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14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第14集 - 劉平夜會司馬懿商談畫像之事 冷壽光郭嘉竟是師兄弟

楊修不願意去官渡,他擔心自己在許都的計畫會落空,他要徐福幫自己留在許都,但是徐福表示他幫不了楊修。唐瑛過來告訴楊修,郭嘉已經懷疑楊平的身份了,她說了郭嘉找司馬懿跟楊俊要畫像的事情,勸楊修跟司馬懿合作把這件事矇騙過去。但是楊修另有打算,他認為這點把戲根本矇騙不了郭嘉,真正的辦法是殺了郭嘉,一了百了。冷壽光跟劉平說了司馬懿離開以及郭嘉派鄧展去溫縣的事情,劉平想要親自出馬,伏壽勸阻他不要為了司馬懿冒險。兩個人立場不同,話不投機,伏壽被劉平的舉動傷了心,她流著淚離開了。

郭嘉在沙盤上推演兵法,任紅昌走過來,兩個人又開始親親我我,這時候賈詡來了。賈詡如曹夫人一樣,誇讚了任紅昌的美貌,還告訴郭嘉,他運氣不錯,現在已經把張繡的宛城拿在了手中。郭嘉向賈詡問起了唐瑛的事情,他說唐瑛作為弘農王妃之前幾次歷險的事情,他不相信唐瑛是個簡單的女子。他問賈詡,唐瑛跟袁紹是否有聯繫?

劉平擔心司馬懿的安慰,他詢問冷壽光以前張宇半夜出工的方法。郭嘉府內,賈詡說起了董卓當初要殺袁紹,突然出去許多高手捨命幫袁紹逃走的事情,至於唐瑛跟袁紹是否有關係,他就不知道了。賈詡說陛下落魄時袁紹不聞不問,暗示兩人關係不深,但是郭嘉卻認為陛下不是那么簡單的人。

司馬懿半夜露宿破廟,正要休息時,卻發現外面有聲音,他拔劍出門,卻發現來的是劉平。劉平告訴司馬懿郭嘉的事情,司馬懿告訴他,郭嘉是沖他來的。雖然自己用假畫像騙過了郭嘉,但是郭嘉已經派鄧展去了溫縣,自己只能飛鴿傳書通知大哥做好準備,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劉平跟司馬懿說,讓他派人拖延鄧展,到時候自己再想辦法解決。劉平告訴司馬懿他是偷跑出來的,司馬懿卻告訴他人心險惡,讓他不要那么單純,他說出了自己殺孫儀救唐瑛的事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勸誡劉平做大事不能心慈手軟。

伏壽擔心劉平,手下的宮女自告奮勇去給陛下送膳食,幸好冷壽光躲在屋內假扮陛下騙了過去。但是,最後伏壽還是發現了端倪,知道了陛下私自出宮的事情,她派人處罰了冷壽光。冷壽光忍著傷痛接回了陛下,劉平被伏壽抓個正著,他主動向伏壽認錯。伏壽生氣的揪住劉平的耳朵,說他不知輕重,還說了郭嘉要劉平畫像的事情。劉平解釋這正是他要出宮的原因,他已經想好應對之法了。

任紅昌溫柔的看著熟睡的郭嘉,這時候手下來報有故人來了。來的故人居然是冷壽光,任紅昌笑著說陛下可憐,冷壽光開口喊郭嘉師兄,原來他跟郭嘉當年都是華佗的徒弟。冷壽光回宮後就被伏壽派人綁了起來,兩人都知道冷壽光去見郭嘉的事了。冷壽光直言不諱他跟郭嘉師兄弟的關係,伏壽緊張的問他跟郭嘉說了什麼。冷壽光直言他知道劉平是假冒天子的事情,但是他並沒有告訴郭嘉,因為他變成如今的樣子都是郭嘉害的。冷壽光說起了當年郭嘉強暴華佗侄女華丹逃出師門,師傅一怒之下將他們所有人閹割的事情。冷壽光告訴伏壽,他是去給郭嘉送藥的,伏壽仍心有懷疑,但是冷壽光一番肺腑之言打消了她的懷疑。劉平告訴伏壽,他相信冷壽光是因為他看出冷壽光喜歡伏壽。

鄧展來到了溫縣,他沒有直接去司馬家,而是在路邊隨手找了個認識楊平的百姓,讓他畫像,可惜百姓畫出來實在難以辨認。鄧展又找了一個認識楊平的先生畫像,他還拿出了許都衛專用的紙,先生畫好後的畫像讓鄧展大吃一驚。

下一集(第 15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