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17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17集 - 葉萱創業受阻一諾出面解圍 恬恬失蹤高亮失聯趙迪險崩潰

葉母在百歲宴上當眾問一諾是否願意娶葉萱,葉萱聽聞趕緊上前制止。一諾此次並沒有再拒絕,苦澀地承諾道只要葉萱沒問題,他願意照顧他們母子一輩子。葉母聽到一諾答應很是高興,然而此時葉萱卻生氣地反對,直喊不同意。葉萱一個人跑到圍欄邊上,哭著對著大海呼喚子航,一聲聲的呼喚帶著思念和心酸飄向遠方。

林越為了陳瑛的事情來找喬磊,問他是否真的要放棄陳瑛離開救援隊。喬磊內心裡也很是為難,不捨得救援隊的工作和陳瑛,然而為了遠在北京,年邁的的父母,他不得不這么做。林越勸了幾句,就要離開,這是喬磊告訴林越今日一諾答應迎娶葉萱的事情,林越聽聞強顏歡笑地掩飾了幾句,而後便落荒而逃。

一諾的心情也很低落鬱悶,只能通過訓練排解心中苦悶。一諾腦海里不斷響起父親以及眾隊友勸告自己的話,想起了與子航的約定,想到了愛了10年的林越……這時,孔令雯前來質問一諾為什麼要答應娶葉萱,她為一諾這種打著道德的幌子犧牲愛情的行為非常鄙視。然而一諾對孔令雯的勸告不予理會,只是強調自己與孔令雯是兩代人,勸她趕緊放棄自己。

孔令雯特意來找林越,希望林越能夠與自己統一戰線,為一諾的行為作出應對,然而林越卻依舊強裝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孔令雯恨鐵不成鋼,惡狠狠地對林越說無論如何自己也不會讓她成為自己的後媽。

另一邊,喬磊經過林越的勸說,心裡捨不得陳瑛和救援隊,於是最終還是下定決心留下來。他捧著鮮花來到醫院門口特意等待陳瑛,開心地告訴陳瑛自己要留下來的訊息。陳瑛很是開心,被喬磊哄了幾句兩人便和好如初了。

葉萱拉著馬姍姍來到一間即將出租的店鋪里,告訴她決定自己開個影樓。馬姍姍與葉萱本是好友,為人也一直老實木訥,此時見葉萱拉著自己入伙,也相當仗義,沒兩句便爽快地答應了。曲文斌隨了過來,斥責馬姍姍給自己買飯耽誤時間。馬姍姍轉過身來不再對著曲文斌低聲下氣,爽快地炒了曲文斌魷魚。曲文斌小肚雞腸,在葉萱走後便向店鋪的薛老闆告知了葉萱的情況,薛老闆怕葉萱作為單身母親,經濟情況不樂觀會欠房租,於是第二天便反口不把店鋪租給葉萱。

葉萱百般解釋和保證也依舊不能說服薛老闆,拿著三個月的房租急的不知如何是好。此時一諾及時趕到,對薛老闆稱自己是孩子的父親,而後便甩出了剩餘半年的房租和自己的工作證當做證明。薛老闆見一諾是救生員,心裡很是佩服,看到葉萱為人靠譜,也便不再為難,馬上便爽快地答應了下來。

某島上一名孕婦即將生產,然而島上沒有醫療設備,急需救援隊救助送往醫院,高亮一諾等一眾救援隊員馬上駕駛飛機趕往求救地點。由於難以確認求救人員地點,飛機只能一直在出事地點上空徘徊。一諾忙打電話給求救人員確認地點,電話那頭的求救人員是個土老闆,在確認直升飛機是來救助自己的老婆之後,便警惕地詢問上飛機要多少錢,一諾無語地回道不用錢,然而土老闆卻表示並不相信。土老闆與老婆上了飛機,孕婦在飛機上一直痛的哀嚎,不久孕婦便下體流血有即將臨盆的現象。

孕婦即將臨盆,然而飛機卻還有40分鐘才能到達基地,這讓一諾頓時慌了手腳。一諾情急之下只能打電話給林越請求幫助,林越接了電話清楚了事態情急,讓一諾接通視頻,全程指導一諾幫助產婦生產。在一諾和林越的幫助下,產婦順利地產下了一對兒女,土老闆喜極而泣,叫嚷著回去再給老婆加五萬塊錢。

此時,趙迪將跟拍救援隊的工作全數交接給了自己的助理之後,這才趕去了接送恬恬回家。恬恬與老師在幼稚園門口等了很久,而趁老師接電話不注意的時候,恬恬被街角一個叫賣氣球和風車的小販吸引了過去,很快便追著小販拐入了小巷子。趙迪趕到幼稚園見恬恬失蹤,著急地到處尋找,她心急如焚地再次打電話給高亮,然而高亮卻依舊聯繫不上,這讓趙迪快要崩潰了。小販心生惡膽,借著要幫恬恬找媽媽便將恬恬拐跑了,在跑路的過程中,恬恬害怕地不停大哭,而此時葉萱路過恰好認出了恬恬,於是便連忙跑到外面叫來了警察將小販捉住了,解救了恬恬。

下一集(第 18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