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12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12集

諾立功獲贊重返救援隊 林越動搖與一諾關係終有所進展

救援時間只剩下8分鐘,一諾和丁超試圖再次降落到漁船上實施救援。一諾和丁超在風雨中相繼成功降落在漁船上。一諾回饋信息船上的被困人員不是四名而是八名,高亮急忙去聯繫115救援船,決定先救四名人員上來再返回救助剩餘被困人員。然而此時意外發生,繩索不幸纏在了船桿上,飛機與漁船糾纏在了一起。黃漢中見情況危急,連忙提醒高亮必要之時定要先保機身,切斷繩索。救援時間所剩不多,副機長提議趕緊切斷繩索,然而高亮經過冷靜判斷,並不採取切斷繩索的方式,而是選擇繞船桿飛行解脫繩索。然而,直升機雖然解開了繩索,但卻因為耗時過多,導致剩餘航油不足以返回基地。

而此時,高亮得知115號救援船即將到達出事海域,並且已經備好了降落空間,於是便決定讓飛機先降落在救援船上。高亮下命令讓記者和兩名被困人員先行離開,然而一諾卻再次違抗命令,堅持留下來支撐剩下被困人員的信念。黃漢中見狀憤怒地再次對一諾下達命令,然而一諾卻還是堅持不走,並且與丁超一起留在了漁船上。

高亮當機立斷,帶著飛機上的人員先行返航,而陳一諾在即將淹沒的漁船上努力安撫被困人員,一行人手拉著手互相扶持等待。高亮不負眾望,很快便重新返回對剩餘被困人員實行救援。然而海水翻湧得愈發兇狠,幾名被困人員相繼被送上了飛機,然而留下的丁超和一諾卻陷入了更加危險的境地,丁超在水中苦苦掙扎即將被淹沒,幸而一諾在旁不停地鼓勵協助,丁超得以堅持了下來,最終兩人也成功脫險。

一行隊員安然無恙地回到了基地,杜主任對大夥的表現進行了充分肯定,對丁超和一諾違抗命令的行為進行了斥責。一諾極力撇清丁超的責任,想要一人獨攬責任,而此時黃漢中站出來,出乎意料地肯定了一諾的表現,並且表示對一諾的現場判斷能力很是信服。黃漢中隨後鄭重宣布,一諾的見習期提前結束,同意他加入了應急救援隊。

一諾重回救援隊,心情極其愉快,這會又拾起心情與林越調笑,讓林越好好考慮兩人的關係問題。林越見一諾老調重彈,失落地告訴一諾當年班上很恩愛的一對情侶離婚了。林越感慨愛情令人失望,婚姻安全感難以保鮮,愛情難以令人相信。一諾聽聞不顧林越的掙扎,一把攬過林越禁錮住,向她敘述著今日救援時的驚險和危急。林越被禁錮在懷,聽著一諾的低聲絮語,也忍不住情動,然而當兩人的嘴唇越靠越近時,陳瑛走進來打破了一室旖旎。兩人的親密難以重現,一諾於是拿出自己的中國救援隊勳章炫耀給林越看,林越真心為一諾高興,也忘了克制自己,激動地主動抱住了一諾。

另一邊,高亮再次陪同葉萱找工作,葉萱關心地詢問起他與趙迪的情況,高亮苦澀地告知了兩人即將離婚的事情。葉萱對救援隊隊員工作的理解和大度讓高亮內心得到些許安慰,然而一想到趙迪的擔驚受怕和不理解,讓高亮的心又忍不住陷入無邊的苦澀和心酸之中。

另一邊,趙五一因為丟失的螺絲釘的事情糾結不已,拚命地要尋到螺絲釘的下落,好不容易尋到了螺絲釘,然而又在不眠不休地尋找螺絲釘的來源。一諾見趙五一如此反常,忙將情況報告給了杜主任,杜主任於是便讓一諾帶趙五一去找林越看看心理問題。林越分析了趙五一的行為和心理,解釋道趙五一可能因為救生員的身份,受到了海難的刺激而產生了一些輕微的心理問題。趙五一對此很是緊張,林越溫柔安慰並且答應保密,這才讓五一徹底放心下來。

一諾借著探望五一來看望林越,五一很是識相地自行離去,而一諾則藉此機會陪著林越去買衣服。林越開心地是這一件又一件的衣服,一諾對一件件衣服不厭其煩地一一發表意見,最終一諾對一件白色連衣裙很是滿意,林越雖然嗔怪了他一句,然而還是高興地買下了裙子。一諾送林越回到了住宅樓下,兩人正嬉鬧著要分別時,一個男人卻在一旁沖了出來對林越狠狠地潑了一整罐油漆,並且大喊著“林越,我恨你!”。兩人報了警,來到了警察局說明情況。

林越一身狼狽地告訴警察那是他的病人,前幾個月由於失戀得了中度抑鬱症,而此番偏激行為也正是因為移情林越才導致的。很快兩人就做完了筆錄,在回去的路上,一諾見林越完全喪失了平時高高在上女神形象,覺得甚是新鮮有趣,不但不安慰林越,反而調侃取笑起了林越。一諾開玩笑地讓林越平時要注意一下行為舉止,林越聽了是又羞又惱。

下一集(第 13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