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陸非被警察帶走 展大鵬拒絕合作

出車禍的馬達已經甦醒,展大鵬和暢歌來看望馬達想給陸非求得原諒,結果被馬達和他的姐姐趕了出去。警察把陸非的事通知到了陸非媽媽這裡,陸非媽媽埋怨展大鵬沒早點告訴他,現在所有人都不知道陸非跑到哪去了。此時的陸非正躲在一家小旅店裡,他心裡惦記母親,便給家裡打了一個電話,展大鵬一聽是陸非,趕緊把電話搶到了手裡,他稱陸非能會打電話回家,還算是有點良心。讓陸非好好考慮考慮他母親的感受。陸非想起自己媽媽正在因為自己的事兒擔驚受怕,心裡酸楚留下了悔過的眼淚。

何時帶著一瓶酒來到方昕然的家裡,方昕然也認識麥克博士,而且還聽說了何時給麥克博士介紹了一位關係特殊的病人便猜到病人是何時的前女友暢歌。陸非哭過了之後想起了給何時打電話,然而何時此時正在和方昕然聊天,他的手機留在了自己的外套里剛好沒有接到。陸非見何時也不接他電話,感覺自己已經走投無路了,無奈之下回到家裡。展大鵬告訴陸非不能再跑下去了,不然事就大了,他騙陸非說馬達的要求只是讓他當面道歉,勸陸非跟他去醫院跟馬達家屬好好聊聊。陸非跟著展大鵬離開了陸家。

展放正在醫院裡和病友玩撲克,忽然聽到暢歌和她的姨媽來了醫院,他連忙跑回自己的床上裝做傷勢嚴重的樣子,暢歌姨媽本是來看望展放的,然而展放卻得理不饒人,一門心思的挖苦暢歌姨媽,兩人又在病房裡鬥起嘴來。暢歌趁機去看望馬達卻又被他的姐姐轟了出來,恰巧此時展大鵬帶著陸非來到了病房外面。展大鵬讓陸非進病房去給馬達賠禮道歉,結果沒想到警察趕到了醫院,將陸非抓了起來。展大鵬和暢歌追到了派出所,但警察表示短時間不會把陸非放出來的。

展大鵬把展放送回家後又連忙趕到了陸非家裡,陸非媽媽一聽說陸非被警察抓了起來,情緒立刻就崩潰了,她邊哭邊捶打展大鵬的身體,埋怨展大鵬說話不算話,沒有保護好陸非。暢歌勸陸非媽媽冷靜一下,展大鵬卻任由陸非媽媽哭鬧,想讓陸非媽媽好好發泄一下。

夜裡展大鵬看著他和陸幻的照片回想起兩人在戰地一起度過的艱苦歲月,以及歲月中結下的深厚友誼不住嘆息。展放聽說了陸非的事,給展大鵬打來電話勸說展大鵬幫陸非也要有個頭,不要把自己也搭進去。展大鵬不想聽展放那一套,掛斷了展放的電話,正在煩悶的時候,房產中介的電話又打了進來通知他要儘快把房子騰出來,眾多的事糾纏在一起,讓展大鵬頭大如斗。

暢歌和皮卡一大早在公司里沒見到展大鵬都感到納悶,原來展大鵬又一次跑到了小麵館里做幫廚,每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到麵館里來拿面撒氣。暢歌猜到展大鵬一定是來了麵館,便來到這裡找他。她見展大鵬一直為陸非的事操心,便向展大鵬建議可以找個律師詢問一下。展大鵬聽後眼睛一亮,兩人趕緊找到了律師出謀劃策。展大鵬和律師找到馬達姐姐,先用他們調查到的馬達挑釁的陸非畫面和馬達的超速記錄與危險駕駛記錄來威脅馬達姐姐的,隨後又告訴馬達的姐姐如果開庭,法院最多只會給馬達要求到一百萬元的賠償,不過如果馬達家屬選擇庭外調節的話,則可以給與等多的賠償。馬達姐姐一聽可以得到更多的錢,想了想便表示要考慮一下。

電視台的劉主任找到何時和方昕然,通知他們,小麥網的新節目《凡人奇葩談》因為尺度很大馬上就要在電視台停播了,方昕然一聽便急了,對著劉主任抱怨起來。劉主任表示這是電話台領導的決定他也管不了。劉主任又找到展大鵬,要求展大鵬儘快做出《異口不同聲》的樣片,還表示電視台希望讓方昕然做主持人,更提議讓展大鵬和小麥網合作經營這檔節目。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但展大鵬一聽便氣憤得拒絕了這個提議。劉主任臉色一沉,提醒展大鵬現在不比從前了,展大鵬如果再衝動和任性的話,對太陽文化的未來沒有什麼好處。

下一集(第 15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