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方昕然展大鵬求教 展昭嚴斌投資失敗

展昭被嚴斌拒絕以後並沒打算就此罷休,準備堵住嚴斌晚上再和他聊一回。他帶著袁寶兩人在嚴斌公司留下等了整整一天卻始終不見嚴斌出現,直到日落西沉,袁寶都已經趴在車上睡著了,才終於在閒得無聊自拍的時候發現了嚴斌。他顧不得叫上袁寶趕緊跟了上去。

嚴斌來到一間酒吧喝酒,展昭緊緊跟了進去,他想裝作偶遇的樣子卻被嚴斌輕鬆識破,嚴斌明白展昭跟蹤他不過就是想在聊一聊投資的事。展昭表示請客,他並沒有拒絕。

方昕然突然給展大鵬打來電話,展大鵬的語氣很不好,但方昕然卻並不想和他鬥嘴,而是想和展大鵬好好聊聊,她對於自己的新節目沒什麼自信,而且還陷入了瓶頸,她需要展大鵬的意見,想讓展大鵬幫幫她,她柔聲對展大鵬稱自己雖然和展大鵬離婚了,卻並不想和他做敵人。沒想到展大鵬直接掛斷了電話,方昕然便把氣撒到了服務員身上。然而展大鵬終究還是給她發了自己的地址,這讓方昕然又開心了起來。

男人一起喝過了酒,聊起天來便會放開許多。展昭感覺到嚴斌似乎有心事,嚴斌承認自己是為情所困。展昭來了興趣,但他卻萬萬沒想到嚴斌相思的那個人正是溫迪。嚴斌聽出來展昭竟然認識溫迪,便急切得希望展昭能幫他把溫迪約出來見一面,他還告訴展昭如果這件事辦成了,就給他投資一百萬。展昭回到家裡思想鬥爭了很久。他糾結於想要投資就必須出賣溫迪,袁寶勸他稱溫迪是董事長的女兒和他這種小人物本來就沒什麼可能,而且嚴斌只是想和溫迪見一面,也不一定會發生什麼。展昭心裡煩躁,趕跑了袁寶。

方昕然驅車到海邊見了展大鵬,曾為夫妻的兩個人又面對海浪站在了一起。方昕然知道展大鵬不會告訴她關於太陽娛樂的事。她只是希望請展大鵬做她新策劃的創業類節目的節目顧問。她告訴展大鵬何時正打算做暢哥那檔節目,而她是不會給一個剛出道的小丫頭做嫁衣的。還表示創業秀這一戰關乎她的未來,她不想讓暢哥和何時看他的笑話。展大鵬雖然從頭到尾都保持著冷冷的口氣,然而雖然他嘴裡說著煩,但還是讓方昕然留下了節目策劃書。方昕然心裡一暖,由心得笑了起來。

展昭最終沒能抗拒一百萬的投資,他把溫迪約了出來,還精心策劃了一場嚴斌和溫迪的偶遇。然而沒想到嚴斌見到溫迪竟然指認是假的。溫迪想起嚴斌這個名字,問嚴斌是不是前幾天相過親。這一下嚴斌和展昭都不明就裡。只有知道真相的溫迪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暢哥找到麥克博士來治療自己的暈鏡病,但她和麥克博士聊了很久都沒真正的進入正題。恰好此時溫迪給她打來了電話稱有急事,暢哥匆匆趕到了溫迪等人所在的酒吧,結果卻發現三人正在一起開心的喝酒。暢哥生氣問溫迪到底是什麼事,展昭便將嚴斌的事告訴了暢哥,還苦勸暢哥幫他個忙,假假的去和嚴斌約一次會。暢哥本來非常抗拒,展昭表示嚴斌想暢哥都已經害上了相思病。暢哥還是猶豫不決。

次日,展放一大早便拿著大喇叭叫醒了展昭,要帶他去老年大學教給展昭自己的珍味煎包手藝。展昭百般抗拒堅決不從,無奈之下展放便騙展昭他要去的地方美女如雲。展昭一聽果然來了興趣。結果當他來到老年大學時便傻了眼,只能硬著頭皮在老年大學不情不願的學起做包子。然而展昭的天賦顯然不在廚藝之上,做的麵食如同和泥一般。暢哥姨媽和展放冤家聚頭,兩人沒說兩句便又在課堂上吵了起來。展昭見狀趕緊帶著暢哥姨媽逃離了課堂。暢哥姨媽和展放吵了一架有些頭暈,展昭將她送回了家裡。

暢歌姨媽聽說展昭竟然是展放的孫子,回到家後便給暢哥打來了電話,將展昭把她送回家的事告訴了暢哥,暢哥見展昭幫了她的姨媽便不由自主的也想幫幫展昭。

第二天展昭來到嚴斌將投資契約擺到了嚴斌的辦公桌上,但嚴斌卻稱展昭不要欺人太甚。原來昨晚暢歌和嚴斌一起在酒吧約會,然而表面上道貌岸然彬彬有禮的嚴斌其實是個手腳很不老實的人,在喝酒的時候對暢歌動手動腳。暢歌非常不高興,便在嚴斌喝醉之後拍下了他的半裸照。袁寶諷刺嚴斌假裝情聖,其實卻是個流氓。嚴斌惱羞成怒讓展昭回去告訴假扮溫迪的暢歌小心點。展昭和袁寶自然不會示弱,兩人異口同聲的警告嚴斌,以後再找溫迪的麻煩。

下一集(第 20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