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39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第39集 - 郭嘉病亡盧龍被圍 潘揚受命去許都求援

曹操帶著曹丕在山上視察軍情,他高興的表示只要遵循郭嘉的安排,拿下柳城指日可待。曹丕勸告曹操快速出擊,曹操讓他不要擔心,說著拿出郭嘉的錦囊。這時候,潘揚一個人走出來要殺了曹操報仇,曹丕出手擊退潘揚,潘揚看出了曹丕用的是王越的劍法,自知打不過便逃走了。曹操詢問曹丕劍法如何而來,曹丕推說是偷學的,王越行刺的事情他不知道,曹操饒有深意的表示曹丕深不可測。

郭嘉死後,為了穩定軍心跟任紅昌等人葬在了一起,連名字也不能刻在碑上。劉平伏壽感嘆世事無常,兩人約定要珍惜眼下,這時手下來報鮮卑派兵包圍了盧龍,劉平急忙去找曹植商議。潘揚在路上見到鮮卑軍隊屠殺百姓,他出手救了一個女孩,遇到了劉平等人,劉平邀請潘揚入城。劉平安排士兵向外報信求助後與眾人商量胡兵來襲的事情,他分析一定是有人將城中空虛之事報告給了鮮卑。曹節對胡兵圍城之事毫不在意,她拿出了郭嘉給的錦囊,卻發現錦囊上寫著曹操不會派兵解救盧龍。大家意識到盧龍不會有援兵了,他們只能死守盧龍等到曹操大勝烏桓回來。曹植打算安排劉平等人離開,被劉平拒絕了。

劉平等人在城牆視察敵情,劉平分析形勢,他認為鮮卑不善攻城,他們只要堅守城牆就可以了。伏壽不以為然,她擔心鮮卑會派來會攻城的軍隊,沒想到怕什麼來什麼。曹節看著城下的敵軍,不知道這是哪一部落。伏壽告訴她,這是軻比能部,他們知道漢軍的陣法,威力不可小視。鮮卑大軍抓住了曹操手下的信使,他們在城樓下當眾將信使們殘忍的拋出去,引起極大的民憤。曹節認為鮮卑的人太殘忍了,伏壽告訴她敵人就是這么殘忍。劉平表示敵軍這樣做是告訴他們,他們有能力攻城,而他們無力突圍。不斷地有士兵被當做人肉盾牌拋出去,一個與劉平相熟的士兵在城下不斷的呼救,劉平不忍心看他痛苦的死去,他放箭結束了士兵的生命。

劉平自責自己親手射殺了士兵,伏壽知道他的痛苦,她抱住了劉平。手下向曹操匯報盧龍被鮮卑圍攻的事情,手下將領對要不要派兵增援意見不一,這時候曹操收到了郭嘉死前派人送出的錦囊。曹操知道郭嘉已經死了,否則不會坐看鮮卑圍城不管,他痛苦不已。曹操想要回城增兵盧龍,曹丕理智的勸告他不要放棄攻打柳州。曹操深深的望著曹丕,他告訴曹丕,曹丕才是最像自己的兒子。

鮮卑將軍在城下勸告劉平等人投降,曹植將盧龍兵馬交給劉平差遣,希望劉平能幫助他守住盧龍。劉平坦然接受,他決定跟曹植一起守衛百姓,同時派人出去給曹操送信。手下向劉平報告城下有人叫囂,劉平聽說來的人騎著馬,他計上心來。劉平派潘揚殺死敵軍使者,然後奪馬去許都求救。潘揚不負眾望,順利的見到了荀彧。潘揚跟荀彧說了盧龍的情勢,荀彧沒有見到曹操的令書虎符,他認為調動大軍非同小可,想要謹慎行事。

潘揚認為不能只靠荀彧調兵,他主動現身讓唐瑛帶自己見司馬懿。司馬懿告訴潘揚,現在能調動的兵力在鄴城,可是沒有曹操的虎符,荀彧根本調不出兵。如果等曹操的虎符過來,城早就破了。潘揚取笑司馬懿怯懦無為,司馬懿站了起來,他決定親自出馬勸說荀彧出兵。劉平詢問曹植城中的兵力器械,發現城中能用的武器實在有限,只有一些舊戰車。

下一集(第 40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