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暢歌姨媽抱怨被騙 溫迪被動參加相親

溫迪在商場玩的夠了,終於讓展昭脫了搞笑的水冰月套裝。展昭向溫迪道歉,表示以後再不會把溫迪獨自留下。溫迪滿意得原諒了他。

暢歌的姨媽因為被騙五萬元的事數落了展放一頓,展放莫名其妙。暢歌連忙將她的姨媽拉到了自己的屋子裡,開導她姨媽不要再跟展放鬧,暢歌姨媽表示她只是心疼五萬塊錢無處發泄,才找展放做出氣筒,她發現暢歌租住的房子非常簡陋,便心疼暢歌,想讓暢歌搬到她的房子裡,暢歌拒絕了她姨媽,表示要努力靠自己,住上屬於她的房子。

暢歌安撫好她的姨媽後,便找到展放,代她姨媽向展放道歉,她詳細告訴了展放她姨媽被騙的事,表示她的姨媽是因為被騙了五萬塊錢,心裡鬱悶才會找展放發泄,請展放見諒。

展大鵬又來到方昕然的家裡,他給方昕然看了方昕然從前採訪時的片段,想讓方昕然重溫從前的風采。然而方昕然卻無奈的表示,她已經再也回不到當年了。

何時和邱董聚在一起商量投資小麥網的事。邱董認為小麥網最近都沒什麼亮點,非常猶豫。何時不得不搬出了方昕然這位昔日的明星,希望打動邱董。不過邱董還是擔心方昕然最近的狀態,何時謊稱方昕然最近的狀態非常好,邱董還是表示要好好考慮一下,隨後離開。其實何時和溫良打的算盤是收購邱董的公司,而這第一步正是把邱董哄住。

皮卡找到暢歌,詢問暢歌對他到底什麼態度。暢歌表示皮卡能不能還是再做她最好的哥哥。皮卡還是不放棄,還稱特地找暢歌是聊聊兩人事業的未來,暢歌一時頭大無比,借著溫迪找她的理由,匆忙逃離了皮卡。溫迪詢問暢歌和皮卡到底怎么樣了,暢歌表示她現在看到皮卡就無比緊張。溫迪把展昭穿水冰月套裝陪她逛街的事告訴了暢歌,兩人笑了一會,本想一起好好吃一頓大餐,卻忽然接到了溫良的電話,讓溫迪去見他。

溫迪無奈只得拋下暢歌,來見溫良,溫良嫌溫迪著裝不夠淑女。原來今天這個局是一個相親會,而相親的對象,便是邱董的兒子邱澤翰。原來邱澤翰正是上次在酒吧里,對溫迪十分愛慕的人,花言巧語的吹捧了溫迪一番,不過溫迪對邱澤翰這種類型豪不感冒,自然也毫無興趣,不過邱澤翰卻對溫迪非常感興趣,溫迪只是淡淡的回應了幾句之後,便藉故逃離了飯局。回到家裡後,她對溫良抱怨不被尊重,溫良貶低了展昭一番,讓溫迪非常生氣,父女二人不歡而散。

何時找到方麗然,兩人聊了一會,發現對方都是自戀的人,反而很聊得來。何時表示要請方麗然吃飯,讓她必須把方昕然也騙來。卻沒想到展大鵬跟著方昕然一起來到餐廳,方昕然見到一切都是何時預謀策劃的,藉故自己要吃藥,轉身就要走。何時聽說方昕然在吃藥,連忙詢問她怎么了,方麗然告訴多嘴的告訴何時,方昕然正在看心理醫生的事。方昕然非常不高興和展大鵬一起離開了餐廳,何時只得和方麗然兩個人吃了一頓飯。晚上,方麗然回到家裡,對著方昕然好好誇讚了何時一番。不過方昕然卻對何時非常不在意。

何時回到公司門口,卻發現一群記者堵住了他。原來小麥網資金即將斷裂的訊息被透透露了出去。何時好不容易才擺脫了記者們,他憤怒的表示,有人想看他的笑話,他覺不會讓別人得逞,小麥網還沒到瀕死,而和溫良的合作,就是他最後一根救命稻草。

暢歌帶著展放來到她姨媽的家裡看望她姨媽,卻沒人應門。暢歌連忙用鑰匙打開門,竟然發現她姨媽昏睡在沙發上,而桌子上卻放了一個安眠藥的空瓶,兩人震驚無比,又是要搶救,又是要打120,然而暢歌姨媽卻被展放搖醒了,原來那瓶子裡只剩下了一片安眠藥,展放被她嚇得不輕。

周靚來看望方昕然,表示如果方昕然不在小麥網幹了,只要一個電話,他隨時都能跟著方昕然走,因為何時由於壓力太大,整個人總是處在狂躁的邊緣。動不動就訓斥他手下的員工,如同訓斥一條狗一般,周靚感覺大受侮辱。

下一集(第 39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