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小豹隊員誓死不作投降

特戰大隊的分隊在行進中,突然得知本方的裝甲車集群被“小豹隊”偷襲了,只得馬上調頭直撲出事地點而去。

偽裝成了特戰大隊成員的周瑞麒裝模作樣地來到了一處敵營前,利用自己的機智他很快摸清了這就是特戰大隊的中繼通訊營,繼而在梁永軍等人的協同下迅速地發動了對他們的突襲。成功得手後的周瑞麒將一名敵兵手中的公文包強行掠奪走了。

特戰大隊分隊正在急速地進行中,這時他們卻驚訝地收知通信中繼營已經被“小豹隊”偷襲了,只好馬上轉向直撲那裡而去。不久後,他們終於到達了通信中繼營,在一名“已死”的士兵的偷偷暗示下,他們終於弄明白了“小豹隊”撤離的準確方向。便帶隊再次展開了馬不停蹄的追擊行動。另一邊,李鐵帶人偷偷地摸近了一處山地旅的營地,準備伺機發起致命一擊。

野地里,“小豹隊”想到自己接連端掉了敵方的裝甲車群以及通信中繼營,不禁臉上都紛紛現出了得意的神色。周瑞麒從地圖上準確地判斷出了敵方的一個重要據點的位置,梁永軍一聽臉上馬上就喜形於色了,他立即帶隊風風火火地直撲那裡而去,準備再次立下他們的赫赫功勳。

李鐵在山地旅的通訊車下秘密安裝了竊聽器,藉此他竟然全盤地得知了山地旅的作戰布署,這下山地旅的上空可就一下子變得陰雲密布起來。特戰大隊的指揮中心很快接到了李鐵發來的戰報,並迅速地藉此發動了對山地旅的重要據點的瘋狂突襲。一時間,山地旅的多處據點都紛紛陷入了巨大的火海之中,傷亡慘重。

來到梁解放手邊的朱新宇面色沉重,他低緩地告訴梁解放,根據剛才所得的戰報,山地旅極有可能被全殲了。這讓收知訊息後的梁解放不禁一下子就陷入到了巨大的錯愕中了。

山地旅的營地里,已經“陣亡”了的旅長等人發現,敵方竟然已經在他們的營地里留下了污辱的字條了。李鐵隨後帶著一名手下現出身來。得知是身旁手下所留下的字條,李鐵禁不住當即狠狠地教訓了他一頓。戰敗後的旅長等人軍容不改,他們整齊有序地從容退出了戰場,這讓李鐵也不由得對他們的過硬軍風大為讚賞起來。

“小豹隊”漸漸摸到了敵方的重要據點附近,才知那裡竟就是敵方的真正指揮所的位置。眾人隨即很快發動了對那裡的緊密突襲。一番激戰過後,梁永軍終於成功殺到了敵方司令面前,不過敵方司令此時卻出乎意料地告訴他,現在演習全都已經結束了,讓他們馬上投降。但“小豹隊”的全體成員極度珍惜自己的榮譽感,他們誓死也不願意投降當一名俘虜,紛紛堅決地就地展開了殊死的一擊。野地里,司文斌和周瑞麒帶領著的“小豹隊”在敵方的重重包圍下,終於一一地都被壯烈擊倒在地了,但他們至始至終也沒有放棄自己的高昂氣節。

生產連那裡,梁解放收拾起自己的行裝,準備前往旅長那裡作探訪。臨行前,他不盡囑託朱新宇一定要好好培養梁永軍,以讓他成為真正的“老槍”接班人。

戰敗後的“小豹隊”隊員全都垂頭喪氣地坐在了草地上。司文斌此時尚還覺得本方打得不錯,但梁永軍卻一臉頹色,因為他已經目睹敵方甚至早將山地旅的全部作戰據點都摸得一清二楚了,所以這戰下來,山地旅就算是輸得徹頭徹尾了。在眾人面前,梁永軍面色沉重地表示,自己將會獨立承擔所有的作戰失利的責任。

象徵山地旅榮譽的“戰魂”碑前,旅長沉痛地向表達了自己對眾人的責備和期待之情。眾人聽到旅長那番動情的告白,神色激昂,他們大聲地宣誓了以後自己必勝的決心。

下一集(第 31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