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梁永軍終於回歸小豹隊

梁永軍大聲地質問梁解放,認為他已經將自己和梁衛國都當作了一台機器了。另一邊,李鐵看得了眼前的一幕,終於明白了多年來梁永軍和梁解放結怨的真正原因。不久後,梁解放鄭重地來到了梁永軍的身旁,他誠懇地為自己多年來的強迫式做法向他作了道歉。隨後他用手一指遠處的雪山,那正是當年梁衛國為了解救戰友而犧牲的地方,他問此時的梁永軍還有沒有成為一名優秀軍人的堅定決心。此時受到感召的梁永軍已經翻然悔悟了,他終於明白了多年來梁解放的苦衷,但他又自責於之前的自己已經因犯錯而葬送了山地旅的榮譽了。梁解放這時動情地對著梁永軍作了鼓勵。他稱自己以後將再也不逼迫他從事了,以後的道路將全憑他自己一人作抉擇。梁永軍上前激動地與他擁抱在了一起。兩人從此終於徹底放下了之前的心結。

梁解放乘車來到了生產連,朱新宇將近段時間以來自己對梁永軍所作出的訓練向他作了匯報。正在這時,梁解放卻因頭痛不得不掏出藥品來服下。一旁無意間經過的司文斌偷偷地得知了此時梁解放已經身患重病的事實。

沙盤前,梁解放將之前戰鬥失利一事又作了復盤解析,他以自己的老道經驗給出一條當時合理的致勝之道。這讓梁永軍聽後馬上就變得興奮起來。隨後,林雨青接到了一個電話,她急不可待地告訴梁永軍,現在旅里已經決定重建“小豹隊”了。這讓梁永軍聽後馬上就變得大為振奮了。

肖軍來到了哨所那裡,他竟驚訝地發現一台無人機正從自己身旁呼嘯而過,回頭一看,周瑞麒正興奮地趕了過來。原來,周瑞麒已經修復了之前損壞的無人機,正在積極地訓練呢。肖軍告訴周瑞麒現在旅里已經決定重建“小豹隊”了,這讓周瑞麒高興得當即大聲地呼喊了起來。不久後,周瑞麒興奮地乘車來到了生產連,將“小豹隊”即將重建的訊息告訴給了司文斌。

司文斌和周瑞麒一道興奮地來到了梁永軍的跟前,將“小豹隊”行將重建的訊息相告。不過梁永軍卻低沉地答道,就算“小豹隊”重建也是沒用的,畢竟李鐵的特戰大隊實在太過於強大了,只能以後再從長計議。但此時一旁的司文斌卻出於急切而將梁解放身患重病的事實相告。這讓梁永軍一聽馬上就急了起來,他忙不顧一切地向著醫院的方向狂奔而去。醫院那裡,醫生苦苦勸告梁解放要馬上參加手術,否則時間拖越久他就越危險。但梁解放此時仍心繫梁永軍,他硬是生生地將自己的手術進程給拖延了下來。

梁永軍急沖沖地趕到了醫院裡。電話中,梁解放口氣嚴厲地告訴梁永軍,相比做手術,自己更希望他能馬上參加“小豹隊”,以履行他作為軍人的真正職責。言畢,他不由分說地掛斷了電話。

梁永軍回到了“戰魂“碑前,深思起來,他的目光漸漸變得剛毅和果決了。他告訴林雨青,自己已經下定決心,要堅決地成為軍隊中的真正一員。

這天,“小豹隊”終於重新集結起來,這時梁永軍急切地趕來了,他懇切地請求肖軍能夠讓自己重新加入“小豹隊”。肖軍讓全部隊員們來作決定。結果全體的“小豹隊”隊員全都異口同聲地表示出了同意的態度。司文斌此時早已對梁永軍變得心悅誠服了,他大聲地宣告了自己發自內心地要將他視作自己的真正班長的決心。

周媽媽面前,小龐得意洋洋地說起了自己的推斷,認為這時山地旅說不定已經重建了“小豹隊”了,並且她還藉機想去給肖軍打電話。老吳代為撥打了電話,終於確認了“小豹隊”即將重建的訊息,這讓周媽媽等人一下子馬上就變得興奮起來。

訓練場上,“小豹隊”終於又繼續展開訓練了。肖軍打算以實彈展開一次訓練,此時眾人臉上紛紛都現出了懼怕神色。後來,林雨青主動地站到了靶子前,以消除隊員們的恐懼之心。第一個發槍的梁永軍沉穩果敢地發來五槍,幾乎槍槍命中靶心。隨後的眾人依次展開了訓練。訓練場上,很快就傳來了眾人眾志成城的吶喊之聲。

梁永軍打電話給梁解放,通告了自己已經重新回到“小豹隊”的訊息。電話中,梁解放堅定地說道,自己與他爺孫倆一定要分頭行動,他負責在戰場上積極訓練,而自己則在病床上堅決地與病魔作鬥爭。

山地旅的榮譽室里,朱新宇鄭重地從上級那裡接過了那槍象徵著榮譽的“老槍”,此刻的他深知,自己已經到了真正要出手的時候了。

生產連那裡,梁永軍為難地說道這次參加軍區的大比武,如果能再有一名優秀的狙擊手那就好了。不過此時旁人卻道,他們軍中此時正有一名最為優秀的狙擊手呢。

下一集(第 35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