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22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第22集 - 連夜奔襲抓劫匪 趙二姐窮途末路

馬長江苗永林等人脅迫著一起去聖彼得堡,火車站入口處查的很嚴,馬長江建議分頭進站,苗永林他們不到不同意,反而還加緊了對他看管。這時,走過來一個看上去很有權勢威嚴的貴婦,帶著一大批手下,苗永林等四人趁機混在其中,混進了火車站。在候車廳里,馬長江意外看到了孫老師,他仿佛看到救星一般。可是苗永林的手下耀武看的太緊,他只能裝作拿報紙的樣子,悄悄走到孫老師面前和他相認,耀武也走到旁邊盯著兩人。孫老師認出了苗永林等人就是k3國際列車的搶劫犯,兩人都很害怕,又怕引起懷疑,只能裝作隨意的寒暄。

馬長江話裡有話地問他知不知道“老陳”去哪了?孫老師明白了他的意思。趁苗永林不注意時,他逃到火車站廣場的電話亭打電話給陳爾力。陳爾力得到訊息後立馬帶著其他四個人和宋琳趕往火車站,可他們還是晚了一步,火車開走了,於是他們決定改開汽車去聖彼得堡。

火車上,馬長江借上廁所的機會又和孫老師碰頭,他說陳爾力沒能趕上火車,孫老師很懊惱,這時,耀武從廁所出來看著兩人,孫老師連忙轉變話題,做出敘舊的樣子,還給了張寫著自己電話號碼的紙條給馬長江。耀武揪回馬長江,苗永林撕了那張紙條,對他的看管更加嚴謹起來。孫老師不放心馬長江,偷偷跟到他們的車廂,可沒想到反而打草驚蛇,耀武和德勝反過來追他,他們緊追不捨,孫老師驚慌失措的跑了好幾個車廂也沒能甩掉,最後碰到一節滿載俄羅斯大兵的車廂,他擠了進去,耀武和德勝不敢在士兵面前抓人,只好放過了他。

陳爾力等人的汽車比火車提前兩小時到達了聖彼得堡,陳爾力和老鄭守著出站口,其他人去報警。火車到了,孫老師最先出站,看到陳爾力,也安心了許多。可陳爾力他們左等右等,火車上的乘客都走光了,也沒見到苗永林等人。原來,苗永林早就想到了這一點,他們四個沒有走出站口,而是鋌而走險翻過了火車站的圍牆。陳爾力他們無功而返,感嘆這劫匪也太賊了。在回莫斯科的路上,五人組的士氣顯得有些低沉。

第二天一早,第七十三分局的內部會議就要開始了,可陳爾力人還是沒有到,一些俄羅斯警方感到不滿,甚至開始揶揄謝爾蓋局長,謝爾蓋也有些失望,就在最後的關頭,陳爾力趕回來了。

苗永林等人到了境外,他拿了一大筆錢給馬長江,語氣也好了很多,說自己為的是逃命,所以對他態度差了點,讓他不要往心裡去。馬長江走後,苗永林看著境外的藍天綠草,歡呼他們又一次獲得自由了。

孔傑約出宋琳,兩人邊走邊聊,孔傑問她自己是不是特別沒用?又不會說話,辦事又不行,宋琳連忙安慰他,說他又聰明又善良,只是缺乏些經驗而已,突然走來兩個中國人,拿著一個莫斯科地圖來問路,那兩人自稱是來旅遊的,要去南部汽車站,但是他們從內而外都顯得很緊張很害怕的樣子,孔傑立馬覺得他們有問題。他先去偷偷地跟蹤,宋琳去報警。可孔傑毫無跟蹤的經驗,沒一會兒就那兩人被發現了,宋琳看到孔傑被抓了,連忙躲在一邊,伺機動手,救下了他。這時,瑪莎中尉和幾個警察也趕來了,他們抓走了那兩個人。原來那兩人都是苗永林的手下,他倆供出苗永林遣散了其他手下的事以及二姐的藏身地點,瑪莎中尉立刻帶著大批警察去抓二姐。

陳爾力想活捉二姐,帶回中國審判,但是瑪莎說俄羅斯的特警管不了這么多,她不能保證二姐的安全。可是當大批特警破門而入時,公寓裡早已是人去樓空,只抓到了兩個偷藏在屋裡的流浪漢。

二姐帶著幾個弟兄另住了酒店,她拿出一疊鈔票給二毛,二毛明白她的意思,他不肯要錢,也不願丟下她。可二姐卻說他本性不壞,年紀又小,不該跟著他們走這條不歸路的,她希望他能走上正道,讓他拿著錢回去上學。與此同時,鍾勇也到了莫斯科。

送走苗永林後,馬長江總算是安全回家,可五人組已經在屋裡等著他了,陳爾力很客氣的說是來找他幫忙的,他們想抓二姐還是得靠馬長江,馬長江願意合作。陳爾力讓他跟莫斯科所有蛇頭打招呼,如果二姐找他們,一定要通知他。

鍾勇果然找到了一個熟識的蛇頭老貓,請他辦偷渡的事,老貓說明天正好租了一輛車去烏克蘭,可以帶上二姐他們,鍾勇還留了二姐酒店電話給他。結果這蛇頭轉臉就打電話給馬長江,把酒店地址告訴了他。原來他被二姐劫過一次,這一次二姐落他手上,他肯定要報仇。馬長江又通知了陳爾力。陳爾力他們一面通知俄羅斯警方尋求增援,一方面去往酒店抓人。

另一邊,鍾勇打電話告訴二姐說事情都辦好了,可當二姐得知鍾勇把酒店電話告訴了蛇頭後,立馬覺得不對勁起來,她十分的謹慎,讓手下馬上收拾東西離開這個酒店。他們走後半小時,五人組就匆匆趕來,結果撲了個空。二姐等人另換了一個地方和鍾勇聚頭,鍾勇說安排她先去烏克蘭,他找人在烏克蘭接應她,另外還把自己護照給她,讓二姐換上她自己的照片,看能不能矇混過關,另外兩個兄弟也各自分了錢準備離開。

下一集(第 23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