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6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介紹第6集

劉平伏壽移駕司空府

因為皇宮大火,加上張宇被殺的事情,曹操讓兒子曹丕從前線回到了許都協助滿寵追查。唐瑛中了滿寵的毒鏢,司馬懿幫忙給她清理毒素。曹丕看了被刺客殺死的士兵身上的傷痕,刀口非常薄,用的是細小的劍身,推測刺客有可能是女人。

司馬懿知道唐瑛是去殺張宇滅口才受的傷,也知道楊修的計策是想要借滿寵的手除掉自己,順勢可以拉攏司馬家站在漢室這一邊。司馬懿覺得謀略不是只有殺人滅口這一條辦法,救楊俊就是很好的例子,這讓唐瑛有點驚訝司馬懿的手段,還真的不費吹灰之力救保住了楊俊,不過唐瑛提醒司馬懿,若是有告密之心,上天入地也會追殺他的。

曹丕和滿寵都知道現在許都暗流涌動,不明勢力在醞釀著計畫,前線戰事吃緊,曹仁在汝南平亂,大概還得需要十天的時間才能回來坐鎮,滿寵認為只要能夠堅守十天,撐到曹仁回來,許都隱藏是勢力就翻不起大浪。

王服來看唐瑛的傷勢,看見唐瑛身邊有司馬懿這個男人有點驚訝,心裡也有點不舒服,唐瑛並沒有讓王服停留,提醒他不要引起滿寵的懷疑,王服卻表示他的任務就是保護她,唐瑛並沒有領情,還是把他趕走了。

司馬懿看出王服喜歡唐瑛,也分析了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王服是江湖俠客,唐瑛的功夫是他教的,然而一個遊俠,一個是漢室的王妃,漢室是不可能同意他們走到一起的,所以唐瑛明知道王服喜歡自己,卻還是謹守著漢室王妃的身份,對待王服很是冷淡,司馬懿說完這番分析,唐瑛被他戳中關鍵,厲聲的打斷了他。

王服剛走,楊修來了,並不是為了探望唐瑛的傷勢,也不是慶祝她完成任務殺了張宇,唐瑛說了張宇的情況,刺殺的時候對方正在服毒,有點不忍下手的心思,還讓楊修帶話給陛下,張宇沒有辜負他的期望,楊修卻諷刺她有點變了,還言語上很是不恭敬想要對唐瑛動手動腳,壓根不尊重她這個弘農王妃,司馬懿有點惱火維護唐瑛。

楊俊把張宇死了的訊息告訴了劉平,楊俊已經脫離危險,劉平先是為父親的事情鬆了一口氣,接著難過張宇,覺得是自己沒有保護他,縱然知道張宇是楊修和伏壽他們派遣的刺客滅口的,但也知道大局為重,自己無能為力。

劉平正在難過張宇的事情,接著滿寵求見,這讓劉平一肚子的火氣,怒氣沖沖的去見滿寵,伏壽生怕劉平露出破綻,趕緊追著勸他穩重,劉平知道孰輕孰重,讓伏壽放心他會處理妥當。劉平雖然性子善良,但並不是草包,一番言辭對滿寵咄咄逼人,就是要怪罪滿寵沒有保護張宇,反而讓滿寵弄得下不了台。

滿寵以保護陛下為由,按照曹丕的想法讓劉平移居司空府,這一招讓伏壽暗自著急,滿寵和曹仁知道,曹丕此法是要嚴密的監視陛下和皇后的一舉一動。董承擔心陛下和皇后去了司空府受到鉗制,擔心舉事的計畫有危險,楊修安撫他不用擔心,布置的計畫很嚴謹,讓他放手去做,董承加緊去籌備。劉平和伏壽進駐司空府,曹操的女兒曹節第一次見到天子,暗自向二哥曹丕調侃,天子長的挺好看,明顯對劉平有好感。

下一集(第 7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