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27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第27集 - 眾劫匪引渡回國 苗永林東歐遇險

安東尼奧要安排賭場經理去非洲,他很不滿意安東尼奧的安排,甚至想幹掉安東尼奧。

火車上,在段局長和眾警察的嚴防死守下,總算是沒出什麼事。這天早餐,老范給段局長送來俄羅斯紅腸,段局長高興之餘,還想分點給犯人們吃,他想讓他們在車上吃的好點,畢竟到了北京就要進監獄,那裡的生活可苦多了。火車裡,不論是二姐、牛振這樣的首領,還是小帥、大勇這樣的小弟,都一言不發,呆呆地看著窗外,酸甜苦辣,萬千心事,旁人無法知曉。經過六天六夜的跋涉,火車終於平安抵達北京,一下火車,只見數十武警持槍嚴陣以待,冷峻的眼神讓所有犯人心裡生寒,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中國的審判。

苗永林和德勝、耀武躲在拉脫維亞的一處出租房裡,過得也算安靜。這天苗永林翻看報紙,才得知二姐等人已經被抓了,而中國警察也已悉數離開莫斯科。苗永林找到老朋友老黃,說在拉脫維亞找不到合適的生計,老黃願意幫他,他說他從小就崇拜梁山好漢,言下之意老黃也明白了,他告訴苗永林今晚引薦他見一個人。

那個人姓陶,是拉脫維亞華人幫的龍頭老大,他自稱土耳其人看上了他在紅燈區的生意,土耳其人里有個“狗頭軍師”最是聰明奸詐,他想讓苗永林殺了那個人,事情辦成了,就給他一半的生意,還可以送他們回俄羅斯。儘管有點不放心,可苗永林接下了這單生意。陶先生告訴他那個要殺的土耳其人叫索拉索,他每晚和情人在四季酒店唯一的豪華套房約會。

晚上,苗永林三個到了四季酒店,住在豪華套房對面的那房間,苗永林心細如髮,為了以防萬一,他先打電話叫了個三陪姑娘去豪華套房試試。很快,那姑娘就到了豪華套房,敲了半天門才打開,這時躲在對面的苗永林才看清,那屋子裡哪有什麼土耳其人,而是七八個黑幫的人,他們被老黃算計了。苗永林三人氣的找到老黃,問到底怎么回事,老黃嚇得全招了,原來是陶先生的手下得罪了土耳其人,土耳其人逼迫他把手下交出來,陶先生不捨得,就設了個局讓苗永林三個當替死鬼。苗永林氣得砸了老黃的頭,還扎傷了他的手。

莫斯科的醫院裡,孔傑還在陪著昏迷的宋琳,他發誓以後不管有什麼困難,他都會替她擋著。宋琳仿佛受到感應,緩緩睜開眼睛,可四肢和眼神對外界都沒什麼反應,孔傑連忙叫來醫生。他被醫生趕到病房外,姚凱也在外面,兩個人一邊等待一邊聊天,孔傑說他還是覺得自己不適合當警察,但是又不捨得放棄二十幾年的夢想,姚凱畢竟是過來人,他讓孔傑再好好考慮,如果真的想好了要放棄,那也沒什麼可惜的。

為了騙回苗永林,陳爾力想起了二姐和苗永林的一個約定:就在他倆準備離開莫斯科之前,還有一批貨留在莫斯科,他倆約定,如果哪一方出了事,那另一方就回來賣掉那批貨來幫助對方。陳爾力就打算利用這批貨引誘苗永林。他把計畫告訴瑪莎,讓俄羅斯警方暫時假裝放鬆對苗永林的追查,再找來鍾勇,讓他和苗永林見一面,將他騙回莫斯科。

其實這個辦法還多虧了二姐的配合,二姐不為自己只為孩子,她的兒子虎子由於是非婚生育,所以沒有戶口,不能上中學,她說如果警方能幫虎子解決戶口問題,她就合作。陳爾力說不論能不能抓到苗永林,他都會幫她解決戶口問題。二姐放心了,她告訴陳爾力,讓鍾勇給苗永林帶話,就說她被抓了,苗永林很講信用,肯定會回來的。陳爾力和瑪莎從監獄裡調出鍾勇,說想讓他帶口信,騙回苗永林,鍾勇很痛快的就答應了。

苗永林三個在拉脫維亞得罪了人,想離開這,又苦於沒有途徑。三個人整天待在碼頭,這天又碰到一輪走私德國電器的貨船找工人搬東西,他們三個就去搬了,苗永林碰到一個東北的工友,便和他打聽了一些莫斯科的訊息,突然查港的警察來了,抓住所有走私犯和工人,所幸德勝會俄語,交涉了幾句後警察就讓他們走了。

這時,又一個中國人找到苗永林他們,說是可以帶他們回莫斯科,可沒想到是老黃為了報復設的騙局,半夜將他們三個騙出來後帶大批的人追殺,最後德勝引開其他人,苗永林和耀武圍住落單的老黃,又把他打了一頓。

下一集(第 28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