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小豹隊即將與特戰大隊展開一場大戰

林雨青鄭重地來到了旅長面前,準備接受他的嚴厲審查。隨後緊急趕來的肖軍當即承認了自己的錯誤,自責自己在戰鬥中確實不應該向梁解放請求額外的幫助,但自己同時又保證,整個戰鬥過程中梁解放並沒有向自己吐露出任何有效的內容。旅長經過一番分析判斷,認定“小豹隊”的做法並沒有違規,他們的作戰勝利結果真實有效。戰場那邊,收知此訊息後的“小豹隊”隊員一下子就陷入到了極是歡騰的場面中來了。

傍晚時分,林雨青和肖軍特地站在營房門口,盼望著剛剛得勝的戰士們的歸來。讓他們意外的是旅長此時也來到了,打算與他們一道迎接。就在此時,一名戰士卻突然來到了他們身邊,告訴他們第二天上級就要安排一次重大的演習活動了,沉穩的旅長當即下達了自己的對作戰的安排。林雨青等人得知,第二天他們所遇的演習對象就是作為軍中王牌的特種作戰大隊,都紛紛請求旅長不要讓剛成形的“小豹隊”參加到這次的對抗,以維護“小豹隊”的榮譽感。但旅長畢竟是一個沉著果敢的人,而且他也深信“小豹隊”所擁有的實力,他最終決定第二天就讓“小豹隊”全員加入到演習中來。

林地上,稍稍作出整頓的“小豹隊”隊員們得知,此時李鐵率領的特種作戰大隊第二天就要展開和自己的對抗了,不禁額頭上紛紛都冒出了冷汗。但梁永軍偏偏就是意志過人,他果敢地帶頭大聲地激烈著眾人,讓他們團結一心,誓死共抗強敵。眾人聽到他的激情鼓勵後,很快就變得壯志滿懷了。

生產連里,眾人高興地為“小豹隊”的勝利舉行了慶功酒宴。肖軍特地請求朱新宇能夠在接下來的戰鬥中也加入“小豹隊”,但朱新宇此時臉上仍然露出了為難的神色。

第二天,“小豹隊”與特戰大隊的演習就要正式展開了。“小豹隊”來到了一處山口進行布防。看到眼前這易守難攻的地勢,司文斌不禁面露得意之色。

周媽媽開車親自將菜送到了生產連,梁解放欣喜地告訴眾人,周媽媽為了幫助部隊,已經特地在鎮子上開了一家菜店了。小龐一下子發現了肖軍的身影,不由得興奮地叫了起來。心中暗戀肖軍的她急切中讓肖軍在自己手上寫下了他的電話號碼。離別時的車子上,小龐直言了自己對肖軍的愛慕之意,這讓周媽媽很快就對她的花痴般的模樣很是受不了了。在小龐的苦苦哀求下,周媽媽決定最終幫助她對肖軍執行一番追求。

戰場上,一名戰士央求司文斌不要繼續將梁永軍叫成“豬倌”,畢竟梁永軍可是他們的上級啊,如果他是豬倌,那自己可不都是成了豬了。司文斌認真一想,心裡也點頭稱是。

李鐵的特戰大隊正隆隆地開著車隊襲來。梁永軍帶隊在一處險要的山口作出了嚴密的布防。肖軍來到之後,他就向他匯報了自己的全部作戰意圖。此時恰巧的是黃大鵬也來到了他們身邊作探訪。梁永軍動情地向他為之前的罵戰一事作了道歉。不過大度的黃大鵬卻稱自己根本就沒有往心裡去。爾後,黃大鵬特地提醒“小豹隊”,一定要提防李鐵的特戰大隊,畢竟他們可是軍中最擅於尋找對手弱點的隊伍呀。黃大鵬就要離開了,在肖軍的提點下,“小豹隊”成員動情地一齊給他敬起了軍禮來。

戰場上,特戰大隊的火炮部隊已經嚴陣以待了,場面看上去極是的震撼。李鐵緊鑼密鼓地檢閱著自己的部隊,決定到時一定要給“小豹隊”帶來沉重的一擊。

李鐵親自帶領一部分手下來到了一處林子前。此時他們發現前方似乎隱藏了一個人,因而頓時加強了警戒之心。作為偵察兵的一名手下發現了山口上的梁永軍,進而回復了李鐵。李鐵這時才知自己遇上的部隊竟然就是“小豹隊”。手下問他將來梁永軍遲早是要加入特戰大隊的,目前的本方否要特地對他手下留情。但李鐵卻一點兒都沒有放過梁永軍的意思,他聲稱只有真正的戰鬥才能檢驗出梁永軍的真實功力。

特戰大隊的前方部隊漸漸逼近了山口,此時的梁永軍也終於證實了自己這次的對手,就是李鐵的旗下人馬。知己知彼的梁永軍果敢地下達了自己制定的作戰計畫。後方那裡,林雨青突然發現自己與山口的“小豹隊”的聯繫已經中斷了,她馬上判斷出這是特戰大隊故意干擾了他們的無線電信號所導致的。

下一集(第 29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