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6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6集

朱三被倒爺指認被抓

俄羅斯黑幫押著陳爾力去批發市場,結果去了之後所有的商鋪都沒有開張,一個人影都沒有,此時朱三也帶著人凶神惡煞的趕來,沒看見商販就看見陳爾力混在俄羅斯黑幫裡面,陳爾力當傳話筒和朱三交涉,謊稱自己投靠了黑幫,這塊批發市場現在是他們的地盤,兩頭煽動,加深他們的矛盾。

剛子不相信陳爾力說的,想要過去和這伙俄羅斯黑幫談判,陳爾力自然不會讓他如願,過去就露餡兒了,半道上打了剛子,雙方人馬一看直接一哄而上,打了起來。瑪莎已經帶著警察埋伏在周圍了,看他們打上了,招呼人把他們全部抓進了警察局,宋琳出面交涉,陳爾力很快就出去了。

雖然朱三被抓進了警察局,但他的罪名僅僅是打架鬥毆,若是不能指認他犯下搶劫強姦的罪名,還是不能對其繩之以法,當務之急就是找律師和證人,控告朱三的罪行。宋琳在大使館呆了很多年,人脈還不錯,找到一個肯為中國人打官司的俄羅斯律師,但現如今那些被搶的倒爺們已經害怕極了朱三,不敢得罪他,都不願意站出來指認朱三。

沒有辦法的宋琳去找了被朱三強姦的李萍,表明了警察的身份,勸說李萍站出來控訴朱三,讓他接受法律的懲罰,最後李萍答應指認,可是那些倒爺們還是畏首畏尾的讓李萍算了,若是不能扳倒朱三,只能是讓自己丟臉。李萍都勇敢的站出來了,孫老師一直備受良心的譴責,他也願意站出來為李萍作證,那些倒爺們都站了出來,當著莫斯科警察的面指認朱三是k3列車的搶劫犯,還有跟班剛子也被指認。

宋琳和瑪莎還有律師一起審訊剛子,宋琳也跟他說了國內的法律,雖然他們是在境外犯罪,但根據中國的法律,若是罪行超過三年的,直接會有莫斯科警方移交給中國警方,一樣可以給他們定罪,剛子一聽這么嚴重,本想著鑽空子,也鬆口表示朱三是頭兒,他就是一個小弟。

這一次朱三被抓,那些倒爺竟然一概之前的態度站出來指認了,二姐覺得不簡單,肯定是有人為他們撐腰,這事可對他們不利呀。一個自稱是在莫斯科進修的留學生羅秀秀來到了四海旅館,找到馮哥和陳爾力他們表明要跟他們學習做生意,陳爾力觀察力非常敏銳,發現羅秀秀的包里竟然露出牡丹牌的香菸,聽其他倒爺說過,二姐趙瑩也抽這個牌子的,覺得太巧合了,一個女大學生也抽這種價格不便宜的煙,總覺得這個羅秀秀不簡單。

康志國平時最能嘮嗑,藉口對莫斯科不熟悉,拉著羅秀秀當翻譯,讓她陪自己遛彎。康志國跟羅秀秀相處了一天,覺得她好像有點難言之隱什麼的,但若說她是跟二姐一樣的搶劫犯又不像,身上沒有那種勁兒,隨後陳爾力和康志國以及姚凱跟蹤羅秀秀,也看到他確實是回了大學,縱容如此陳爾力還是覺得不妥。

等著陳爾力和康志國離開之後,羅秀秀等著路邊壓根就沒有繼續往裡面走,原來她是故意兜圈子的,隨後牛振的兩個小弟把她接走了,原來她是牛振的相好。

下一集(第 7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