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31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大結局第31集 - 莫斯科行動大結局:眾劫匪接受審判 五人組二十年後重聚

得知陳爾力的計畫時,北京警方的高層還有些擔心,怕路上出問題,但段局長一力承擔了所有責任,替陳爾力做擔保,與此同時,國內的接應工作已做好了。

老鄭和康志國看著苗永林,他似乎是睡熟了,老鄭便出去抽根煙,豈料苗永林是假寐,他偷了劉飛的水果刀,又裝作嘔吐把康志國騙到身邊,把水果刀抵在他的脖子上,問他要手銬鑰匙,康志國說鑰匙都在陳爾力那,苗永林只好挾持康志國走出車廂,姚凱孔傑被眼前這一幕驚呆了,這時,耀武聽到吵鬧聲,也逃了出來,苗永林讓他叫醒德勝,兩個小弟又跟在苗永林身後,以為有一線生機。老鄭,姚凱和孔傑亦步亦趨地跟著苗永林。

陳爾力還在和劉飛那幫倒爺喝酒,突然劉飛發現水果刀不見了,陳爾力立馬反應過來。他連忙趕回來,堵住苗永林的去路,苗永林氣急敗壞地威脅陳爾力把路讓開,陳爾力勸他不要再做困獸之爭,可他已接近瘋狂,什麼都聽不進去。陳爾力不能眼看著兄弟死在面前,但他也不能讓路給苗永林,於是他決定自己當人質,換回康志國。苗永林卻根本不信,他崩潰地對陳爾力咆哮放他一條生路不行嗎!苗永林沒有選擇換人質而是要跳車,他命令德勝打開火車門。在這高速運行的火車上跳車無異於送死,而且還害了康志國。苗永林已經聽不進任何話,他拖著康志國走到火車邊沿,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耀武一把拖回了苗永林,其他人一擁而上控制住他,救了康志國。陳爾力架住耀武,拍拍他的胸口,以示感謝,看來之前陳爾力與耀武的那次聊天,的確對他產生了很大的作用。

終於回國了,段局長早已帶領數十武警在站台嚴陣以待,火車停穩後,陳爾力首先出來跟段局長匯報情況,緊接著由武警押著三個劫匪下車。苗永林挺坦然,還跟康志國道歉,康志國當然不接受。而耀武和德勝腿已經軟了,幾乎是由武警架著走的。段局長告訴陳爾力接下來還有一個採訪,陳爾力躲了採訪,段局長只好讓他另寫一份詳細的案情報告。

四個首犯已經抓到,終於可以開始審判了。監獄大門拉開,罪犯們依次走出來,二姐安之若素,仿佛對命運並不擔心,朱三還是一副毫不悔過的樣子,牛振和苗永林一言不發。陳爾力還記得他當時對小帥的承諾,他真的把小帥的老婆和孩子帶來了,娘倆隔著鐵絲網對小帥招手,孩子不停的哭,小帥也哭了,可以想像到他此時的內心是有多么的酸楚,他也很感謝陳爾力,可此時的他也只能用下跪來表示這如江海般的感激之情。終於一切塵埃落定,罪人們終於得到了應有的審判。

時光匆匆,轉眼二十年過去了,五人組又重新聚了一次。如今姚凱早已改行開了公司,成為了老總,孔傑也從當初那個稚嫩膽小的“菜鳥”警員,變成了刑警大隊的隊長,老鄭,康志國還有陳爾力都家庭美滿,最可氣的是陳爾力,為了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而不來和老朋友重聚。宋琳也來了,多年過去,她也成熟了許多,當年與孔傑那若有若無的情愫也終究被現實打斷,如今他們倆各有各的家庭,此次再見,恍如隔世。)

然而,事情並沒有就此完結,k3大劫案的審判還少了一個人——鍾勇,他自從跳車墜湖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可警方也從沒放棄過對他的追捕,如今終於有了線索。一個管經濟的石處長找到孔傑,告訴他有個叫陳飛的匈牙利華商,他的公司經濟出了點問題,政府部門介入調查時,竟發現他的身份很有問題,幾番核實才發現,他就是當年逃脫的罪犯鍾勇。

原來鍾勇跳車後,大難不死,流落到東歐,趕上了大好的經濟形勢,投機倒把竟發了家,如今改名叫陳飛,搖身一變成了著名企業家。其實這些年,鍾勇一直都沒忘記自己的過去,為了償還罪孽,他一直在做慈善。他甚至還有了一個白富美的未婚妻,名叫林紅。兩個人已經快要結婚了,鍾勇還辦了個以未婚妻的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會。這天是基金會成立的日子,不少社會名流都趕來慶賀,林紅身在國外也發來了vcr感謝鍾勇,在錄像里她談到了多年前兩人的初遇,這勾起了鍾勇對於二十年前的回憶,一時間他竟有些恍惚。

這時,孔傑帶著兩個警員趕來了,慈善晚宴後,孔傑在休息室找到鍾勇,他一口就叫出他的原名,鍾勇一開始還想矇混過去,可是陳爾力來了,他就算忘記任何人也不可能忘記陳爾力。陳爾力已經老了,不再像當年那般英武,可眼神依舊堅定。看到他,鍾勇苦笑著長嘆,自己躲了二十年還是沒有躲過,他不再狡辯,束手就擒。至此,k3大劫案的所有案犯終於全部落網。

陳爾力捧著保溫杯在路上閒逛,心裡無比的輕鬆,他隨意的走進一家經常光顧的滷煮店,那老闆正是馬長江,他也早已改邪歸正了。兩人對坐著喝酒,陳爾力感慨萬千,他雖然已經年老,可還有無數個像孔傑那樣的年輕人前仆後繼,k3大劫案的故事已成過去,而以這些年輕人為主角的新的故事也即將開始。

下一集(第 31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