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28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第28集 - 劉平孤身去找袁紹 曹丕主動招攬司馬懿

劉平讓仕子們假扮成官兵,同時他自己跟伏壽也扮成官兵混入隊伍中。盧毓裝作軍官,他拿著令牌告訴守城士兵自己正在抓捕逃犯,而人犯卻被士兵放跑了。士兵聽說自己放走了人犯,嚇得立馬開了城門,仕子們全部都混出了鄴城。仕子們都很感激劉平幫助他們逃出鄴城,盧毓乘機告訴其他仕子劉平就是當今天子,仕子們全部表示將效忠劉平。

司馬懿等三人在路上走,袁熙帶著人馬追了過來。甄宓告訴袁熙,自己寧願跟曹丕一起死也不會回去。袁熙大受刺激,他下令抓住了曹丕。甄宓以自己為籌碼,讓袁熙放過了曹丕跟司馬懿。甄宓被袁熙抓了回去,臨走前,她哭著讓曹丕不要忘了自己說的話。劉平跟伏壽分析形勢,他覺得司馬懿與郭嘉說的對,袁紹比不上曹操,但是他們還是要藉助袁紹的力量。劉平讓伏壽帶著仕子們離開,他決定親自去官渡找袁紹。

司馬懿受了傷,在路邊昏睡了一天一夜,曹丕感激他在牢房救了自己,對司馬懿特別好,還主動給他送水。曹丕看中司馬懿的謀略,他主動邀請司馬懿做自己的幕僚。司馬懿以衣不如新,人不如故為由婉拒了曹丕的好意。曹丕也不勉強,他告訴司馬懿,陛下已經做出了選擇,而他會等著司馬懿。

唐瑛與潘揚一起面見袁紹,袁紹卻不再相信唐瑛,他對唐瑛起了殺機。王越跟潘揚都站出來為唐瑛說話,王越更是對袁紹直言唐瑛的命早就是自己的了。面對袁紹的殺機,唐瑛主動喝下了毒藥,藉此打消袁紹對自己的防備。袁紹看唐瑛如此配合,他告訴唐瑛,只要她聽話,自然會給她解藥。潘揚有些內疚的看著唐瑛,但是他什麼也沒說。劉平主動去找淳于瓊希望能見袁紹,沒想到淳于瓊直接把關了起來。

楊修在官渡戰場上跟張繡聊天,楊修暗示張繡很快就要大禍臨頭,因為他安身立命的西涼軍已經被郭嘉調走了。張繡雖然有些不安,但是還是說有賈詡在郭嘉身邊不會有事情。楊修故意說,張繡投誠這么久,賈詡都沒有為他說話,讓張繡徹底倒向了他這邊。司馬懿護送曹丕到了曹操軍營,曹丕跟司馬懿聊起曹操的事,開心不已。曹丕進入軍營,發現曹植代替郭嘉在處理軍務。曹丕看著弟弟如此受父親寵愛,不覺有些黯然,司馬懿見狀表示自己能幫助他。

曹丕初到軍營,不知道營中軍糧短缺的情況,他聽從司馬懿的建議派人檢查軍糧,以此在軍中立威。曹丕當中檢查軍糧,發現軍糧變成了黃沙,曹植見狀內疚自己監察不利。曹丕故意說不殺不足以安軍心,郭嘉明白曹丕是故意藉此事在軍中立威,但是他也沒有辦法,如今只有殺了監糧官才可以穩定軍心。郭嘉向監糧官許諾會照顧其家人,隨後處置了監糧官。待眾人離開後,郭嘉提醒曹丕,野心過大會得不償失。曹丕知道做法不妥,但是既然已經存了爭權之心,有些事就回不了頭了。

楊修主動去找司馬懿,他指出司馬懿拆穿郭嘉因為軍糧短缺而用黃沙代替軍糧的事情。司馬懿推說自己剛來不知道曹操軍糧短缺的事情,楊修知道是司馬懿派人燒了曹操糧草,他們的目標都是幫助劉平,雖然方法不同,但是有共同的目標。郭嘉派人把監糧官的首級送給了司馬懿,以此警示司馬懿。

蜚先生告訴劉平漢室的目的不過是想坐收漁翁之利,唐瑛也被關起來了。劉平指責袁紹公然凌辱漢室使者,囚禁王妃,沒有資格以天子的名字討伐曹操。蜚先生表示天子不過是一個名義而已,劉平聽到後握緊了拳頭。蜚先生表示官渡之戰勝敗並不重要,劉平指出他不過是想利用袁紹報復郭嘉。蜚先生表示自己已經為曹操準備好了陷阱,劉平指出他是打算用自己的糧草為陷阱,而許攸就是最好的誘餌。

劉平以繡衣使者的名義見到了袁紹,潘揚看到劉平很是吃驚,但是劉平暗示他不要暴露自己的身份。袁紹手下的謀士們對官渡戰局都得意不已,他們侃侃而談,但是受到了劉平的取笑。袁紹已經拿到了衣帶詔,他打算殺了劉平,崔琰求情未果。劉平不在意自己的生死,但他要求由潘揚動手殺自己。

下一集(第 29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