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44集劇情介紹

第44集 - 暢歌克服暈鏡 與郝定國父女相認

展大鵬憑藉老練的節目功底反客為主,順利調動起暢歌的情緒,從採訪對象瞬間變成了採訪者。還將早就精心準備妥當的攝影機和觀眾招進了場內。然而暢歌此時已經深深陷入了自己的回憶中,對周圍的一切視若無睹。雙眼含淚的講起了她所經歷過的一切故事。展大鵬趁機將當年他在緬甸被蛇頭控制,為了妻子和孩子安全,不得已才不能回去告訴了暢歌。還將暢歌的爸爸郝定國所有的經歷委婉的告訴了暢歌。暢歌大驚展大鵬是如何知道的如此詳細的。原來這一切都是展大鵬設計好的,而他講的故事,正是郝定國的故事,並順勢請出了郝定國出場。

暢歌見到自己的父親郝定國,相認卻又不敢認,歡喜卻又懷怨恨。一時間百感交集。她此時仍不忘自己的工作,在眾多的攝影機前,向觀眾們表示無論時光怎么樣改變一個人,卻無法改變輕輕,無論遭遇了多大的痛苦和磨難,最終都會有重獲幸福的希望。隨後和自己的父親相擁而泣。引起現場觀眾由衷爆發的熱烈掌聲。

節目結束後,展大鵬和暢歌坐在樹蔭下談心。展大鵬恭喜暢歌擺脫了暈鏡的困擾。她暈鏡的源頭是因為父親的不辭而別和母親的突然離世對她的打擊太大了,現在她的父親歸來,她重新有了一個家,就會變得無比堅強,自然可以克服所有困難,包括暈鏡。暢歌感激展大鵬對她所做的一切,展大鵬還表示,雙主持人的計畫是方昕然提出來的。兩人來到電視台正門,方昕然剛好驅車趕到,對暢歌的進步大力讚揚了一番。暢歌驚呼方昕然的人設都變了,展大鵬稱兩人風格迥異而互補,正好可以滿足節目的要求,兩人同時表示一定好好努力,做好節目。

何時溫良見面,說起溫迪和邱董兒子邱澤翰訂婚的事。溫良表示他也不過是才知道此事,他對自己的女兒沒什麼辦法。隨後嘆氣湖光傳媒十周年慶典的事。讓何時帶著方昕然出席。此時是併購案的關鍵時刻,絕對不能掉鏈子。何時只得再約方昕然見面,他主動談起,展大鵬身邊的人在他的小麥網轉了一圈,又都走了,感慨這簡直上天對他的懲罰。隨後他拿出了方昕然當時和小麥網簽的契約。方昕然表示她不懼怕打官司。然而卻沒想到何時竟表示他不會再要求方昕然做她不想做的事。對之前利用方昕然的事道歉,何時回憶起自己當年的讀書時的窮苦時光,以及他要出人頭地,擁有金錢地位的強烈信念。為了成功他做了很多自私的事,把所有人都看作棋子。然而現在他終於懂得自己的錯誤,還發誓以後再不會利用方昕然了。當著她的面把契約撕成了碎片,還把那枚鑽戒扔進了海里,抱著方昕然說了聲再見就獨自離開了。驅車回去的路上,何時痛哭不已。

暢歌把溫迪的訂婚喜帖交給展昭,展昭心中一驚,卻表現出了一副自暴自棄的頹廢樣子。讓展大鵬非常擔憂。

何時來到湖光十周年慶典的現場,溫良指責何時沒有把方昕然帶來,何時表示他會直接向邱董解釋,正在這個時候,一身華麗禮服的方昕然忽然現身活動現場,光彩照人,仿佛整個大廳都因她而更添明亮。邱董對方昕然大肆吹捧,而溫迪當然整場活動中都掛著一副冷臉。邱董表示第二天的訂婚儀式眾人一定要早點到。陸非開著何時的車在門外和另一輛汽車對峙起了起來,下車之後卻發現正是之前撞過車的馬達。馬達揚言這次要好好收拾陸非,卻被陸非一下制住了。

何時讓陸非送方昕然回家,陸非詢問方昕然,展大鵬是不是賣了房子,方昕然告訴了之前展大鵬賣房子所發生的事。陸非一副面色凝重,若有所思的模樣。

展大鵬坐在客廳中等展昭一直等到了凌晨,刺激展昭,溫迪和邱澤翰才是門當戶對,讓展昭別再演悲傷了。展昭瞪了展大鵬一眼。另一邊的溫迪和暢歌在她的大房間裡聊起了兩人小時候幻想自己男朋友的事。溫迪裝作一副沒心沒肺的樣子,揮手和愛情告別的。展昭人在展家包里,卻失魂落魄,展放袁寶勸展昭血性一點,去和邱澤翰拚命。展昭此時接到一個電話,卻沒人說話,他知道這一定是溫迪打來的,心中下定了決心。

下一集(第 45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