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28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28集 - 李元出庭作證一諾高亮恢復清白 高亮求婚葉萱孔令雯放棄一諾

一諾在法庭上與李啟剛對峙,見李啟剛滿嘴謊言,忍不住情緒激動了起來。而同時,林越擔心一諾,也趕來了法庭旁觀。一諾和高亮這邊的證人也出庭做了證,雖然他們一直在肯定救援隊的工作,然而卻被李啟剛方以“與案件無關”駁了回來。

李啟剛方又叫出了下一位證人曲文斌,曲文斌收了李啟剛錢作偽證,稱一諾因為與自己有恩怨所以將自己留在最後,並且還污衊一諾說一諾是故意將李元放到最後,想要利用李元向李啟剛勒索。一諾此時已經心灰意冷,在最後的陳述環節,一諾失望地、心痛地說起了救援隊的事情,救援隊24小時準備著去救人,而因為看過自己的戰友和同事的犧牲,所以救援隊的每一個人都知道生命的可貴,而為了拯救一條生命,只要有一點希望,救援隊員們都不會放棄。高亮在旁淡淡地補充救援職業的意義,泣血訴道乾救援職業的人哪怕有流血,有犧牲,但是都會兢兢業業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決不放棄任何一條生命。

如此危險而偉大的職業,卻被人這樣誤解,這其中的心酸和難過讓人心疼。救援隊的榮譽和苦難,被一諾和高亮用崇敬而心碎地聲音慢慢敘述出來,讓所有人都忍不住心裡一痛,眼眶發熱。然而李啟剛卻依舊不肯放過救援基地,堅決要讓高亮和一諾賠償兒子的全部損失。

這時,李元被孔祥海說服,緊接著便作為證人進了法庭,稱要為救援基地作證。李元如實地還原了整個救援的真相,表示願意撤銷訴訟,並且保證自己說的話全部屬實,否則願意就此負法律責任。

救援基地勝訴了,一諾和高亮終於鬆了一口氣。一諾又嘮叨高亮與葉萱的事兒,然而高亮卻只是憨厚一笑,淡定地稱能夠順其自然就好。一諾為高亮和葉萱急得不行,特地為葉萱挑了義大利定製的婚紗,謊稱是高亮為葉萱挑選並且購買的。而漂亮的婚紗果不其然讓葉萱感到非常驚艷和喜歡,葉萱對高亮很是感激。而高亮得知一諾為自己和葉萱做了那么多,心裡也樂意地接受了,對一諾也很是感激。隨後,一諾拉過換上婚紗的葉萱,又來為高亮說好話,苦口婆心地勸葉萱好好考慮一下高亮。葉萱回想起與高亮一起度過的時光,臉上忍不住露出了幸福的微笑。葉萱不知不覺中已經喜歡上了高亮,然而她的心中卻依舊放不下子航,心裡還是糾結不已。

一諾和高亮為了實現子航的夢想,終於向杜偉長提議打撈南翔丸。杜偉長理解一諾和高亮的想法,但是打撈南翔丸工作量巨大,沉沒海域三星礁附近的暗礁密布,若沒有做好充分準備,為了救生員的生命危險,是斷斷不能莽撞行事。一諾對杜偉長的猶豫不決很不理解,嘀嘀咕咕地要再回去勸說杜偉長。而這時,尹隊長走了過來寬慰兩人,解釋道杜偉長經歷過勘探南翔丸,見識過救援隊因為打撈南翔丸而付出的代價,所以會難免更加慎重。一諾聽了尹隊長的話,也不再想催促杜偉長,便打算叫上高亮一起去勘探一下三星礁的情況。然而正要給鍾隊長報備時,鍾隊長卻通知讓一諾和高亮做好一份打撈南翔丸的報告上交給打撈局,並且叮囑道一定要做好這份報告,爭取得到首肯。

一諾與高亮準備了一宿的報告,高亮在清晨醒來之後便去找了葉萱。結果剛來到婚紗店,便遇到了一位客人要購買那款義大利定製的婚紗,葉萱當然高興地迎著客人前去試穿,然而高亮卻忍不住出手阻止了,勇敢解釋道這是自己向葉萱求婚的禮物。葉萱聽了高亮的話,心中頓時五味雜陳,然而高亮卻再次向葉萱表白,稱自己說的話以及求婚都是真心實意的,並且希望等自己與一諾打撈南翔丸勝利凱旋的時候,葉萱能給自己一個答案,葉萱看著高亮,終於微笑著點了點頭。

一諾嬉皮笑臉地找林越道歉,狗腿地拿出了自己所有的儲蓄上交給林越。林越傲嬌得不肯原諒他,一諾見此嚴肅道要放出大招。一諾告訴了林越自己即將要去打撈南翔丸的訊息,稱他與高亮離夢想越來越近,他與林越不能就此越來越遠。林越見一諾又要離開一個月,心裡頓生不捨,也不再與他鬧彆扭,與一諾再傲嬌了一番之後,拿過一諾交出的銀行卡便竊喜地離開了。

喬磊得知北京有一個很好的就業機會,再次動搖了起來,想要試圖說服陳瑛與他一起去北京工作。陳瑛見喬磊總是這樣搖擺不定,忍不住直言道喬磊迷失了自己,明明熱愛救援卻總是為了別的事情動搖理想,兩人不歡而散。

孔令雯又一次來找林越,這次她不再囂張跋扈地挑釁林越,而是向林越遺憾地坦承道自己放棄陳一諾了。孔令雯是偶然之間看到了那個情滿濱江的視頻,當她看到林越說的那句話之後,她才終於明白了林越很愛陳一諾,而這便是她最終決定放棄陳一諾的原因。孔令雯轟轟烈烈地愛過一諾,此時也大大方方地放手,對林越和一諾也獻上了真心地祝福,在愛情里收穫成熟的她此刻同樣漾著別樣的魅力。

下一集(第 29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