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14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14集 - 丁超一諾國際救援再立功 葉萱生子一諾升級做爸爸

225號直升飛機搜尋到了另外兩艘失蹤漁船,一諾和丁超受令降落偵查漁船情況。另一邊,115號也在安排物資及時補給給越南漁船。這時,一諾發現有三名漁民乘船出海了,連忙將信息報告給高亮,高亮於是決定擴大搜尋範圍,繼續營救失蹤人員。搜尋了一陣無果,天氣驟然變化,颳起了大霧,高亮本欲先返回救援船,而此時一諾終於發現了失蹤漁民的蹤跡,高亮立馬決定繼續前往搜救。漁船靜止在海面上,失蹤漁民們奄奄一息,一諾和丁超再次降落在漁船上,最終成功將三位遇險人員解救。

再次經歷了一番生死,一諾平安歸來之後便第一時間來看望林越。一諾希望林越先行搭乘飛機返航,然而林越卻表示拒絕。兩人調笑過程中,一諾見林越總是撮合陳瑛喬磊,敏銳地發現林越實際上並不排斥救援隊員,只是一直都口是心非。林越雖被戳破心事了,臉上卻故作鎮定,毫無威懾力地嗔了一諾一句,便有點羞澀地轉身離開了。

中國海上救援隊順利完成了任務,一行人也浩浩蕩蕩地返航。返航前,救援隊員們在甲板上集合,卻看到被解救的眾越南漁民們舉著寫著“謝謝中國”的字牌,激動地為中國救援隊歡呼。一諾目光溫柔地盯著這群漁民,心裡忍不住升起了一股自豪之情,而林越在一旁看著自信驕傲的陳一諾,神色溫柔美好。

陳一諾還未下船,便收到了葉萱即將生產的訊息。陳一諾一路高喊“我有兒子了!”飛快地奔向了醫院。杜偉長、丁超等一眾救援隊員們也為一諾高興,高興地隨著一諾一起趕到了醫院,緊張地在外等待葉萱生產。結果葉萱生產過程中卻出了一點小意外,葉萱由於身體的原因生產時造成大出血,幸好在有符合AB血型的高亮在場,才沒有釀成悲劇。有了高亮無私的獻血,葉萱在眾人的盼望下,產下了一個健康可愛的兒子。

葉萱見到孩子平安降生,不由得淚濕了眼眶。葉母雖然高興,但也非常現實。葉母忍不住提起未來照顧孩子的事宜,提起了奶粉的置辦問題。而一諾也非常享受當爸爸的快樂,也深知自己的責任所在,於是便自願承包了葉萱的奶粉置辦事宜。

一諾在訓練的時候也不枉葉萱母子的事情,趁訓練空檔,偷偷地拜託黃漢中從香港帶奶粉給他。一諾自然毫無懸念地遭到了黃教官的拒絕,還被黃教官吐槽了一波內地人 ,一諾嘴巴一癟,瞪著離去的黃教官背影有好一會兒。一諾盡心盡力地代替子航,扮演著父親的角色。一諾跑前跑後地為葉萱置辦好一切事宜,為寶寶買奶粉,為寶寶記錄成長瞬間,照顧葉萱也是無微不至。葉母對一諾是越來越滿意,在林越面前也總是故意將一諾和葉萱以孩子爸孩子媽稱呼,以此為葉萱宣告主權。一諾見葉母又一次提起這些事情,在林越面前很是尷尬,林越雖然心裡也很不是滋味,然而卻也無言以對。

葉母又一次拉著一諾商量迎娶葉萱的問題,葉母好生厲害,見以前的方法行不通,便轉而給一諾說起葉萱當寡婦的艱難,試圖以此打動一諾。一諾再次向葉母表明,自己承諾答應葉萱母子,然而卻並不一定要以夫妻的形勢來照顧。葉母挑破一諾是放不下林越,繼而告訴一諾之前在他出任務時,孔祥海照顧生病的林越的事情。一諾聽了,連忙著急地去找林越問清楚情況。一諾來到了林越新搬的家中,一諾開門見山,忍不住嘲諷道兩人十年的感情,卻被孔祥海一朝出來插足。林越同樣嘲諷一笑,再次撇清兩人關係,而一諾則不滿地表示林越應該等他。林越的委屈在聽到一諾這番話之後,忍不住全數爆發了出來,林越激動地表示自己不可能為了他放棄自己的生活,委屈而淚眼模糊地控訴道自己沒有辦法永遠被一諾放在最後,她做不到無私地等著一諾完成他更看重的一切之後再回頭來找她。

黃教官嘴上雖然拒絕了為一諾帶奶粉,然而卻還是從香港帶了兩罐奶粉給一諾,並且表示以後回香港都會幫他帶兩罐奶粉,這讓一諾很是感激。黃漢中將孔令雯和一諾的事情看在眼裡,此時也忍不住勸說一諾,然而一諾卻立場堅定,對船王的女兒這個身份地位毫不感興趣,依舊堅持答道自己已經有了心愛的,愛了十年的女孩兒。

而另一邊,高亮收到了趙迪給的離婚協定書,陷入了深深的苦惱和悲痛之中。葉母帶著一堆自己做的食物來探望救援隊,這讓一諾很是疑惑。

下一集(第 15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