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10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10集 - 余總相親俄羅斯美女 陳爾力結識李東平

陳爾力想認識李東平,馮哥卻不敢貿然介紹他們認識,因為李東平在莫斯科有很大的背景和實力,自己也只見過他兩次,很多人都很怕他,馮哥也不例外。馮哥說李東平很喜歡中國特產白酒,陳爾力相出了個接近李東平的辦法。

馮哥給余總介紹對象,余總非常高興,同時又很怕相親途中會遭遇綁架,他請求讓陳爾力派人跟著他,陳爾力同意了,馮哥又提到了兩個中國商人,就是上次跟余總會面,後來又在賭場被二姐坑了錢的那兩個,他們在莫斯科吃了虧,馮哥心裡過意不去,想著給他們介紹幾單生意,陳爾力心裡也記下了。

陳爾力讓宋琳孔傑與余總同去,既是保鏢,也是翻譯,自己則帶著姚凱溜達到了中國市場。市場上,當初的黑幫頭領尤里,已經棄惡從善,被李東平收編,如今在中國市場上當了個管理員。陳爾力和姚凱故意找上他,姚凱裝作無意的樣子把水潑到尤里身上,兩人自然而然地打起來,尤里被姚凱打傷了,另一個市場管理員過來拉開了他們。其實這一切都是陳爾力故意的,他想藉此能見李東平一面。李東平果然神通廣大,陳爾力一回去,馮哥就已經知道他們打架的事了,他焦急地說他攤上事了,他打的是李東平手下,李東平不會善罷甘休的,而這正中陳爾力下懷,他就是想藉此機會見到李東平。

余總在餐廳里相親,孔傑和宋琳作陪,相親對象是個有優雅美麗的俄羅斯姑娘,名叫達莉雅,可惜余總與她語言不通,只能通過翻譯交流。他們互相聊天,談論愛好文學之類,可余總根本不懂俄國文學,接不上達莉雅的話,氣氛頓時有些尷尬,只好由孔傑救場,他裝作翻譯的樣子把自己對俄羅斯文學的理念和看法說了出來,達莉雅聽了後十分欣賞,余總拜託他繼續說下去,如果事成了請他吃大餐。孔傑說的很好,連宋琳也聽入迷了。在翻譯的幫助下,相親進行的很順利,達莉雅甚至同意去參觀余總的倉庫。

在俄羅斯,中國白酒很難搞倒,可陳爾力不怕,他有個名叫范中興的老友,是列車長,向來有很多私貨,陳爾力從他那弄到很多白酒,準備當做見面禮去見李東平。突然,一輛車上下來一群凶神惡煞的持槍人,他們把陳爾力和姚凱,老鄭給抓走了。

苗永林突然來找牛振,和他商量弄槍的事,非法持槍是大罪,牛振不敢,秀秀借化妝偷聽他們講話,可沒聽多少,她就不得不離開了。她去余總的倉庫等著余總,余總恰好帶著宋琳,孔傑還有達莉雅來參觀。秀秀迎面攔住余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告訴他說牛振手下正在這踩點,他們還是要綁架他。余總被嚇得不輕,秀秀拉起余總的手,將他領到倉庫里細說。達莉雅在一旁看著,覺得他們倆的關係有些不同尋常,瞬間就不高興了,她回到車上沉默不語,宋琳連忙安慰她,向她保證余總不是那樣的人,說了好多,達莉雅才算回心轉意了。

陳爾力等人被帶到一棟豪華別墅,客廳中央的沙發上坐著一個極威嚴的人,那就是李東平。李東平問他們到底是什麼人,想乾什麼?陳爾力承認自己是警察,奉命到莫斯科追查k3國際列車案的,李東平也是老奸巨猾,他知道陳爾力打尤里無非就是想見他,可他卻認為陳爾力是想利用他辦案而已。李東平說他想親眼看看姚凱是怎么擊倒尤里的,說著,他手下的一個馬仔就上前挑釁姚凱,姚凱也懂他的意思,開始與對方格鬥。陳爾力不太懂李東平的意思,不知道他到底想乾什麼。好在姚凱打敗了所有挑戰的人,這讓李東平對他們刮目相看,讓他們明天再來。

第二天,李東平請陳爾力等人喝酒吃飯,他已經決定合作,幫助他們辦案。陳爾力很感動,因為有了他的幫助,他們辦案之路會少很多麻煩。臨走時,李東平拉住陳爾力,和他說起一件事,他有箇舊工廠,裡面有很多蘇聯的機械設備,可以優先賣給他們,陳爾力想到馮哥提起的那兩個中國商人,心想這真是現成的買主。

他們回到家裡,余總,宋琳,還有馮哥都在等著他們。

下一集(第 11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