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第3集劇情介紹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介紹第3集

董承密詔心腹開始計畫 司馬懿尋找楊平遇唐瑛

伏壽以陛下身體抱恙,加上煙火衝撞,嗓子不怎么好,以此為藉口來掩飾劉平的聲音,怕大臣覺察出端倪。許都縣令滿寵第一個為昨日大火請罪,伏壽一直在旁邊拉著劉平的袖子,劉平明白她的意思,並無責罰滿寵。接著伏壽的父親伏大人也奏本,給他請來了神醫瞧身體,伏壽偷偷的提醒他,劉平準奏,接著滿寵故意飾演劉平,奏請劉平處決昨日值守的五個宦官,結果劉平卻不顧伏壽之前的交代,竟然沒有讓滿寵仗殺小太監,這讓伏壽臉上溫怒。

伏壽頻頻的拉劉平的衣服,下面的大臣都看見了,不知道他們陛下和皇后再搞什麼,有點不對勁,太監總管張宇都覺察到不對,頻頻的看劉平。滿寵接著竟然稟報了楊俊在上任途中遭遇襲擊的事情,劉平一聽是父親,擔心他的傷勢,焦急的詢問了楊俊的情況,可把伏壽嚇了一跳,使勁兒的拉了劉平的衣角。

朝會結束的時候劉平想起伏壽交代的第三件事,接著別有深意的提醒董承,不要辜負了朕的囑託,董承聽了這句話情緒非常激動,立馬跪下來表忠心,這讓一旁的荀彧和滿寵越發的懷疑,弄不清陛下到底在玩什麼把戲,越發的讓人捉摸不透了。

朝會結束之後伏大人叫出了女兒伏壽,顯然他是知道真正的陛下已經駕崩,這個眼前的皇帝是劉平,對今日劉平的表現有點失望,擔心如此孱弱的劉平根本難當大任,伏壽讓父親不要擔心,她會教他成為陛下的。付大人接著詢問伏壽,現如今這種叔嫂的關係將要一直以夫妻的身份持續下去?再怎么說他的女兒也是先帝的皇后呀,這不合規矩呀,然而伏壽卻表示,這也是陛下的意思,要想讓劉平完全頂替,必須如此,付大人搖頭嘆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司馬懿一路打聽找到了郊外的弘農王祠廟,發現了楊平穿的衣服碎片,斷定楊平真的捲入了朝廷和曹操直接的權力旋渦中,宮中大火和楊俊遇盜匪的事情看似沒有牽連,其實手段卻如出一轍,司馬懿想不明白當今陛下需要如此為楊平遮掩身份,到底楊平一個書生對他有什麼用?唐瑛拿著劍對著司馬懿這個不速之客,既然猜到這些也有點驚訝他的聰慧,想要除掉他,但司馬懿可不是無能之人,若是自己沒有活著離開這裡,自己的手下會把這個訊息傳遍許都,以司馬家的實力威脅唐瑛別輕舉妄動。

董妃跑來看陛下,劉平從沒有接觸過姑娘,面對著懷孕的董妃嚇得手無舉措,對方還拉著他的手撫摸肚子裡的孩子,劉平表情尷尬,不過一想到董妃肚子裡是皇兄遺腹子,接著鄭重的表示,以後會好好保護這個孩子的。董妃天真爛漫,還是察覺今日的陛下有點怪,跟平時不一樣,但又說不上來哪裡不對。

伏壽不滿劉平今日和董妃的相處太疏離,一看劉平害羞的樣子就知道對方沒有接觸過女人,有點無奈的拉著劉平講解夫妻相處,弄得劉平手都不知道怎么放了,尷尬的不行。在劉協生前已經寫了衣帶詔交給了董承,所以劉平說的那句話就是機會行動的暗號,董承密詔了王服、中輯等人,他們都是劉協的心腹,一心想要討伐曹操守護漢室,趁著這次大火安插自己人進入守衛營。

董承這次密談,自然找來滿寵的監視,是楊修除掉了這些眼線,隨後提醒董承等人小心為妙,隨後回去稟報父親楊彪,事情正朝著計畫進行。冷壽光是楊彪送入宮裡的宦官,也算是自己人,伏壽派遣他去打聽大火中小黃門的情況,得知滿寵還對屍體懷疑,還扣在許都衛,伏壽和劉平很是焦急。劉平有點不滿伏壽什麼事情都瞞著自己,若是自己長得跟陛下不像呢,這替換的辦法改怎么進行,伏壽卻解釋先帝準備了兩個辦法,若是長得不像就用第二部辦法,先帝死後皇后殉,一對殉國的帝後來號召天下人討伐曹操。

劉平詢問伏壽她和皇兄大婚時的情形,伏壽簡單了說了,兩人十四歲成婚,先帝要的是一個能夠跟他力挽狂瀾的皇后,她和先帝歃血為盟,從那個時候一起肩負起拯救漢室的重任。老宦官張宇求見,請求劉平和皇后給自己一個解釋,陛下何在?

下一集(第 4 集)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囑咐董承的話有什麼寓意?董承為什麼情緒激動?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歷史上有這個人嗎?劉平的歷史原型是誰?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暗鬥”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梟雄鬥爭、爾虞我詐強權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漢獻帝劉協是什麼關係?劉平為什麼和劉協長得一模一樣?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首曝主題曲MV 王嘯坤傾情獻唱亂世三國風雲再起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和司馬懿是什麼關係?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劉平為什麼一開始叫楊平?楊平是楊俊的親生兒子嗎?楊平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定檔版單人海報曝光 亂世英雄“風雷待發”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什麼時候播出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三國機密曝超燃劇照 場景恢弘馬天宇帥呆了 三國機密首曝劇照 馬天宇萬茜重塑三國新篇章 三國機密曝人物海報 超強陣容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