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7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介紹第7集

董承和王服起兵討伐

司馬懿通過和唐瑛、楊修接觸,已經猜到楊平假死和當今天子有關,為了尋找楊平他決定想辦法接近皇帝。司馬懿知道自己的司馬家一直是各個勢力拉攏的對象,故意向荀彧透漏自己有入仕的意思,荀彧果然來了興趣,準備選一批太學才子儲備人才,不日向陛下奏請下詔,司馬懿就在這批學子名單裡面。

卞夫人曹操的賢內助,在劉平伏壽移駕司空府之後,表面上他們都恭敬的以天子之禮對待,私下裡卞夫人安排心腹時刻監視著皇帝和皇后的一舉一動,就連晚上睡覺這些隱秘事都讓人盯著。

伏壽和父親付完都知道董承的起事就在近期了,這也是必輸的死局,也是他們和楊修策劃好的,故意把董承推出去轉移滿寵視線的,這叫擾亂視聽,可以保護劉平的身份不被發現,但這些劉平根本不知道,還以為伏壽和楊修以及董承策劃的一切一定能成功呢。付完擔心劉平無法控制,生怕他不明情況也衝動的參與進起事中來,那就糟糕了,伏壽讓付完放心,她會想辦法穩住劉平的。

付家也是世代大儒,先帝死了,女兒伏壽是皇后,還得跟小叔子扮做夫妻,長久下去總覺得有違禮儀大防,然而局勢緊張,為了漢室也別無他法,就算他不同意也不能不顧大局,只能私下裡唉聲嘆氣了。荀彧帶著一批儒生拜見陛下,一眼就看見了上座的楊平,驚訝於他竟然做了皇帝?心裡惱火楊平不告而別,也不來信告知自己,若不是場合不對,估計司馬懿就直接衝上去質問楊平到底怎么回事了。

劉平在眾儒生學子中看見了司馬懿,強抑住歡喜的表情,裝作不認識司馬懿的樣子繼續和學子們談話,隨後以陛下的身份有意無意的詢問司馬懿家裡的情況,司馬懿心裡有氣,說話很沖,明顯不恭敬劉平,離開的時候還故意撞了劉平一下,劉平知道司馬懿在生自己的氣,因為荀彧在身邊,只能默認不吭聲,任由司馬懿諷刺。

出來的時候司馬懿看見楊修和一群人賭錢,心裡惱火楊修竟然把自己的義弟楊平推在皇帝的位置,那可是眾矢之的,明顯是要利用楊平達成他們漢室和曹操對抗的利刃,這不是把楊平往火坑裡推嗎,生氣之下接連的諷刺楊修,這讓心高氣傲的楊修氣得不行,一把把桌子掀了。

司馬懿清楚許都大亂將生,去了張掌柜那裡,把司空府的地圖畫了出來,讓他召集人手晚上去搶人,司馬懿是準備趁著楊修他們發動起事的時候趁亂搶走楊平。董承已經和種戢還有吳碩等人召集了人馬,今晚就開始行動,王服去找了唐瑛,告訴她若是今晚成功了,他會帶著她離開這裡,唐瑛清楚今晚的行動是局,明知道王服和董承他們是白白犧牲,卻不能吐露半句,內心糾結不已,最後還是隔著門囑咐王服要活著回來。

王服聽唐瑛說了這話,開心的離開了,回去就召集了手下的幾百將士,以陛下的名義討伐逆賊。劉平一直忐忑的晚上的行動,手裡拿著劍數著時間,生怕計畫行動之後曹府的人馬會對他和伏壽下手,拿著劍也是保護伏壽。司馬懿在司空府外面準備搶走劉平,結果卻發現楊修去了皇宮,這讓他心中生疑。

王服帶著人去攻打許都衛,結果裡面一個人也沒有,知道中計了,趕緊去司空府支援,中戢這一路帶人去控制城門,結果卻被突然衝出來的騎兵剿滅。

下一集(第 8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