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20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20集 - 搶劫團伙分道揚鑣 陳爾力被審問

苗永林跟陳爾力說自己和朱三牛振是完全不一樣的人,不能相提並論,他的夢想就是做綠林好漢。突然警察過來帶走了他們。與此同時,二姐也從鮑里斯那裡得知了警務站的地點,準備去接苗永林。

警察把兩人帶上警車,準備送他們回市里。二姐帶著人過來了,他們撞翻了警車,救走了苗永林,還想抓走陳爾力,陳爾力躲進空曠的荒野地里,幸好瑪莎中尉帶著孔傑宋琳等人趕來救了他。回到警局後,瑪莎中尉很生氣,因為陳爾力的私自行動太冒險,而且近來莫斯科警方的事特別多,實在沒精力再管陳爾力。從瑪莎中尉口中,陳爾力才得知米哈耶夫被暗殺了。他連忙打電話給李東平,李東平說現在黑道亂成一鍋粥,而他卻成了嫌疑最大的人,他必須消失一段時間,讓陳爾力暫時不要和他聯繫。

謝爾蓋局長也在調查米哈耶夫的事,他有些懷疑二姐,所以命令瑪莎儘快找到二姐。賭場經理和拉斯普丁通話,讓他幹掉二姐,因為她是暗殺現場的的人。而米哈耶夫的追隨者也想儘快找出兇手,並推舉出米哈耶夫的繼承人。

二姐讓弟兄們收拾東西散夥,苗永林很不理解,二姐告訴他自己目睹米哈耶夫被暗殺的事,說現在她已經被卷進了一個天大的麻煩,黑幫不會放過她的,她不能連累所有人,所以讓苗永林先走。苗永林心裡一直有些喜歡二姐,不願離開她,但是二姐卻說現在是緊要關頭,活著才是最重要的,最終苗永林同意離開,他準備去白俄羅斯或者烏克蘭。送走苗永林後,二姐還是打算回莫斯科。鮑里斯找到她,質問米哈耶夫被暗殺的事,他勸二姐趕緊走吧,二姐卻說她現在很危險,就算要離開莫斯科,也必須由鮑里斯送她離開,她威脅鮑里斯,如果她死了,她手下就會寄一份他們之間的交易記錄給他的上司,鮑里斯沒有辦法,只好繼續與二姐合作。

苗永林等七八個人,也準備散了,他打算帶最親近的兩個手下耀武和德勝去東歐躲一躲,其他的人就先各自分開。可自從米哈耶夫的案子發生後,莫斯科警方忽然重視起來,到處都是排查的警察,苗永林帶著兩個弟兄躲在街邊,不知道該怎么辦,最終他們決定先去弄張護照。

陳爾力正在養傷,宋琳突然來了,說莫斯科警方讓陳爾力去趟七十三分局。結果一進警局,陳爾力就被押走了,原來國家聯邦調查局懷疑他與米哈耶夫的死有關,特意來審問他的。通過他們,陳爾力得知二姐當天也在現場,但他懷疑二姐與暗殺無關,只是真兇的替罪羊。警方又提到了李東平,陳爾力瞬間明白了,警方只是想套他的話,看來他們已經知道了兇手,只是想藉此從他那得知李東平的動向,從而掌握李東平。兩個警員一直追問李東平的事,陳爾力無話可說,說自己完全不了解他,警方便開始威脅他。陳爾力被押走了很長時間,宋琳等急了去找瑪莎中尉幫忙,可瑪莎中尉說那是聯邦調查局的,自己也無能無力。宋琳只好去找謝爾蓋局長求救。

黑手黨果然盯上了二姐,他們命令各處的手下,要不惜一切代價抓到她。

下一集(第 21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