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2集劇情介紹

凡人的品格劇情介紹第2集

展大鵬方昕然矛盾升級 展大鵬發現展昭回國

范海濤厲害拍攝地點,去機場要離開深城,展大鵬一直追著范海濤,直接跟去機場。展大鵬從小在深城長大,他是很有門路的,和機場的安檢打電話預約了機場的VIP通道,直接準備在機場採訪。

范海濤看見他們這樣以後,便決定給暢歌一次機會,要她問一個問題,卻沒想到暢歌在直播的時候看見閃光燈之後,開始發起呆了,她想起了她之前做過主持人,但是目睹了車禍現場,她說不出話來,范海濤給了他們機會,但是他們沒有把握住。

就在這時,方昕然突然出現,才挽救了這次採訪。暢歌向展大鵬解釋,這次是意外,不是她的真實水平,展大鵬直接告訴她,她真的不適合他們的團隊,暢歌很難過便直接離開,還放下話說他一定會求她的。

范海濤的事情結束以後,方昕然直接離開。展大鵬在家裡接到電話,說方昕然暈倒了,便急忙趕去她暈倒的地點,這才發現方昕然給她辦的生日會,就在他準備高興的時候,何時出現在生日會,方昕然解釋這是何時辦的生日會。

展大鵬知道方昕然一直想要太陽娛樂被收購,但是他不會放棄自己創辦的太陽娛樂。方昕然和展大鵬從生日會上出來,兩人吵了起來,展大鵬最後直接生氣的從生日會上離開。

展大鵬來到公司,打開電腦看展昭給他發的生日郵件,還有生日禮物,一幅小油畫。此時在另一邊,展昭、袁寶、暢歌和溫迪四個人一起吃晚飯,展昭也送了一個給展大鵬一樣的畫。

第二天,暢歌又一次來到太陽娛樂,展大鵬看見她之後讓她離開,暢歌解釋她這次是來面試編導的,並跟著展大鵬來到辦公室,在他的辦公桌上看見展昭送給溫迪的畫,本來想要說什麼,展大鵬不要她說話,要她拿著她的節目策劃,去找皮卡審核,她現在是越級。

暢歌拿著節目策划去找皮卡,卻被皮卡說的一愣一愣,就在暢歌不知道該怎么回答的時候,他說她被錄取了,暢歌急忙感謝,皮卡又說了一句他也做不了主。這時展大鵬接到觀賞魚店老闆的電話,說他們團隊害死了他們家的龍龍,他們攤上責任了。

展大鵬要皮卡去現場查看,暢歌便跟著他一起去觀賞魚店。展大鵬接到電視台劉主任的電話,要他說服方昕然去參加真人秀,展大鵬表示考慮一下。展大鵬接到皮卡的電話,要他來一趟。

展大鵬趕到觀賞魚店的時候,看見暢歌和觀賞魚店的老闆吵架,暢歌將事情經過告訴了展大鵬,這老闆就是想要碰瓷,其實龍龍就是一條帶魚,說這條帶魚是他們的攝像燈烤死的。

展大鵬要去看看這條魚,看完以後,開始和老闆講道理,這條魚的死和他們根本就沒有關係,他的浴缸沒有蓋子,魚是自己跳出來摔死的,如果他真的要碰瓷,旁邊就是法院,說完便直接想要離開,沒想到老闆拉著暢歌不讓走,展大鵬直接拽著他讓他放手,而這一切被有心人拍了下來。

暢歌將這件事情告訴溫迪,而展昭也剛好來找溫迪,知道她竟然認識展大鵬,但他並沒有說他是展大鵬的兒子。展昭一直追著溫迪,溫迪告訴展昭她就是覺得他這個人不錯,但是他們真的不適合。

展昭要暢歌幫忙,暢歌直接拒絕,她幫不了忙的,展昭看見暢歌手裡拿著方昕然的書,便答應暢歌要方昕然當著她的面給她簽名,但是她要幫忙約溫迪一次。方昕然在小麥網和何時談話,何時要她先斬後奏,只要她簽約小麥網,展大鵬肯定會過來的。

就在這時,展大鵬的父親展放,也就是展爺打電話給方昕然,說他的鄰居喜歡她,想要她幫忙簽名,方昕然一口答應了下來。方昕然談完話後,便去找展大鵬,告訴她自己準備簽約小麥網。

暢歌和袁寶來到方昕然和展大鵬吃飯的地方,要她簽名,簽完名字以後,便來到大街上找展昭,袁寶給展昭使眼色,展昭卻沒有看出來,一心想要暢歌約溫迪出來,這時候展大鵬吃完飯,不想和方昕然聊簽約的事情,便直接離開,而此時袁寶急忙告訴展昭,但還是晚了一步,展大鵬已經看見展昭。

下一集(第 3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