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暢歌過生日苦等展大鵬 方昕然焦慮症發作

方昕然將來送藥的展大鵬讓進屋裡,發現展大鵬給她帶的藥正是她平時一直在吃的藥。展大鵬因為何時的原因,送了藥後直接離開了,方昕然便將何時也趕走了。因為天碩資本威脅要撤資,導致小麥網的資金鍊隨時可能斷裂,何時心中非常煩悶,便帶著吳番、陸非一起買醉。方昕然、暢歌、馬小薇三個人都不能聽他的話,給他找了很多麻煩,讓他煩得要死。

暢歌和皮卡來到展放的小院堵住展大鵬,通知展大鵬兩人和溫迪展昭因為展大鵬的新書銷量不錯,想給他開慶功會。展大鵬卻因為他要幫方昕然所以讓暢歌把慶功會取消。暢歌非常生氣展大鵬和方昕然已經離婚了,還總是去幫方昕然,憤憤得離開了。皮卡趕緊告訴展大鵬,其實當天正是暢歌的生日,才想藉機慶祝,展大恍然大悟。暢歌回到家裡和溫迪抱怨展大鵬讓她取消慶功會的事,溫迪分析展大鵬對方昕然是余情未了,暢歌附和稱至少是關心過度。正在兩人議論展大鵬的時候,皮卡匆匆趕來,告訴暢歌稱展大鵬聽說暢歌過生日,決定一定會參加。暢歌剛才還氣的不行,此時聽到這個訊息,卻發自內心裡的高興起來,忍不住揚起了嘴角。

次日,暢歌找到展大鵬,想探探展大鵬的口風,是不是真的要給她過生日。展大鵬給了她肯定的答覆,還變相稱讚了一番暢歌,暢歌很受用,心底非常高興。展大鵬和皮卡來到商場裡給暢歌買禮物,展大鵬嫌棄皮卡的眼光實在太爛,便和他分開各買各的。他剛挑選好禮物。

暢歌買好了自己的生日蛋糕,溫迪早已經開著紅色跑車等在了門口,展昭和袁寶也早早趕到,四個年輕人興高采烈的一路殺到了生日聚會的地點。展昭和袁寶見聚會的場所非常高大上,暢歌表示這都是溫迪的功勞,原來溫迪不但提前一個月就把地點訂好了,還親自好好布置了一番。袁寶詢問晚上還有誰會來參加,溫迪告訴他皮卡和展大鵬也會到。展昭一聽展大鵬會來便鬱悶起來,抱怨這會肯定玩不嗨了。暢歌穿起溫迪給她精心準備的紅色禮裙,仿佛一團洋溢著青春活力的火焰一般,光彩非凡。皮卡剛好趕到,見到暢歌這一身裝扮,連忙嘴甜如蜜得盛讚了一番。暢歌興奮的稱過生日真好,所有人都寵她一個。

展大鵬買好禮物後正在趕去生日會的路上,卻忽然接到方昕然的電話。方昕然正躲在家裡不敢出門,非常難過卻不知道該和誰說,展大鵬回想起醫生說過輕度焦慮患者可能會有輕生的念頭,非常擔憂,便不得不趕去了方昕然家裡。然而另一邊的生日會還在等著展大鵬,皮卡稱展大鵬給他發了信息,說他有事,讓眾人先吃。展昭等人立刻開心的吃了起來,獨獨主角暢歌卻悶悶不樂。眾人很快吃完了晚飯,卻還留著蛋糕,因為暢歌打算等展大鵬到了以後再吹蠟燭許願,她偷偷給展大鵬打了電話,卻發現展大鵬的手機已經關機。

展大鵬來到方昕然家裡,見方昕然神情非常萎靡,甚至昨晚一夜未睡。原來方昕然上次出門的時候,被停車場的收費員認了出來,還索要簽名,方昕然非常反感便想立刻就走,卻沒想到差點撞上別的車,被對方罵了幾句。她實在是受不了長期生活在聚光燈下,只要出門就不停得被別人認出來糾纏,仿佛一直活在重壓的枷鎖之下,所以開始害怕和拒絕出門見人。展大鵬希望幫方昕然解決恐懼,便拉著方昕然出門,不料卻在樓下碰到了等待很久的何時。何時依然還是表示他要和方昕然在一起的打算,一再逼迫方昕然明確態度,方昕然卻稱何時越這樣,她的壓力就越大。展大鵬與何時吵了起來,讓何時不要再給方昕然增加煩惱。聽夠了的方昕然終於忍無可忍,將兩個男人一起趕走了。

暢歌等人一直等到了凌晨零點,卻還是不見展大鵬的蹤影,便勉強的切了蛋糕,許了願,然而心裡還是惦念著展大鵬為何沒到。溫迪見暢歌還沒有要走的意思,便讓皮卡去把展大鵬找來。皮卡在展放小院的門口堵到了展大鵬,便將他帶到了過生日的地方。然而展大鵬見暢歌竟然還在等他,竟然用皮卡的手機給暢歌簡單的打了一個電話後就匆忙逃離了現場。暢歌追出來的時候,展大鵬已經坐守喪了計程車匆匆離開。

次日,皮卡和展大鵬一起喝酒,埋怨展大鵬昨晚實在有些過分。展大鵬卻表示自己的是故意的,原來他看出了暢歌對他的感情不一般,為了斷了暢歌的念想,不得不故意疏遠暢歌。皮卡明白了展大鵬的意思,展大鵬又提起皮卡對暢歌的感覺。鼓勵皮卡大膽的追求暢歌,還稱他展大鵬自己和暢歌永遠不可能,況且他自認不知道還能活多久。回去之後,展大鵬在暢歌的家門口等著暢歌,還偽裝成偶遇的樣子,他告訴暢歌答應去深大做演講,不讓暢歌為難。

展大鵬在深大的演講很吸引人,又來到了提問時間。沒想到一個學生竟然問起了展大鵬和方昕然你的事,陳教授表示隱私問題,展大鵬可以拒絕。展大鵬卻表示他百無禁忌。

下一集(第 37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