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馬小薇直播闖禍 小麥網陷入輿論危機

方昕然知道了展大鵬腦部留有彈片的病情後非常擔憂,她明白了展大鵬之前跑到海邊生活,還出賣公司的原因,她表示已經找好了朋友,要立刻送展大鵬出國手術。展大鵬拒絕了她,岔開話題先說方昕然現在的情況。他建議方昕然先離開一段時間,找個安靜的地方冷靜一下,沉一沉,再去做自己喜歡的節目,而不是被資本綁架去為點擊率、收視率賣力。方昕然表示她之所以去小麥網就是想找一個更自由的地方,結果沒想到變成現在這樣。她面色哀怨的稱,當初想逃離的地方,卻是現在最想回歸的。展大鵬明白她指得正是原來的太陽娛樂。

溫迪來找暢歌,卻發現暢歌不在家。展大鵬恰好回家的路上路過此地。溫迪攔住展大鵬,詢問他見到暢歌沒有,展大鵬當然不知道暢歌在哪。溫迪告訴展大鵬暢歌已經離開了小麥網,最近情緒非常低落,展大鵬愣了愣神若有所思。溫迪卻以為展大鵬對唱歌漠不關心,便發起脾氣來,數落展大鵬對暢歌來說既是師長,又是朋友,更是大哥哥一般的存在,更被暢歌當做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但展大鵬卻對暢歌忽冷忽熱,還出言不遜,傷害暢歌的尊嚴,讓展大鵬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展大鵬目送溫迪離開,臉色惆悵,也感覺到自己對暢歌有些過分。

其實,此時的暢歌正在她的姨媽家裡,享受著她姨媽從海南帶回來的美食。暢歌忽然發現她姨媽帶回來的衣服中,竟然有一件男士襯衫,便聰明的猜到這件襯衫應該是送給展放的。雖然她姨媽百般狡辯,不過暢歌還是從蛛絲馬跡里,明白了和她姨媽對展放的意思。調侃完她姨媽後,暢歌回到家裡,卻見到了展大鵬留給她的字條,讓她24小時內聯繫展大鵬,暢歌撅著嘴仿佛不高興,其實心裡非常歡喜,連忙跑到了展家包的小店中,順便將襯衫送給了展放。 皮卡見展放和暢歌姨媽的地下戀情發展如此申訴,不由得欽佩展放寶刀未老,虛心求教。恰在此時展家包接到一閣非常急的訂單,暢歌自告奮勇得幫展家包送起貨來。

暢歌第一次送餐很不熟練,因為找不到地址而耗費了不少時間,結果對方嫌棄暢歌送餐的時間太長拒收,暢歌表示她是在規定時間內送到的,但對方蠻不講理,表示一定要退。

何時正在辦公室里健身,吳番忽然慌張的找到他,原來,馬小薇在直播間裡和網友吵了起來,還大肆侮辱全天下所有的胖子,一下子激起了眾怒,成了所有胖網友的眾矢之的。雙方甚至已經爆發了貼吧大戰。何時責怪吳番為什麼不阻止馬小薇,吳番表示她勸馬小薇停止直播,馬小薇執意要直播,他也攔不住。何時訓斥他直接把手機砸了就行了,他煩躁得讓吳番去找公關部的人馬上處理這件事。

天黑以後,展大鵬帶著暢歌回到了展家包的小店,皮卡詢問暢歌送餐在呢么這么久,展大鵬卻忽然問起暢歌昨晚的行蹤,兩人互懟了幾句,看的一旁的皮卡一頭霧水。展大鵬表示以後不能讓暢歌這種人送餐。原來暢歌送餐的那個顧客假裝接餐盒的時候,故意餐盤摔在了地上,還要給展家包差評。暢歌求對方不要差評,沒想到對方竟然要求暢歌把落地的包子撿起來吃。就在暢歌即將妥協的時候,展大鵬忽然神兵天降,指出對方正是展家包對面快餐點老闆,因為嫉妒展家包的紅火,便竟然性的給展家包差評和抹黑。展大鵬已經觀察很久了,並將剛才那顧客和暢歌的爭執錄了下來,用他與工商,稅務的關係壓制對方,對方不得不刪除了差評,還向暢歌道歉。

何時讓吳番將馬小薇拽來見他,馬小薇卻仿佛瘋狂了一樣,拒不向網友道歉,何時抬手抽了馬小薇一巴掌,狠狠訓了一番,馬小薇憤然的逃離了何時,卻沒想到,陸非竟然追了出去。這讓何時大跌眼鏡,他憤怒得讓吳番動用一切資源,無限期的封殺馬小薇。馬小薇的事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各個方面不斷給何時打來電話詢問,何時心中煩躁,只接了幾個電話便關機了。

皮卡請暢歌吃飯呢,好好獻了很多殷勤,表示要得到暢歌的男朋友的職位。暢歌卻看出,皮卡滿臉都是不真誠三個大字,皮卡卻表示他看出暢歌和展大鵬之間肯定發生什麼。暢歌將她和展大鵬生氣的原因告訴了皮卡,皮卡卻告訴暢歌,何時說的都是假話,就是為了刺激暢歌加入小麥網。

展放試穿上暢歌姨媽送來的新衣服,興奮的手舞足蹈,還讓展昭幫他拍了很多姿勢曖昧的照片。展放將照片發給了暢歌姨媽,兩人在微信中聊得甚歡,不知從何時起關係已經變得非常親密了。

夜裡暢歌回到家中,接到他老師陳教授打來的電話,原來陳教授見了展大鵬的書後非常喜歡,想請展大鵬到學校中演講,暢歌滿口答應了下來。

下一集(第 35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