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 - 暢歌心情失落暈倒 皮卡找到郝定國

劉主任宣布方昕然出任新節目的主持人,暢歌幽怨的望向展大鵬,見展大鵬一臉嚴肅。她質問展大鵬不是說主持人非她莫屬嗎。展大鵬板著臉冷冷的表示現在節目需要方昕然,如果暢歌不想乾就走人。暢歌心裡痛苦,可還是堅持著留了下來。然而散會之後,暢歌還是忍不住情緒崩潰,有些歇斯底里,憤怒得指責展大鵬是騙子,她不要幹了,跑出了電視台。

展大鵬回到了家裡,剛打電話安撫了一下方昕然,皮卡就來找他表示暢歌不見了,也不接電話。展放聽到了暢歌的事,非常可憐她。皮卡接著提到郝定國還沒找著,展放提示兩人可以去墓地找找試試。因為他平時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去展大鵬母親的墳前傾訴,心情就會慢慢好起來。事情一樁接著一樁,展大鵬非常頭疼。展放和皮卡勸展大鵬抓緊做手術。展大鵬擔心暢歌,便來找她,但她並不在家,手機沒有接。

此時的暢歌正玩著商場裡的兒童遊戲發泄,還吃了一大盤的冰淇淋,想盡一切方式釋放所有的負面情緒。是夜,雷電交加,大雨傾盆。暢歌獨自騎著電瓶車淋著大雨,行駛在空曠的大道上,淚水與雨水在她臉上交織在一起,方昕然主持新節目的宣傳廣告,已經鋪滿了深城,仿佛偌大一座城市都對暢歌充滿了敵意,沒有一處安心的所在。暢歌回想起自己曾許下的願望,和這么長時間裡為止所做的所有努力通通白費了,一股悲涼湧上心頭。她只能來到自己母親的墓碑前,才能得到少許的安慰。

次日一早,皮卡來墓碑前找郝定國,卻忽然發現了一夜未眠的暢歌。暢歌淋了一夜的雨,再加上體力透支,一見皮卡便暈倒了過去。皮卡大驚之下,趕緊將暢歌背到了車上。卻沒想到,在背暢歌的途中,發現了郝定國也來到目的。又連忙抓住了他。

周靚找到何時,告訴他方昕然同意做展大鵬節目的主持人。何時非常氣憤,大呼展大鵬簡直如同開掛一般。周靚接著提出要帶著手下的一眾編導離開小麥網。何時質問他是不是待遇不夠好。周靚直言,待遇不是關鍵,而是因為他跟著方昕然和展大鵬在一起做事的時候非常快樂,這種快樂是小麥網永遠不會有的。

何時來找展大鵬,冷嘲熱諷了一番展大鵬的節目。隨後質問展大鵬,為什麼讓方昕然做主持人。方昕然此時趕來,向何時表示她完全是處於自願的動機參與節目,就是為了幫展大鵬的忙。因為在她最困難的時候,展大鵬幫助了他,而這份感情是不含一點雜念的。而這種感情,是何時這種做事總是權衡得失的人,永遠不會懂的。何時憤怒的離開兩人,卻在轉角里見到了周靚手下的一種編導,才加入展大鵬。何時怒極的宣稱,跟著展大鵬遲早要倒閉,沒有好結果。不過雖然他嘴上硬氣,然而當眾人離開之後,還是趕到萬分的疲勞。

郝定國在暢歌媽媽的墓碑前痛哭流涕,還向皮卡宣稱他明天就要離開深城。皮卡哪裡會再放他離開,一把將郝定國拽走了。

展大鵬正和方昕然一起商討昕節目事宜,忽然接到皮卡的電話說明了暢歌的情況。兩人趕緊趕到了醫院裡。展大鵬見郝定國也在,便叮囑郝定國,不要再亂跑,玩什麼人間蒸發。暢歌悠悠醒來,展大鵬告訴暢歌,主持人他決定不了。而是贊助商點名要求的。勸暢歌放下包袱。重新振作起來。

何時回到家裡,看著之前他和方昕然一起合作的視頻,心裡失落。溫迪來看暢歌,勸暢歌好好振作起來。還告訴暢歌稱,她馬上就要訂婚了。次日暢歌春光滿面的來到辦公室里,展大鵬神神秘秘的將她帶到了攝影棚里,還稱這是一次試鏡,新節目雖然確定了方昕然,卻還缺少一個副主持人。這是暢歌的一次機會。暢歌表示副主持一定是她的。方昕然告訴暢歌,有人會冒充她的採訪對象。暢歌上台之後才發現,原來此人正是展大鵬。展大鵬以老練的節目功底在台上順利的反客為主,調動出了暢歌的情緒。

下一集(第 44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