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27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第27集 - 司馬懿計中計救出呂姬 為救仕子劉平重回鄴城

曹丕詢問許攸宛城的真相,許攸以自己當時身在南平為由推脫。曹丕只好說出胡車兒死前對自己說的話,許攸說出了當時的事情,他告訴曹丕,宛城之變的主使並不是張繡賈詡,而是一個神秘人一手設計的。許攸讓曹丕好好想想最後是誰得利,正當曹丕想要繼續追問時,審榮帶人抓走了曹丕。審榮帶著曹丕給劉平下馬威,劉平當中打了曹丕,兩人肢體接觸時曹丕將文書給了劉平。

審榮將曹丕交給了司馬懿,他告訴司馬懿許攸也去了官渡,還讓司馬懿審問曹丕時把劉平拉下水。劉平看著四周嚴密的布防,感嘆好事多磨,他害怕事到臨頭功虧一簣。曹丕告訴司馬懿,雖然他沒按計畫進行去找了許攸,但是他讓自己做的其他事都做了。司馬懿審問曹丕找許攸的目的,曹丕說出了自己找許攸的目的就是為了給大哥報仇。曹丕言辭誠懇,司馬懿略有動容,他告訴曹丕,自己不會殺他也不會放他。

仕子們在鄴城衛外聚眾鬧事,聲稱要為劉平討個公道。司馬懿故意下令要把仕子們抓起來,他用手暗示自己的胸口,劉平果然依計射中司馬懿暗示的位置。司馬懿的受傷,使得仕子們悉數被抓,而抓捕仕子又分散了鄴城衛的兵力,使得大牢人手不足,這全部在司馬懿的預料之中。唐瑛出現殺死了監牢里的士兵,救下了司馬懿,一個發現司馬懿勾結唐瑛的士兵想要逃跑,被唐瑛用暗器殺死。唐瑛攙扶著司馬懿去牢里救出了伏壽任紅昌等人。伏壽與唐瑛姐妹情深,一見面就抱了起來。任紅昌誇讚司馬懿智勇雙全,司馬懿卻表示他這么做不僅是為了救人,而是為了讓劉平獲得仕子們的擁護。

司馬懿等人正在商量接下來的計畫,這時候外面傳來了潘揚的名字,唐瑛深知只有自己出馬引開潘揚,司馬懿他們才能順利離開。唐瑛把司馬懿鎖在了牢房裡,她故意現身引開了潘揚,劉平過來接應司馬懿等人。司馬懿不願浪費逃跑時間,他打算留下曹丕當替罪羊,但是劉平堅持回去救人,司馬懿違拗不過只能陪他一起回去救走了曹丕。

任紅昌帶著呂姬跟伏壽告別後就離開了。唐瑛打不過潘揚,她以自己的命為要挾讓潘揚放棄追捕司馬懿等人。甄宓前來與曹丕會面,司馬懿擔心唐瑛安慰言語不善,嚇到了甄宓。劉平拿著袁紹密信走出了鄴城,伏壽感慨雖然逃出來了,可是書信還沒有拿到。劉平擔心仕子們的安危,他決定一個人回去,城門關閉前伏壽也跟著劉平回到了鄴城。剩下司馬懿帶著曹丕跟甄宓回許都。

劉平主動帶著伏壽去找崔琰,劉平與伏壽成功說動了崔琰。崔琰告訴審榮唐瑛越獄的事情,審榮急忙趕回鄴城衛,手下的仕子們也不管了。崔琰順利的將仕子們帶到了劉平面前,還給了劉平令牌。崔琰礙於自己是袁紹的臣子,只能幫到這裡,他跟劉平告別。

下一集(第 28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