慨這兩年陛下變化太大了。

唐瑛受人指引來到了一座府上。她見到了一個坐在輪椅上的人,那人轉過身來,不是別人,正是她心心念念的司馬懿。唐瑛高興地說不出話來,她好奇司馬懿怎么知道她能出來。司馬懿告訴唐瑛,只要他們想見面無論發生什麼都不是難事,他從輪椅上站起來抱住了唐瑛。這對歷經坎坷的小情侶終於再次重逢了。

郭嘉與劉平在城樓上看風景,劉平對於征戰將給百姓帶來的痛苦憂心忡忡。郭嘉告訴劉平,曹操早年確實做了很多殘忍之事,但都是為了早日讓天下安定。郭嘉以早日讓百姓免受戰亂之苦為由勸說劉平與曹操合作。劉平被郭嘉說動,但他不知道曹操是否願意相信自己。郭嘉趁機提出讓他休了伏壽另立曹節為後,以此取信曹操。劉平告訴郭嘉,他做人有一些底線,比如說伏壽。劉平在城樓上偶遇了當年他放走的少年,少年高興的與劉平敘舊,但是劉平卻說他認錯人了。少年對此困惑不已,郭嘉也幫著劉平說他認錯了,但是這一幕卻被曹丕看在了眼裡。

劉平回到屋子後,著急的跟伏壽說有人見過楊平的事情,他讓人儘快把少年帶過來。曹丕問少年他到底認錯了誰,幸好少年剛說到溫縣的時候就被郭嘉派人叫走了。劉平知道郭嘉帶走少年的事,他決定去跟郭嘉攤牌,爭取郭嘉的支持。郭嘉恐嚇少年,少年說出了劉平就是楊公子的事情,郭嘉大吃一驚,他讓人把少年帶下去嚴加看管。曹丕找郭嘉要人,被郭嘉打發了。

劉平去找郭嘉,郭嘉對劉平喊出了楊公子,劉平還是不承認,但是已經無濟於事,郭嘉已經猜到一切。郭嘉提醒劉平,他做的事情一定能找出證據。劉平笑著辯解,他仍然不承認自己是楊平的事,他指出如果自己是假冒的,漢室怎么可能接納自己。郭嘉給了劉平十天的時間,讓他考慮清楚是否願意娶曹節,同時自己也會求證。劉平拒絕了郭嘉的要求,郭嘉提醒他,伏壽並不是他真的皇后,隨後就離開了。

曹丕要強行帶走少年,被任紅昌阻止了。曹丕去見伏壽,他告訴了伏壽曹操想要將曹節嫁給劉平的事。曹丕看出伏壽的失落,他告訴伏壽,無論如何都會保她周全。伏壽看到劉平跟曹節有說有笑,暗自吃醋。曹操見狀告訴曹節,自己已經給她找了天底下最好的夫婿,還饒有深意的看著劉平。劉平拉著伏壽的手,告訴曹操到時候自己一定跟伏壽備好厚禮。伏壽問劉平當時郭嘉提出了什麼條件,她戳破了曹操想將曹節嫁給劉平的事情。劉平安慰伏壽不要瞎想,他不會答應的。

下一集(第 37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