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暢歌同意與何時合作 展昭尋覓投資想創業

何時在聚會上喝的有些醉了,他和暢歌一起走出KTV時竟然摔倒在地上。早等在一旁的陸非趕緊把何時扶了起來,暢歌驚訝陸非竟然已被派出所放了出來。陸非表示是何時將他救了出來,何時假裝正是他救出了陸非,暢歌信以為真。何時稱方昕然的節目被停播之後,他沒有節目可以播所以非常著急,他對暢歌表示《異口不同聲》是個非常好的項目,電視台的劉主任和他都非常看好,但可惜暢歌不願意和他合作,他想讓暢歌幫幫他也幫幫自己,一起把這檔節目做出來。暢歌考慮了一下,最終表示不拒絕和何時合作製作節目,但她拒絕再和何時談感情的事。

次日暢歌本來約好了和展昭一起去找展大鵬,但何時的下屬卻已經等在她家樓下接她去小麥網。暢歌只能讓展昭獨自去找展大鵬,囑咐展昭要好好和展大鵬聊聊。方昕然聽說何時想讓她去做暢歌新節目《異口不同聲》的主持人,非常生氣得和何時吵了起來。暢歌恰在此時來到何時的辦公室,方昕然一見暢歌進門,便直截了當得向暢歌表示她絕對不會做《異口不同聲》的主持人,而且她正要製作她自己的創業類節目。何時還想從中緩和一下,但方昕然卻直接撂下一句她不會做別人硬塞給她的節目之後轉身離去。何時趕緊追了上去苦勸方昕然改變主意,沒想到方昕然竟然將他帶進了女衛生間裡,何時連忙尷尬得從衛生間中跑了出來。何時回到辦公室讓暢歌放心,小麥網還是會和她合作的。暢歌並不在意方昕然的態度,她還看了一遍方昕然新創業類節目的策劃案,她建議何時支持方昕然去做,而她的節目有沒有方昕然都是一樣。

展大鵬已經好幾天沒交過房租了,卻還在旅店裡賴著不走。老闆無奈之下便想把展大鵬趕出去。展昭及時趕到制止了旅店老闆,幫展大鵬付清了房費。展大鵬一見展昭又從美國回來了非常生氣,而展昭也正因展大鵬之前的所作所為而滿肚子怨氣。父子倆一見面便大吵了起來,隨後竟然還動起手來。父子兩人在海灘上大打出手,最終雙雙體力不支,一起倒在了海灘上。休息了一段時間之後,父子兩人終於可以心平氣和得好好談一談心了。展昭質問展大鵬賣公司賣房子得到底打算做什麼,展大鵬讓展昭不用擔心展放房子的事,還告訴展昭想乾什麼就乾什麼,不想回美國也可以,只要不違法就行了。這讓展昭大感意外,他向展大鵬表示他這次回來正是鎖定了一個特別厲害的創業項目,他之前雖然只是為了追溫迪才用創業給自己貼金,而現在創業卻已經變成了他的信仰。展大鵬向展昭表示,他現在之所以在這裡閉關是因為他這次是要厚積薄發玩個大的。

展昭把自己身上的錢留給展大鵬應急之後便找到了陳琛,想請陳琛幫他介紹一位天使投資人。他找到展放向他宣稱他要把家族絕活的榮耀和創業項目融合在一起。原來展昭所想要的創業項目正是展氏珍味煎包連鎖企業。展放卻對展昭的想法充滿了懷疑。展昭表示他已經找好了投資人,讓展放好好等著看。

方昕然在泳池裡釋放壓力,出水的一瞬宛若芙蓉盛開。何時猜到方昕然肯定是又給自己放了個假,便追到泳池邊上送給方昕然一條珍貴的裙子,他還是想讓方昕然改變心意參加《異口不同聲》。但方昕然卻固執得要搞她自己的節目,還表示要比拼《異口不同聲》和她的創業類節目《創業秀》的收視情況,甚至不惜為此賭上自己的片酬。

展昭和袁寶來到陳琛給他們介紹的天使投資人的公司,而這位投資人竟然正是與暢歌假冒的溫迪相親的那位嚴斌。展昭將創業項目計畫書交給了嚴斌,然而嚴斌雖然從小就是吃展家的煎包長大,也對煎包的味道非常滿意,但他對這種小投資沒什麼興趣很乾脆的拒絕了給展昭投資。

下一集(第 19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