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小豹隊與特戰大隊狹路相逢

生產連里,梁永軍與司文斌等人商議起來,他們都希望能得到身為神槍手的朱新宇的加入,但他們又不能確定朱新宇的真實心意。就在他們猶豫之時,朱新宇卻出乎意料地來到了。他鄭重地表示了自己打算重新出山的決心,這讓梁永軍等人臉上不由得現出了激動的神色。

“戰魂”碑前,馮參謀詳細地說明了此次軍區大比武的參賽規則。在這次比拼中,要求各參賽隊伍都派出一支偵察連,進入預定戰場中,以第一個奪得機密情報作為勝利的條件。聽完規則介紹後,眾人緊密地集結起來,堅強地宣誓了自己必勝的決心。

這天,經過一番緊鑼密鼓的籌備後,軍區的聯合大比武終於舉行了。眾多隊伍一一進入了預定演習區域,準備展開一場激烈的爭奪戰。

山地旅的楊長官來到醫院對梁解放作了探望,梁解放一心想帶病去參加軍演觀摩,但楊長官卻堅決地將他制止了下來。梁解放只好退而求其次地要求他,讓上級到時給自己傳來比武的情況匯報。

梁永軍帶隊漸漸靠近一支稱為“藍軍”的指揮所,他們一番分析下來,覺得前方的指揮所有可能只是一個假象,但他們此時已經費盡周折的來到了,認為還不如先把這處據點端了再說。不久之後,他們就迅速地發動了對前邊的指揮所的突襲行動。一陣迅雷不及掩耳的攻勢下來後,他們很快就將那處地點給攻占了下來。敵方兩名逃兵倉皇地在林中狂奔,這時一名神槍手接連發來兩槍,迅速地將他們擊倒了。揭開面紗一看,那人正是朱新宇,臉上正帶著得意的笑。隨後趕來的梁永軍等人準備向上級發報,以確認眼前被擊敗的隊伍的身份。

回到敵營後,梁永軍命令周瑞麒繼續幫助敵方上傳資料,以掩蓋這處據點已經被襲的事實。可惜的是,這時一名未死的敵兵卻偷偷地利用電台向自己的分隊發去了本方被襲的訊息,眾人發現後只得趕緊掏槍將他擊斃了。

叢林裡,李鐵冷靜地向下屬下達了指令,讓他派出一支分隊去消滅其餘的四支參賽隊,自己則帶領手下去親自消滅“小豹隊”。部下不屑地認為“小豹隊”並不值得李鐵親自出手。但李鐵卻認為“小豹隊”寄託了自己對新型戰法的期待,所以自己有必要親自去會會他們。

“小豹隊”待在據點中嚴陣以待,看到附近藍軍的支援部隊正悄悄摸過來了,他們果斷地向對方發起了出其不意的攻擊,並很快將他們給撂倒了。梁永軍命令司文斌趕緊帶著一支隊伍前往某處地點偵察。另一邊,李鐵終於收到了屬下發來的報告,確認了前方襲擊藍軍的正是“小豹隊”的成員。

林地里,梁永軍一時間陷入了猶豫的境地中,他不知道自己現在應該繼續去尋找藍軍的指揮所,還是應當出手去與附近的李鐵的特戰大隊交手一番。緊緊圍繞在他的身邊的戰友們堅定地告訴他,無論他作出的是什麼樣的決定,自己都會全心全意地跟從他。

李鐵帶隊緊密地在叢林中搜尋前進。指揮部那裡,林雨青沉著地向前方發去了戰場信息報告。

夜裡,“小豹隊”正靜悄悄地潛伏在一處叢林中,此時一股部隊正不懷好意地摸過來了,那正是李鐵的部隊。“小豹隊”當即向對方發起了猛烈的襲擊,並很快將他們打得促手不及了。槍聲消散之後,李鐵果斷而又沉穩地向下屬下達了撤退的命令。梁永軍正試圖帶隊發起對李鐵的快速追擊,結果這時另一股部隊卻出乎意料地撞了過來,這時小小的戰場上已經迅即聚起了三支部隊的勢力。梁永軍擔心自己主動現身攻擊李鐵的部隊的話,那第三支部隊就會乘機來消滅自己的。為求穩妥,他還是決定優先發起行動,閃電般地消滅了近在咫尺的第三支部隊的勢力。但這樣一來自己的位置也就完全暴露在李鐵面前了,為求安全,他們得馬上地撤出戰場才是上策。

樹林裡,李鐵認為要消滅“小豹隊”,就得優先幹掉他們的後方技術支援單位。隨後,他馬上派出手下撲向一個頻頻對外傳送無線電信號的地點。不久後,李鐵的分隊終於到達了正在發報的林雨青的附近,警覺的林雨青迅速向前方發去了自己被偷襲的訊息。

下一集(第 36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