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30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第30集 - 劉平運籌帷幄助曹操打敗袁紹 蜚先生與郭嘉烏巢了結恩怨

伏壽去軍營見唐瑛,唐瑛趁機打暈了監視她們的士兵。伏壽準備帶著唐瑛逃跑,潘揚進來以漢室無能為由勸說唐瑛放棄漢室。唐瑛表示這些他都不在乎了,潘揚見狀不再阻攔她離開,只是告訴伏壽唐瑛服毒的事情。傍晚,劉平喬裝成士兵準備離開,就在順利離開前,伏壽過來告訴他唐瑛被下毒的事情,離開的計畫只能作廢。

任紅昌盛裝打扮,坐著馬車來見蜚先生,她決定與蜚先生聯手對付曹操,以報呂布之仇。任紅昌告訴蜚先生,信她已經送到了,但是不保證郭嘉會來。蜚先生告訴任紅昌,為了她郭嘉一定會來。蜚先生早已不在乎生死,他打算與郭嘉同歸於盡。司馬懿帶著曹丕來找楊修,楊修告訴張繡,自己打算把曹丕送給袁紹做見面禮。曹丕以自己馬上就要死了為由讓張繡說出宛城之變的真相。

袁紹帶著劉平跟伏壽在山上勘察地形,他得意的表示在山上能看清烏巢的形勢,卻不知道曹操根本不會中計死在烏巢。袁紹表示劉平是一個有能力的人,只不過生不逢時。劉平趁機試探袁紹勝利後會怎么做,袁紹直言滅了曹操以後就不需要天子的名號了。對於袁紹表露出的過河拆橋之意,劉平早有準備。此時手下來報烏巢起火,袁紹中計,以為曹操中了他的埋伏。張繡回憶往事,他說當年賈詡帶了一個自稱魏蚊的人,是這個人讓他趁機殺死曹昂,也是賈詡故意放跑曹操跟曹丕。曹丕不解魏蚊為什麼這么做,楊修告訴曹丕,這一切都是他的母親與袁紹聯手安排的,為了讓自己所生的孩子繼承曹操家業。

司馬懿趁楊修等人不備放走了曹丕。袁紹得意的告訴劉平,官渡之戰勝利後,他會讓劉平與伏壽在自己的地界上歸隱,以後天下大事就由他代勞了。伏壽麵有怒色,但是劉平仍然鎮定自若,不動聲色。司馬懿與楊修對峙時,發現陽武方向起了大火,他立刻明白袁紹真正的藏糧地址是陽武。張繡害怕曹丕知道了所有事情後不會放過自己,擔心不已。司馬懿讓張繡趕緊跟著自己去救人,還能保住自己的命,說完就離開了。張繡經過深思熟慮,決定聽從司馬懿的計畫行事,這可惹惱了楊修。

曹操派兵襲擊了陽武,燒了袁紹的糧草,連守城的張郃也投降了,這樣袁紹氣憤不已。袁紹看著不動聲色的劉平,他意識到這一切都是劉平的安排。劉平表示不是袁紹拋棄了漢室,而是漢室拋棄了袁紹。伏壽讓袁紹交出解藥,還能有一線生機。袁紹瘋狂的告訴伏壽,解藥在蜚先生手裡,現在恐怕已經死在烏巢了。袁紹要抓捕劉平與伏壽,手下的將領居然臨陣倒戈維護劉平。袁紹沒想到連自己的親信都背叛自己,他質問劉平為何不選擇他。劉平告訴袁紹,他選擇的是天下人心。手下不斷的向袁紹報告曹操勝利的訊息,袁紹意識到自己大勢已去。

唐瑛在軍營里整理儀容,她知道司馬懿就要來救她了,司馬懿也如她所想來到了軍營。手下向郭嘉匯報烏巢的情勢,郭嘉表示一切如陛下所料,但是他還得去烏巢,因為那裡有人等著他。王越掩護袁紹離開官渡,隨後對劉平展開追殺。關鍵時刻,曹丕趕到,他掩護劉平等人離開。曹丕因為母親設計害死哥哥的事情深感愧疚,他讓王越殺了自己,好用自己的命償還哥哥。

司馬懿帶著唐瑛在小道上走,唐瑛問司馬懿就這樣不管袁紹了嗎?司馬懿表示他過來,主要是為了救人,現在目的達成,其他的事情他不想管了。司馬懿打算等劉平順利下山後,就帶著唐瑛回溫縣成親,過安安穩穩的生活。司馬懿向唐瑛規劃了一個美好的未來,但是唐瑛深知自己中毒可能給不了司馬懿未來了,她決定過一天是一天。司馬懿親吻唐瑛的時候,唐瑛毒發昏了過去。任紅昌意識到烏巢之計失敗了,曹操並沒有中計。她激動地把匕首架在了蜚先生脖子上,蜚先生坦言他的目的由始至終只有郭嘉。郭嘉擔心任紅昌的安危,他如蜚先生預料的一樣去了烏巢。伏壽告訴司馬懿唐瑛中毒之事,她讓司馬懿相信劉平會從烏巢拿回解藥。

郭嘉要跟蜚先生親自了解恩怨,他告訴任紅昌自己一直都知道她的意圖,但是自己想讓她放下仇恨。郭嘉溫柔的話語打動了任紅昌,就在她決定一起離開的時候,蜚先生提起了華丹。蜚先生跟郭嘉談起了華丹的事情,當年郭嘉喜歡華丹卻不敢表白,蜚先生對華丹愛而不得,於是他故意下藥讓郭嘉強暴了華丹,最後華丹不堪受辱自殺身亡。蜚先生不斷刺激郭嘉,激的郭嘉動手殺他,而他早已給自己餵了五年毒藥,就是為了這一刻,讓自己的血成為最厲害的毒,最終拉著郭嘉一起死。

下一集(第 31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