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梁永軍帶領小豹隊出奇制勝

司文斌在話筒中好好地一陣辱罵過後,另一頭的黃大鵬很快就變得躁動不安起來。一連長聽到這樣的話後,心裡也開始犯起了嘀咕,他隨後很快在一營長面前大肆地指責了黃大鵬,再次信誓旦旦地將他認作了一名奸細。受到懷疑的黃大鵬只得冒險進入了樹叢中執行圍奸戰,以為自己洗脫罪名。樹叢里,黃大鵬正帶領著兩名手下小心翼翼地摸索行進,果不其然的是,他們剛進入樹叢中沒多久,就被埋伏甚嚴的“小豹隊”給出手打得狼狽不堪了。黃大鵬只好趕緊下令讓本方部隊迅速撤離。

“小豹隊”經過激戰,一部分人員成功從一處隘口突圍了。黃大鵬帶著一名手下緊緊地守在樹叢的出口處,以防其餘的人員繼續逃跑。一連長來到後對他的作戰能力表示了極大的懷疑態度,並且準備隨後就派人進入樹叢中執行殲滅活動。黃大鵬帶著手下前往一處觀察哨。而一連長則帶人正式展開了對樹叢中“小豹隊”的主力的攻擊。一番激戰下來後,他們終於將“小豹隊”主力幾乎全殲了。剩下的最後兩名“小豹隊”隊員面對著投降的威脅,卻仍是誓死也不放棄,他們堅決地繼續投入了戰鬥中,最終壯烈地雙雙被擊倒在地。

指揮室里,一營長得意地向旅長作了匯報,請求當即結束演習,認為此時勝負已分,但他仍是不忘對“小豹隊”的優秀表現作出了中肯的評價。但此時旅長一旁的肖軍和林雨青卻激動地站了起來,言稱此時尚未到戰鬥全部結束的時候呢。

戰場上,梁永軍和周瑞麒發現了敵方的警戒哨。隨後他們請求後方幫自己對兩處高地提供電子偵察支持。指揮部那裡,旅長特批林雨青可以使用電子自動化系統來幫助“小豹隊”進行偵察。

一營長面對下屬的匯報,他很快就果斷地分析出,“小豹隊”必定是兵分三路,以兩路為佯攻,以第三路為主攻,直撲自己的指揮所而來,企圖摛賊先摛王。想到這裡,他當即讓手下在不同區域同時開動了七台大功率的電台,企圖迷惑對方自己當前所在的真正地點。

梁永軍的三人小隊正是“小豹隊”最後的希望,他們正準備尋機摸近一營的指揮所,發起致命的一擊。但他們發現敵方竟然有七台大功率電台在同時開動,心中就知道自己的意圖已經暴露了。為了弄清敵指揮所的準確位置,他們特地向林雨青詢問了第一個電台的所在位置,林雨青回復稱是在某處谷地。梁永軍等人便馬上帶著周瑞麒一道直撲那裡而去。不久後到達一處山坡上,梁永軍遠遠地看見了敵指揮所的位置,但又還無法完全證實自己的判斷,因此他不惜冒著暴露自己的危險,當即就用無線電傳送了信號,試圖藉此最終證實自己的判斷。敵方搜尋部隊一步步地向著山坡逼上來了,梁永軍等人額頭上已然冒出了豆大的汗珠,但他們此時仍是按捺住沒有發槍。久候之下,林雨青那邊終於發來了確認的信號,此時前方的目標必定就是敵指揮所無疑了。梁永軍放心地向後方作為支援的炮兵部隊發去了信息,後方炮兵部隊迅速按著他所報的方位發來了強力的火力,一營的指揮所很快就迅速湮沒在一片火海之中了。指揮部那裡,林雨青等人看此情景禁不住興奮地喊了起來。

攻擊敵指揮所得勝的梁永軍並未驕傲,他再次緊鑼密鼓地投入到了偵察活動中去了,並且隨後很快就發現了黃大鵬的準確位置,並向後方支援部隊發去了信息。後方很快派來了無人機對著黃大鵬帶領的殘部發起了猛烈的攻擊。這讓黃大鵬很快就變得應對不暇了。一番激戰下來,黃大鵬終於被無人擊擊中了,無奈壯烈地倒了下來。

旅長看到“小豹隊”的得勝畫面,一時間也變得興奮起來,他滿意地說道自此以後“小豹隊”終於擁有了自己獨立作戰的能力了。不過隨後前方突然發來報導,言稱提供場外指導的“小豹隊”成員竟有違規行為,這讓旅長的態度不禁一下子就變得嚴肅起來,他下令稱一定要嚴查此事。

戰場上,梁永軍臉色沉暗地宣布了本方戰鬥的結果。眾人得知自己的獲勝一下子就變得歡呼雀躍起來。司文斌不明白梁永軍為什麼神情低落,梁永軍回言道自己的部隊在戰鬥一開始之時就傷亡過半,這一局面也太過於慘痛了。生產連那裡,朱新宇將“小豹隊”得勝的訊息興奮地告訴給了梁解放,梁解放拿著梁衛國的遺像,激動地喃喃自語起來。指揮部前,林雨青決定隻身一人前往旅長面前作出關於演習作弊的申訴。林地里,梁永軍面色沉重地告訴眾人此時本方部隊已經受到了作弊指控的訊息,並決定馬不停蹄地趕回指揮部那裡去作申訴。

下一集(第 28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