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小豹隊決定誓死一搏

“小豹隊”發動了無人機進行高空偵查,一營士兵發現了這一情形,趕緊向一營長作了報告。

黃大鵬的部隊發現了天空中飛過的無人機,手下推斷認為“小豹隊”一定就隱藏在附近的谷口位置,便打算馬上請求上級的炮火轟擊,不過黃大鵬卻認為本方的火力並不足以覆蓋掉那一區域。另一邊,司文斌看到本方一直沒有偵察到敵方的無線電信號,故而判斷附近並沒有敵軍。在他的建議下,梁永軍遂決定大膽地向著前方繼續前進。指揮室里,旅長面露愁色,如果梁永軍他們真的繼續前進的話,那就很有可能在前方中伏的。樹叢中,潛藏好的黃大鵬眼見梁永軍等人紛紛從眼皮子底下通過,認為時機沒有成熟故而不打算立即發動襲擊。一名手下見狀再次認為他是故意在放走“小豹隊”而已。聽到這裡黃大鵬怒狠狠地將他給一把按到了地上,正色道自己現在已經是一營的成員了,自己絕對沒有異心。

“小豹隊”繼續在山谷中前行,尾隨而來的黃大鵬判斷進時機成熟,故而下令讓手下發起了對“小豹隊”的狠狠襲擊。“小豹隊”很快就變得猝不及防了,他們只好就地展開了堅決的反擊。遠處的炮兵陣地,一營的人也認準了“小豹隊”的潛藏地,他們很快就發動了對那裡的猛烈炮火襲擊。頓時“小豹隊”的陣地就變得四處開花了。“小豹隊”待在滾滾煙塵中狼狽不堪起來,司文斌咬著牙地大聲詢問梁永軍的應對辦法。但此時的梁永軍也是變得苦無良策。黃大鵬那裡,他看到前面的陣地被炸成一片了,臉上笑得樂開了花。他得意洋洋地告訴部下,剛才自己刻意扣槍不發,就是為了將他們引到這片開闊地來承受本方的炮火罷了。

戰場上,梁永軍等人再也無法承受強大的火力了。司文斌頂著強大壓力,建議梁永軍馬上帶隊進入一個看似危險的口袋陣中,畢竟這要比一直待在這裡苦苦挨打要好得多。梁永軍很快下令讓眾人馬上撤離了,情急之下他才記起應該順便發起煙霧彈作為掩護。一番激戰之後,他們終於成功地撤離了,但此時的梁永軍卻神色剛毅,他獨自踏上了返回的路,聲稱如果不先把黃大鵬幹掉的話,那他們誰都跑不了。司文斌與他一道前行。不久後,後邊密密麻麻的一股部隊很快追來了,司文斌和梁永軍認真瞅準了黃大鵬的位置,同時向他發動了攻擊。黃大鵬果然一槍被命中倒地了。這邊的梁永軍和司文斌興奮不已,隨後便很快撤離了。但讓他們萬沒有想到的是,倒下的黃大鵬竟只是被命中了頭皮而已,大難不死。

傷亡慘重的“小豹隊”隊員垂頭喪氣地待在了草地上,梁永軍沉痛地帶頭承擔了全部戰爭失利的責任。另一頭,黃大鵬再次與一連長起了爭執,黃大鵬只得電訊了一營長,一營長果斷地站在了更為明智的黃大鵬一邊,表態自己將全力支持他的作戰行動。那一頭,一名士兵緊張地跑到梁永軍的身邊,他言稱此時的黃大鵬其實並沒有死,正帶隊急速趕來呢。

指揮部里,看到“小豹隊”已經被逼到了一處樹叢中的絕境了,一營長得意地報告了旅長,請求他馬上結束演習。旅長這時也不得不準備正式下達結束演習的命令。但這時林雨青卻激動地站了出來,力陳現在的“小豹隊”還沒有失去全部的作戰能力呢。林地上,梁永軍詳細地表達了自己的作戰計畫,準備分派一支部隊從側翼包抄,直搗敵軍大營。走投無路的“小豹隊”隊員們決定再也不坐以待斃了,準備按著梁永軍的說法再睹上最後一把。

電訊里,黃大鵬得意地向著“小豹隊”隊員們炫耀起來,要求他們馬上向自己投降。梁永軍讓周瑞麒等人在電訊中以罵人的方式進行反駁。生產連那裡,戰士們紛紛動情地懇求朱新宇馬上去向梁解放請示,讓他說出幫助“小豹隊”解困的辦法。依法而行的朱新宇卻最終沒有得到梁解放的認真回復。戰場上,梁永軍繼續下令讓周瑞麒等人保持罵戰態勢,他深知暴脾氣的黃大鵬一定會因忍不住而上當的。接過話筒的司文斌決定採用話術以達到讓一營陷入內訌的目的。

下一集(第 27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