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梁永軍與黃大鵬冰釋前嫌

周瑞麒心中憋氣地為梁永軍抱打不平,還忿恨地帶領著眾人準備去找黃大鵬理論,不過卻被梁永軍給按了下來。隨後,眾人議論紛紛,推測之前的那名使用狙擊槍的神槍手可能就是肖軍,聽說他可是“老槍”現任主人的徒弟啊,有他在那以後訓練中“小豹隊”隊員們可就有得苦頭吃了。

林雨青在肖軍面前為梁永軍求情,不過黃大鵬卻信誓旦旦地說出了自己要將梁永軍開除的理由。

李鐵讓手下老兵著手排掉前面梁永軍布下的地雷。另一頭,梁永軍知道李鐵又要安排對“小豹隊”執行新的一輪攻擊了,便自信且沉著指揮地眾人準備應戰。山林里,小心翼翼前進的老兵們還是踩中了地上的致盲彈,這讓李鐵對他們的表現不得不大雷霆起來。遠處的梁永軍等人聽到一聲炸響傳來,心裡紛紛樂開了花,因為他們知道現在老兵們已經遭受了自己的重重一擊了。山林里,李鐵看到梁永軍的布雷成功,不禁心生讚賞之意,他建議馬上解除之前對梁永軍的處罰令。一旁聽到了此言的黃大鵬立馬就不幹了,但在李鐵的厲聲指責下,他也很快變得無可奈何起來。

當天的荒野生存訓練終於結束了,李鐵將所有人都全部集合了起來,並當眾表揚了梁永軍,宣布恢復他“小豹隊”隊員的正式身份。天上紛紛揚揚地下著大雪,李鐵讓隊員們再次舉行了一次對自己的“掩埋”儀式。忙碌停當後,隊員們在自己的“墳墓”前紛紛變得神色肅穆起來。

黃大鵬因有事離開而將“臨時班長”的身份交給周瑞麒。周瑞麒左右旁顧一陣後,頓時警覺地認為他們可能又要遇上新的一輪伏擊了。偏遠角落裡,黃大鵬被叫到了肖軍面前進行密談。肖軍因之前黃大鵬執意要將梁永軍退訓一事,心生抱怨,以為他有私心,不過黃大鵬卻仍是諍諍有詞。回到隊伍中後,梁永軍因小事再次與黃大鵬起了爭執,黃大鵬惱怒地連續扣掉了梁永軍的多次分數。

梁永軍在李鐵面前心生抱怨,李鐵一語道破他的心思,知道他恐怕是已經將肖軍當成了自己的情敵了,認為肖軍已經喜歡上了林雨青,並是故意在支使黃大鵬來將他驅趕出隊。李鐵直言,以肖軍的正直脾氣,他必定不會這樣做。而另一邊,看到黃大鵬不依不撓地一心要與梁永軍對抗,肖軍火氣大發,揚言自己在特訓結束後就要立馬將他驅逐出偵察連。話聽到這裡,黃大鵬態度一下子就變得蔫了下來。

林雨青特地來到梁永軍的跟前,她為了修復梁永軍與黃大鵬的關係,故意解釋稱,之前黃大鵬的做法其實都是自己在指使的。隨後而來的黃大鵬在受到過肖軍的訓斥後,也是心生觸動,他面帶愧色地為自己之前的做法向梁永軍作了道歉,他們兩人也終於就此冰釋前嫌。

休息時,周瑞麒一臉喜色地將林雨青托自己送來的她的一撮頭髮交到了梁永軍的手上,認定此時林雨青又再次對梁永軍萌生情義了。

菜店那裡,周媽媽終於將店面的所有裝修工作都完成了。坐在嶄新的辦公室里,周媽媽拿出了周瑞麒的相片來,喃喃自語道自己為了他可是拼盡一切了。

夜裡,梁永軍帶領著隊員們繼續展開了訓練。黑漆漆的夜色下,老兵們隨時會衝出來對他們發起致命一擊。梁永軍絲毫不敢大意,將手下的隊伍分成了幾路,分頭行動。指揮部那裡,林雨青等人從李鐵那裡接過了一份文書,狐疑地打開一看之後,才知那是一份“鯰魚計畫”,是特意用來激活士兵的戰意之用的。山林里,梁永軍讓眾人暫時停下來休息,並仔細地檢查自己腳上是否有泡,以排除前行的干擾。手電筒下,周瑞麒的腳底很快現出了兩個大大的水泡來,梁永軍忙是掏出藥品來小心地給他敷上。

下一集(第 23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